【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

相信很多人都會認同,世界上最操煩的職業非「媽媽」莫屬啦!只要是和孩子有關,無論大事小事,每一項幾乎都會讓媽媽擔心,尤其是寶貝營養攝取是否足夠,可算是讓媽媽最掛心的事情之一囉!媽媽都希望孩子的成長曲線不落人後,因此對鈣質攝取就會格外注重,今天要來試喝的福樂鈣多多牛乳,是添加了「珍貴牛奶鈣」的牛乳,究竟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呢?咱們一塊來瞧瞧吧!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

小編特地找了可愛的宥宥和綾綾來當小小試喝員,宥宥目前念小學二年級、綾綾則是念幼稚園中班,他們兄妹倆的身高在班上恰巧都算是比較嬌小的。小編記得曾聽宥宥說過:「我是我們班上身高最矮的,所以要多運動、多喝牛奶才能長高!」今天要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就是專門針對孩童成長發育所設計的高鈣牛乳,所以小編立刻就想到找可愛的兄妹倆來試喝啦!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2

福樂鈣多多牛乳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看見瓶身顯眼處大大寫著「牛奶鈣」,這就是它最大的特色啦!查過資料後發現,牛奶鈣來自於天然的牛奶,而因為牛奶中的鈣磷比和人體的骨骼很相近,所以對人體來說,牛奶鈣的吸收率會比碳酸鈣來得更高唷!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3

此外,因為牛奶鈣在被人體吸收的時候,不會釋放出二氧化碳,所以喝了就比較不會有便祕、脹氣的情況產生,這點對腸胃吸收不佳的小朋友或大人而言,是一項蠻吸引人的特點~

除了牛奶鈣之外,這款牛奶也添加了「維生素D、鋅元素和鎂元素」,這些都是可以幫助鈣質吸收的重要營養成分,所以福樂鈣多多稱他們是「補鈣金字塔」,有種厲害的Fu~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4

小編特地上網查了資訊,希望能仔細了解這些營養成分所代表的意義,分享給大家參考:

‧維生素D3 :維生素D3 很像是鈣質搬運工,除了能提高小腸對鈣的吸收率外,也能維持血鈣恆定,幫助骨骼生長發育。另外,維生素D3 還可促進腎臟對於鈣離子的再吸收,減少鈣離子自尿液中流失。

‧鋅元素:鋅是身體合成生長激素的重要元素,且可輔助維生素D對鈣的吸收作用,因此「補鋅再補鈣」,會更有利於鈣的吸收和利用。

‧鎂元素:鎂能夠強化骨骼組織的硬度和韌性,也能刺激甲狀腺分泌降血鈣素,讓血中的鈣可以儲存在骨骼中,增加骨質密度及儲存的時間,同時攝取鈣與鎂才能讓鈣質吸收及利用率提高。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5

看了這麼多資訊會不會覺得有點複雜咧?恩恩,簡單來說,福樂鈣多多牛乳就是一款以「補鈣」為訴求的牛乳啦!所以它的成分也和一般純鮮奶不一樣,可別把它想成是一般的純鮮乳唷!它主要是由生乳、乳粉和各種促鈣營養元素調製而成的調合乳,強調「補鈣」的目的,因此在口味上也和一般鮮乳不一樣,但除了鈣質吸收率更好之外,其他營養價值則和鮮乳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6

在瞭解了福樂鈣多多的「身家調查」後,小朋友們已迫不及待的想要嚐嚐看它的味道囉!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7

體貼的宥宥哥哥負責倒牛奶,1892g瓶裝的牛乳看起來挺有份量的呢!不過宥宥架勢十足,一丁點兒都沒有倒到外面喔!(快點給他拍拍手)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8

女士優先,綾綾低頭看著哥哥替自己倒的牛奶,心滿意足的馬上喝了一口~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9

小編問綾綾覺得好不好喝呀?她靦腆回答:「好喝呀!」不過綾綾好像喝不出來福樂鈣多多和一般鮮奶有甚麼差別,所以沒有對口味有特別的評價呢!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0


接著換宥宥哥哥試喝,香濃的口味、滑順的口感,讓他一口接著一口,杯子馬上就見底了!宥宥還滿足的舔了舔嘴角呢!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1

通過兩位小小試喝員的考驗,福樂鈣多多正式獲得「好喝」評價!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2

好喝的福樂鈣多多牛乳,除了直接喝還能有甚麼變化呢?讓小編變變魔術,把牛乳變好「吃」吧!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3

◎搖一搖,「牛乳冰淇淋」自己做

‧材料:福樂鈣多多牛乳、冰塊、鹽巴、保鮮袋兩枚(一大一小)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4

‧步驟:
1. 把牛乳倒入小的保鮮袋中,袋口綁緊。
2. 接著把冰塊倒入大的保鮮袋中,再加入鹽巴(約3—4小匙)。
3. 將裝有牛乳的保鮮袋,放入裝有冰塊的大保鮮袋中,再將袋口封緊。
4. 規律的將保鮮袋來回滾動數次,讓牛乳在迅速降溫冰塊中均勻受冷,大約五分鐘就可以把牛乳變冰淇淋囉!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5

看看這成品,牛奶已經凝凍成固體的模樣囉!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6

宥宥餵綾綾吃一口,兄妹倆都吃得津津有味呢!牛奶冰淇淋~成功!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7

◎南瓜+牛奶,絕美的濃湯滋味

‧材料:福樂鈣多多牛乳一杯、小南瓜1/4顆、胡椒鹽少許、羅勒葉少許。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8

‧步驟:
1. 將南瓜以電鍋蒸熟後,用湯匙搗碎成泥狀。
2. 將南瓜泥加入少許水,倒入平底鍋中加熱,並攪拌均勻。
3. 將牛乳倒入南瓜泥中攪拌,並小火加熱約兩分鐘即可完成。
4. 灑上喜愛的調味料,就是好喝的南瓜濃湯囉!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19

南瓜本身就有濃濃的瓜果鮮甜,和牛奶搭配真的十分對味唷!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20


這道料理製作起來簡單不費時,且宥宥品嚐後還豎起大拇指說「讚」呢!(也太捧場了吧這孩子XD)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21

◎炎夏消暑「鮮奶茶」,喝了沁涼涼!

‧材料:福樂鈣多多牛乳、冰紅茶、蘋果丁、冰塊
‧步驟:把牛奶倒入準備好的冰紅茶中,再加入一點蘋果丁和冰塊,就完成啦!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22

看著綾綾滿足的喝著剛調製好的冰鮮奶茶,暑氣就消了大半啦!(笑)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23

媽咪多用點心思,發揮創意把牛奶融入到餐點中,就能讓寶貝攝取到更多的鈣質。其實,小編也是作了功課才發現,根據衛生署所公布的資料,竟然有98%的學童每天飲食所攝取的鈣質,都只達建議量的5至6成!這個數字讓人不得不警覺應該多留意孩子飲食中的鈣質攝取。

因為鈣質攝取不足,會影響到孩子骨骼生長發育,而且鈣質的吸收率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衰退,所以一定要趁著孩子成長黃金期努力的補鈣。除了多攝取高鈣食物、多喝高鈣牛奶,多運動、曬太陽也都對鈣質吸收有幫助喔!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24

其實除了成長中的孩童之外,中老年人骨質減少或骨質疏鬆問題,更是應該重視的議題,平時多補充高鈣食物,才是聰明的養身之道唷!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25

希望宥宥和綾綾兩兄妹多喝牛奶、多運動,然後快快長高唷!啾咪~

【開箱】福樂鈣多多牛乳 輕鬆替孩子補鈣_img_26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