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

母親是份多麼感性與理性兼具的職業,一方面享受著孩子與自己的親近黏膩;一方面也瘋狂忙碌於家務和工作,雖然辛苦,每個母親卻都甘之如飴。尤其是孩子還幼小,媽媽幾乎都是每天一睜開眼,就有排山倒海的事情等著自己處理,從早忙到晚、一刻不得閒。職業婦女更是蠟燭兩頭燒,於是黑眼圈、皮膚暗沉就變成家常便飯。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1

淑芬媽咪就是個典型的忙碌職業婦女,已經生了兩個孩子的她,每天的生活就是被孩子與工作填滿。有責任感的她,因為希望能兼顧家庭和事業,她選擇每天都比家人早起床,準備早餐、料理家務;上班時也總是卯足全力的以高效率完成工作,只要下班時間一到,就迅速下班去接孩子回家。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2

晚上孩子們睡了,淑芬也會再花時間處理瑣事,每天幾乎都是接近凌晨才上床睡覺,雖然她很滿足現在充實而快樂的生活,但時間久了,也不免發現過往的好氣色不再,因為長期睡眠不足,以及緊湊的生活步調,讓她的膚色暗沉、膚質變差,漸漸失去亮麗光彩。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3

淑芬媽咪有幾個單身時就感情很好的閨密,她們總是互相分享喜怒哀樂,成為彼此的心靈支柱,即使大家各自都結婚有了小孩,依然會在百忙之中聯繫,聊聊彼此的近況、替彼此解憂。姊妹們知道淑芬最近總是會叨念著皮膚變差,口吻中難掩失落,貼心的她們,特地在淑芬生日這天,寄了一盒「老協珍燉燕窩」給她,還附了一張卡片寫著:「親愛的姊妹,即使妳是超級媽媽,但愛家人也別忘了愛自己喔!」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4

收到姊妹們的心意,淑芬真的覺得好感動,仔細打量著老協珍燉燕窩,一包包真空小包裝,和市面瓶裝即食燕窩有很大的不同∼(究竟有多大不同?這邊先賣個關子,文末有仔細的比較唷!)上網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老協珍燉燕窩的冷凍真空包裝,是為了方便分次加熱食用,如此也最能保留燕窩新鮮、溫潤的口感。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5

如果沒有食用燕窩的人,可能會對「燕窩」這個食物不太熟悉。其實,燕窩是中國傳統養顏美容的聖品,不僅含有多種胺基酸和多醣體,也富含營養元素(如蛋白質、礦物質等),如此豐富的營養價值,很適合女性平日保養食用,怪不能姊妹們會挑選燕窩來送給淑芬,就是希望她吃了燕窩能水噹噹、氣色變好∼

淑芬拿出一包燕窩,想嚐嚐燕窩的鮮甜。看到外盒上清楚寫著這款燕窩的食用方式:「拆開包裝,以電鍋加熱食用」,這時淑芬才明瞭,原來老協珍燉燕窩是要「熱熱喝」的呀!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6


拆開包裝,冰凍的燕窩質地就像是塊透明的冷凍冰塊,僅需要使用電鍋以外鍋加一杯水加熱,幾分鐘就可以喝到熱騰騰的燕窩,一點都不費工夫。

別看它小小一包,製作過程可是非常用心。淑芬媽咪上網查了之後發現,老協珍堅持以最嚴謹的「淨泡、嚴挑、溫燉、冰鎮、急凍」等五道工序,才製作出一包包品質值得信賴的老協珍燉燕窩。也就是全程以RO水淨泡燕盞,經過嚴格挑選雜毛、並以蒸氣燉煮、均勻受熱後,再急速冰鎮,接著以零下40度IQF的方式保鮮,才得以保存燕窩溫潤口感,可見製程一點也不馬虎。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7

熱好的燕窩,透明質地,與坊間冰冷即飲的燕窩最大差異就是「熱飲暖胃」。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8

以中醫的觀點而言,進補食物以「溫熱」食用最適宜,因為冰冷的食物對人體健康有諸多不良影響,如影響腸胃蠕動、損傷人體陽氣等,這些對人體都是很大的負擔。所以,強調溫熱飲用的老協珍燉燕窩,暖呼呼的可放心空腹飲用,尤其對忌冰冷的女性來講,真的很適合呢!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9

為了能更看清楚、感受老協珍燉燕窩的質感,淑芬媽咪取一個透明碗將熱好的燕窩倒入,看著清澈透明的燕窩散發出淡淡清甜的冰糖香氣,實在令人食指大動。別看這小小一碗燕窩,可是經由整片燕盞澎發,完全未使用碎燕或燕角,所以口感特別溫潤滑口。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10


淑芬喝了一口後發現,老協珍燉燕窩的口感真的非常滑順,軟嫩的燕窩融在嘴裡,完全沒有一點雜質,冰糖和燕窩的蛋白香氣相互融合,好似在口中舞出一段獨特的舞曲。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11

淑芬說,這樣熱飲燕窩感覺真的很好,每天一包也方便飲用,如此就沒有瓶裝燕窩開瓶後,可能會有因燕窩出水軟化而影響口感的困擾了。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12

現在,淑芬媽咪每天起床就會先熱一包老協珍燉燕窩,出門前熱熱喝下,連續喝了一個星期左右,就感覺膚質和氣色都明顯變好。淑芬媽咪說:「之前總是犧牲睡眠,以爭取更多為家人付出的時間,長久下來皮膚狀況真的不好,連上妝都很難;有了好姊妹的提醒,除了喝老協珍燉燕窩外,也盡可能調整作息不晚睡,現在我覺得整個人的狀態都好了很多,真的很開心!」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13

每天一包老協珍燉燕窩,淑芬媽咪開心的接著說:「每天喝一碗燕窩,就像是自己被捧在手心上寵愛著,看著每天鏡中的自己氣色越來越好,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了。」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14

現在的她,依舊享受著當媽媽的充實與美好,而愛孩子也愛家人的她,現在更懂得愛惜自己,每天喝一包燕窩寵愛自己,不僅氣色容光煥發、心情也開心愉悅,認真的媽咪最美麗,用來形容淑芬再適合也不過囉∼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15

文末,再將「老協珍燉燕窩」和「瓶裝即飲燕窩」加以比較,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不同形式燕窩的特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燕窩飲用,愛家人更要愛自己唷!

 

老協珍燉燕窩

瓶裝即飲燕窩

包裝方式

真空袋裝

玻璃瓶裝

食用口感

IQF急速冷凍保存,每日加熱一包品嚐,口感一致、品質新鮮。

開瓶後每日飲用口感不一致,隨置放時間增長,燕窩容易出水軟化,無溫潤口感。

食用溫度

袋裝冷凍保存,使用電鍋加熱方便快速,即使空腹食用也不傷身,溫補暖身。

冷藏保存,飲用時溫度遠低於人體體溫,不適合在清晨和空腹時食用。

衛生安全

每天飲用一包,袋裝取出電鍋加熱,份量剛好且乾淨衛生。

玻璃瓶裝,每次食用瓶蓋重複開關,使用湯匙取出燕窩容易交叉汙染、孳生細菌。

容量

小包裝,每次一包方便計量

大包裝,自取分量難拿捏

保存時間

冷凍保存12個月

開瓶後30天內須食用完畢

 

【開箱】老協珍燉燕窩 媽媽愛家人更要愛自己_img_16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