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

經歷一個多月、5000多名超可愛寶寶的「激戰」,「可愛萌化全世界」寶寶動態貼圖徵選大賽中的優勝者終於出爐囉!經過網路公開票選,四名優勝者樂樂、Dollybaby、翔翔及浵浵,將可受製成真人動態貼圖,今天就跟著記者來一探貼圖拍攝的幕後花絮吧!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1

「可愛萌化全世界」的優勝者,經過BabyHome會員票選、再接著進入實名制的WeChat票選而選出,可見四名優勝者都是相當具有實力呢!這天四名可愛寶寶齊聚攝影棚,準備要拍攝動態貼圖囉!

一開始,造型師會替每位萌寶寶打造最合適的造型,看看走小公主路線的Dollybaby配上柔美捲髮,是不是氣質更出眾了呢?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2

正式開拍時,Dollybaby則展現了她有個性的一面,水汪汪大眼配上淡定表情……,依舊緊緊抓住眾人的目光!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3

有著超萌大眼的樂樂,則是不改她的一貫笑容,僅管開拍前有些緊張,但卻很快進入狀況了呢!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4

當然也有賴攝影團隊的專業,讓我們每個小模特兒都笑得很開心唷!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5

咦?怎麼看起來快哭了呢?原來超級愛笑的翔翔,總是笑個不停,為了捕捉翔翔更多元的表情,攝影師讓爸媽稍微離開翔翔眼前,這時才10個月大的翔翔,果然露出驚慌的表情,無辜的樣子,讓大家看了好生不捨呢!不過這也將成為精彩的貼圖唷!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6

See~下一秒爸爸出現,翔翔又破涕為笑囉!翔翔在拍攝現場一直是大家的開心果呢!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7

用甜美笑靨、彎月般的眼睛征服眾人的,則是浵浵,臉上的小酒窩讓人好想親一個呢!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8

浵浵的拍攝架勢也不輸其他人唷,坐上粉紅色摩托車,好不拉風啊!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9


「可愛萌化全世界」動態貼圖徵選競爭相當激烈,而且每個孩子都好可愛、難分伯仲,因此要在這5000多名中脫穎而出,實在不容易,我們就來聽聽四位優勝分享得獎感言吧!

樂樂-
3歲的樂樂上有一個哥哥,樂樂媽咪在2011年懷第一胎時,就加入BabyHome成為會員,由於得獎特別從台中北上台北拍攝。樂樂媽咪透露,這次有賴她的妹妹協助在社群網站分享,替樂樂拉抬人氣,從一開始完全沒想到會進入前10名,最後居然可以成為優勝者!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10

Dollybaby-
Dollybaby一家則從新竹北上,本就是BabyHome會員的Dollybaby媽咪,一開始收到網站簡訊通知時,還很驚訝Dollybaby居然進入了前十名!這才開始廣邀親友團催票,最後讓Dollybaby成為四名優勝者之一!本身就對自己穿著打扮很有主見的Dollybaby ,今天這一身打扮也是自己挑選的唷!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11

浵浵-
浵浵是家裡第三個小孩,上面還有一位哥哥及一位姊姊,浵浵媽咪更是早在民國98年、懷第一胎時就加入BabyHome成為會員呢了!這次幫浵浵報名競賽,本也是無心之舉,照片更是隨手拍下,因此得獎完全是在意料之外!浵浵媽咪僅有請周遭親友幫忙投票,沒想到2歲的浵浵笑起來簡直可以融化人心,成為優勝者!今天拍照,除了浵浵及媽咪之外,還有浵浵的好朋友來「探班」唷!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12

翔翔-
目前10個月大的翔翔,上面有兩個姊姊,翔翔媽咪在懷第一胎時成為BabyHome的會員,先是在社群網站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個活動,本來希望能夠獲得尿布,沒想到一路過關斬將成為優勝者,今天一家三口(翔翔爸、翔翔媽、翔翔)特別遠從台南北上,拍攝動態貼圖。翔翔媽平時會和網友交換小朋友的造型服裝來替翔翔打扮、拍照,這次翔翔頭戴紅帽的造型,更讓翔翔脫穎而出!

BabyHome與 WeChat「可愛萌化全世界」優勝者 寶寶動態貼圖幕後拍攝花絮_img_13

「可愛萌化全世界」的優勝者已全數出爐,優勝者可獲得班尼頓兒童攝影(親親寶貝攝影組),此外還送出「參加獎」90名(妙而舒妙兒褲或BearsWorld貝兒絲樂園入場券)、「應援獎」20名(桂格養氣人蔘滋補禮盒)及「愛分享獎」5名(牛頭牌安康內鍋),詳情已公佈於BabyHome「可愛萌化全世界」活動頁面,感謝大家對活動的支持!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