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孩子健康成長 增加身體保護力 天天一瓶兒童鷄精,讓孩子從小打好健康底

一名育有七歲男童的媽媽,觀察到自己的孩子活潑好動,容易被新鮮有趣好玩的事物吸引,但孩子從小體質就不好,常常動不動就有狀況,媽媽擔心好動的他身體不好,體力不足,影響到孩子成長發育與學習,想要為他從小開始培養好健康的體質,開始找尋適合的健康營養品,希望孩子能健康、快樂,聰明的成長。

幫助孩子健康成長 增加身體保護力 天天一瓶兒童鷄精,讓孩子從小打好健康底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不知您是否也和這名母親一樣,想為孩子找尋營養品,但坊間的營養補品看得眼花撩亂,真要選擇一款補品長期讓孩子飲用時,卻不知道如何下手購買。這名母親在親友的推薦下,選擇找尋具口碑的兒童鷄精讓孩子飲用,原因是看中鷄精內的營養成分,能提供孩子成長所需活力。

一般市售鷄精的主要成分是好消化的小分子蛋白質,因此在飲用後,能成為人體容易被吸收的胺基酸,加上熱量不高,在孩童成長過程有助於體力提升同時加強保護力。

長期飲用鷄精還可調整體質,更有助於孩童的成績提升。經科學實證指出,飲用鷄精可以強化孩童的記憶力和專注學習力,幫助孩子課業成績。該項研究指出,長期飲用鷄精的學生,普遍獲得較高的分數,證明飲用鷄精有助於有效率的學習。

選擇兒童鷄精,除了注重品牌口碑外,還可注意鷄精的營養素,是否有包含維他命B1、B2的成分,能幫助孩童生長及消化吸收,不但能提供孩童成長營養,更讓孩子有好胃口。由於兒童鷄精適合長期飲用,因此選擇具有口味多元的品牌,讓孩子在飲用口味不疲乏,例如挑選具巧克力風味的鷄精,就正對孩童口味。

懂得選擇兒童鷄精的媽媽會知道,幫助孩子從小健康打好底,對日後成長十分有助益,從4歲開始,一直到12歲,是兒童的成長關鍵期,攝取必須的維他命B1、B2能幫助小朋友在成長時期維持營養均衡,保持學習成長的動力,奠定良好的基礎。

選擇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不添加防腐劑的兒童鷄精,讓孩童天天飲用無負擔,快快樂樂、健康聰明長大。

天天飲用鷄精,除了可挑不同口味交替外,聰明媽媽可「以鷄精入菜」,變化飲用鷄精的方式,讓孩童喝不膩原味鷄精,不但吸收營養又享受美味。

◎鷄精元氣義大利麵製作步驟

幫助孩子健康成長 增加身體保護力 天天一瓶兒童鷄精,讓孩子從小打好健康底_img_2

‧準備材料: (一人份)

義大利麵100g、奶油2小匙、洋蔥1/4個、奶油80cc、培根2片、水5060cc、鴻禧菇一包、鹽巴少許、蘆筍23支、兒童鷄精1瓶

‧步驟:

1. 先煮義大利麵。
2. 另一平底鍋開中火,加入一點奶油,融化後放入洋蔥炒到透明。
3. 加入培根,帶油份出來後,再放入鴻禧菇炒香。
4. 倒水、兒童鷄精及鮮奶油入鍋繼續煮。
5. 當義大利麵快煮好時,放入切好的蘆筍稍微燙一下。
6. 將煮好的麵和蘆筍放入平底鍋內拌一拌,稍煮一會兒後加鹽調味即可裝盤。

【廣告企編】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新手爸媽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