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

妖怪冰淇淋(台中)

位於台中市區美術館旁存中街的一間老宅,由老屋翻修的日式裝潢,轉賣造型雪花冰,超人氣的妖怪造型,吸引愛吃的食家爭相嘗鮮,超療癒的怪物造型,把冰品改頭換面,最近還搭上復仇者聯盟電影風潮,推出主題冰品,怎麼可愛怎麼受得了!

食家金大佛這麼說:當冰品一登場,就是快門按不停的時候到了!奇怪,明明就只是抹茶雪片冰上多了兩顆馬揪,怎麼好拍指數就這樣上升了好幾倍XD,然後兩個配料在小碟子裡也莫名覺得好可愛啊啊啊啊(少女心)

【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_img_1
圖片來源/金大佛,章心瑜

棉花糖冰淇淋/GLAM AIR(台北)

深深擄獲少女心的GLAM AIR位於台北新光A11館的B1,經過時總能看到大家拍照拍得很開心,來自韓國的棉花糖冰淇淋,現點現做,除了養飽螞蟻胃,也讓眼睛吃飽飽,吸睛力十足,造型多變,怎麼能不愛?

食家羽諾這麼說:撥開上層棉花糖後,就可以看到霜淇淋啦!!還看的到很明顯地跳跳糖在上面耶~嘗起來濃郁奶香十足,諾咪喜歡棉花糖沾著霜淇淋吃!

【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_img_2
圖片來源/貪吃里昂,張小萍

Orobello/蘑菇冰(台中)

又是老宅改建的人氣新點,日式老屋裡的義式冰淇淋,處處充滿創意,造型超可愛的甜點點專賣店,提供各式蛋糕甜點,來到台中可不要忘了這家可愛的小店!

食家水晶安蹄這麼說:好像蘑菇種在土裡一樣,草莓口味蘑菇,梗吃起來像杏仁口味,土則是咖啡口味,草莓吃起來很清爽,但是咖啡味道不濃,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因為真的挺特別的。

【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_img_3
圖片來源/水晶安蹄

花朵冰/密淇稀摩Milkissimo(台南)

台南南紡夢時代裡面也進駐了相當多新店家,其中來自日本的Milkissimo的花朵冰最為引人注意,本店在日本北海道函館,是一家義式冰淇淋專賣店,最多有80種口味,隨季節更替推出,造型花朵冰讓人捨不得吃下去!

食家三十六雨風飄搖這麼說:花心哈密瓜口味吃起來就很像真正的哈密瓜口味,帶有淡淡的哈密瓜香氣以及適當的甜度,吃完不會讓人覺得口渴只會留有淡淡的哈密瓜甜味!

【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_img_4
圖片來源/三十六雨風飄搖

摩天輪冰淇淋/莫凡彼 MÖVENPICK(台北)

冰品名店莫凡彼也出新招,超夢幻的摩天輪下午茶組,最適合姊妹們的聚會,邊吃冰淇淋還趣味性十足,真的超級可愛的!

囂奈奈這麼說:摩天輪下午茶除了有四球冰淇淋之外, 還有迷你提拉米蘇, 布朗尼, 小馬芬, 綜合莓果, 和兩杯飲料, 好豐富啊~

【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_img_5

鯛魚燒冰淇淋/鯛百匯  TaiParfait(台北)

台北信義區的鯛百匯是創意鯛魚燒甜點店,傳統鯛魚燒已經不夠看,加入冰淇淋等甜點裝飾的冰品,造型可愛又有創意,逛街累了來一條鯛魚燒冰淇淋,整個好滿足!

【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_img_6

拐杖冰/勾勾樹  Kor Tree(新竹)

搞怪U型勾勾冰,從韓國一路紅到台灣,將玉米餅形狀扭轉之後∼變成各式各樣的形狀,一邊吃冰一邊搞怪,還可以順便放閃光!

食家MARS01這麼說:口味上是很綿密的香草冰淇淋,不過融化的超快的啦!!!
真的讓人不知道要趕快由那一端吃起,不過好玩的是如果是男女朋友情侶一同點選一支由不同別吃也很甜蜜蜜唷。

【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_img_7
圖片來源/MARS01

波堤獅冰淇淋/Mister Donut(全台)

耍萌一哥當然不可以忘記日本可愛動物波堤獅,除了圓圓的頭可以當甜甜圈造型,冰淇淋當然也要湊一腳,邊吃邊裝可愛!

【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_img_8
圖片來源/claire.huang.73594

星際大戰人物造型冰棒/俄國STOYN(俄國)

造型冰棒也能玩出大創意,在俄瑪麗蓮•夢露國就有利用名人頭像,例如反動革命擁護者格瓦拉,影星瑪麗蓮•夢露及星際大戰的達斯•維達都被拿來做成冰品!

【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_img_9
圖片來源/STOYNIceCream粉絲團

大象造型甜筒冰淇淋/ZouNoHana Cafe(日本)

日本人無極限!利用訂製的餅乾捲筒把霜淇淋變身可愛的大象!馬上想來跟大象合照一下!坐飛機一起去吃吧!

【冰品懶人包】敲可愛!今夏必吃的創意造型冰品總整理_img_10
圖片來源/大人物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