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

不知道大家對日本小學生的印象是什麼?以前看日劇,只要有劇情裡有小學生出現,總會深深被日本小學生上學的造型所吸引,關鍵就在他們背的書包,方方正正直挺挺的,和制服搭配起來,整個就是覺得超級卡哇伊!

起因於對日系小學生書包的迷戀,對於坊間林林總總的書包款式總是看不上眼,心裡一直期待著有一天孩子上小學了,一定要替他們買個經典的日系小學生書包來背背,一圓自己演日劇的幻想(ㄎㄎ),而大家熟知的「VISO寶貝之翼手工護脊書包」,正是我心中最屬意的書包首選,而最近得知它竟然有出迷你(mini)版!BabyHome搶先拿到第一批Viso迷你小書包,那當然一定要來開箱一下的阿~(開心轉圈圈)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點一滴的來解析它吧!GO~

先來瞧瞧它的外型,乍看之下和一般的小學生書包沒有不同,但其實它真的非常迷你唷~量量身高,呼呼!只有26公分高耶~且提起來非常的輕巧,有些以為是玩具的錯覺呢XD!它的材質是真皮纖維皮革,散發淡淡的皮革氣味,且因為是防潑水設計,所以下雨天不需擔心書包因為淋溼而進水,表免只需要以乾布擦拭就可以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2

可別因為它的外型輕巧就小看它,雖然是迷你版,但書包的皮革、工法,可都是完全比照大書包製作的,該有的都沒有少,瞧瞧外盒上印製設計大賞標章,就知道品質有保證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3

掀起書包前蓋看看書包裡面的材質,這款書包的內裡是抗菌的,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4

和一般的書包一樣,設計了課表和書寫學童姓名的地方,這樣小朋友就不容易搞丟自己的書包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5

和大書包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它貼心的拿掉了金屬扣環材質,以安全的塑料扣環代替,這樣可以讓小小孩使用起來更安全、也方便自己把書包打開,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6

書包正面、側面都有安全反光條設計,讓寶貝在天色昏暗的時候行走可以更安全~且側邊有釣鉤,可以懸掛警報器、哨子等小物唷!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7

來看看書包的背面吧!背部的軟墊(高流量散熱導流槽)設計具有散熱的功能,這樣夏天的時候,就不會因為背部不透氣而感覺不舒服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8

VISO的品牌名是「寶貝翼」,概念就是「如同書包裝上了一雙翅膀,讓孩子背起來體感超輕鬆」,所以護脊減壓設計是一大重點唷!承襲VISO書包的護脊功能,迷你版書包一樣內建了「硬式護脊板」,使書包的架構穩固而不凹折,這就是為什麼VISO書包總是直挺挺的秘密啦!這樣的設計可以抵抗書包課本重量,當背部產生往後、往下的重力時,可以達到分擔壓力的效果,使脊椎減少受力唷~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9

那麼,大家一定很好奇,這麼小的書包,可以裝的下多少東西呢?讓小編幫大家試試看吧~它的分隔算很簡單,因為長寬高僅有19*26*12公分,所以最大隔間可以放的下約莫A5大小的小書,另外還有空間可以放下一些小玩具、瘦長型的水壺等東西。但比較可惜的是,如果是比較寬版的書,可能就塞不進去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0


另外,前面的小隔間,則可收納一些面紙、手帕等物品,也算是挺方便的呢!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1

介紹完書包,就讓可愛的小綾綾來試揹一下吧!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2

一見到VISO迷你護脊書包,綾綾就好奇的問:「這是要給我的書包嗎?」她仔細的打量書包後背上,書包在她身上整個嘟嘟好又超可愛的啦!仔細觀察背部,因為書包的散熱導流槽設計,使小朋友的背部和書包之間是有空氣流通的唷!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3

而背帶的部分,也藏有小小的玄機呢!這款書包的皮革舒壓背帶,具有10層的舒壓結構,可以讓肩膀承擔的重量分散到胸肌和背肌上,所以背起來會感覺特別的輕鬆唷!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4

綾綾俏皮的說,她現在已經是小學生了,要跟哥哥一樣去上小學!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5

為了滿足小女孩想要上學的心情,趁著哥哥今天學校校慶,就讓她到哥哥的學校參觀,過過當小學生的癮吧!:D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6

綾綾一副很有架勢的來到教室門口,這一路上好多小學生看到綾綾的書包都驚呼「怎麼有這麼小的書包阿?!好可愛喔!」之類的評語呢!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7

恰巧哥哥教室門口有張小椅子,綾綾揹著新書包坐在椅子上,覺得好開心耶!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8

時而望望教室、時而看看佈告欄,看來小女孩真的挺想要上小學的唷~感謝VISO迷你護脊書包滿足了小女孩當小學生的願望啦!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9

牽著爸爸的手滿足的走回家,今天的一日小學VISO迷你書包體驗成功!爸比媽咪如果也想替寶貝添購一個日系書包,不用到日本,在台灣就買的到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2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