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

不知道大家對日本小學生的印象是什麼?以前看日劇,只要有劇情裡有小學生出現,總會深深被日本小學生上學的造型所吸引,關鍵就在他們背的書包,方方正正直挺挺的,和制服搭配起來,整個就是覺得超級卡哇伊!

起因於對日系小學生書包的迷戀,對於坊間林林總總的書包款式總是看不上眼,心裡一直期待著有一天孩子上小學了,一定要替他們買個經典的日系小學生書包來背背,一圓自己演日劇的幻想(ㄎㄎ),而大家熟知的「VISO寶貝之翼手工護脊書包」,正是我心中最屬意的書包首選,而最近得知它竟然有出迷你(mini)版!BabyHome搶先拿到第一批Viso迷你小書包,那當然一定要來開箱一下的阿~(開心轉圈圈)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點一滴的來解析它吧!GO~

先來瞧瞧它的外型,乍看之下和一般的小學生書包沒有不同,但其實它真的非常迷你唷~量量身高,呼呼!只有26公分高耶~且提起來非常的輕巧,有些以為是玩具的錯覺呢XD!它的材質是真皮纖維皮革,散發淡淡的皮革氣味,且因為是防潑水設計,所以下雨天不需擔心書包因為淋溼而進水,表免只需要以乾布擦拭就可以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2

可別因為它的外型輕巧就小看它,雖然是迷你版,但書包的皮革、工法,可都是完全比照大書包製作的,該有的都沒有少,瞧瞧外盒上印製設計大賞標章,就知道品質有保證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3

掀起書包前蓋看看書包裡面的材質,這款書包的內裡是抗菌的,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4

和一般的書包一樣,設計了課表和書寫學童姓名的地方,這樣小朋友就不容易搞丟自己的書包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5

和大書包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它貼心的拿掉了金屬扣環材質,以安全的塑料扣環代替,這樣可以讓小小孩使用起來更安全、也方便自己把書包打開,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6

書包正面、側面都有安全反光條設計,讓寶貝在天色昏暗的時候行走可以更安全~且側邊有釣鉤,可以懸掛警報器、哨子等小物唷!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7

來看看書包的背面吧!背部的軟墊(高流量散熱導流槽)設計具有散熱的功能,這樣夏天的時候,就不會因為背部不透氣而感覺不舒服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8

VISO的品牌名是「寶貝翼」,概念就是「如同書包裝上了一雙翅膀,讓孩子背起來體感超輕鬆」,所以護脊減壓設計是一大重點唷!承襲VISO書包的護脊功能,迷你版書包一樣內建了「硬式護脊板」,使書包的架構穩固而不凹折,這就是為什麼VISO書包總是直挺挺的秘密啦!這樣的設計可以抵抗書包課本重量,當背部產生往後、往下的重力時,可以達到分擔壓力的效果,使脊椎減少受力唷~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9

那麼,大家一定很好奇,這麼小的書包,可以裝的下多少東西呢?讓小編幫大家試試看吧~它的分隔算很簡單,因為長寬高僅有19*26*12公分,所以最大隔間可以放的下約莫A5大小的小書,另外還有空間可以放下一些小玩具、瘦長型的水壺等東西。但比較可惜的是,如果是比較寬版的書,可能就塞不進去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0


另外,前面的小隔間,則可收納一些面紙、手帕等物品,也算是挺方便的呢!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1

介紹完書包,就讓可愛的小綾綾來試揹一下吧!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2

一見到VISO迷你護脊書包,綾綾就好奇的問:「這是要給我的書包嗎?」她仔細的打量書包後背上,書包在她身上整個嘟嘟好又超可愛的啦!仔細觀察背部,因為書包的散熱導流槽設計,使小朋友的背部和書包之間是有空氣流通的唷!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3

而背帶的部分,也藏有小小的玄機呢!這款書包的皮革舒壓背帶,具有10層的舒壓結構,可以讓肩膀承擔的重量分散到胸肌和背肌上,所以背起來會感覺特別的輕鬆唷!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4

綾綾俏皮的說,她現在已經是小學生了,要跟哥哥一樣去上小學!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5

為了滿足小女孩想要上學的心情,趁著哥哥今天學校校慶,就讓她到哥哥的學校參觀,過過當小學生的癮吧!:D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6

綾綾一副很有架勢的來到教室門口,這一路上好多小學生看到綾綾的書包都驚呼「怎麼有這麼小的書包阿?!好可愛喔!」之類的評語呢!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7

恰巧哥哥教室門口有張小椅子,綾綾揹著新書包坐在椅子上,覺得好開心耶!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8

時而望望教室、時而看看佈告欄,看來小女孩真的挺想要上小學的唷~感謝VISO迷你護脊書包滿足了小女孩當小學生的願望啦!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19

牽著爸爸的手滿足的走回家,今天的一日小學VISO迷你書包體驗成功!爸比媽咪如果也想替寶貝添購一個日系書包,不用到日本,在台灣就買的到囉!

【開箱】VISO手工護脊書包 迷你幼幼版_img_2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