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千呼萬喚始出來,未開幕就引發高度討論的醜比頭餐廳,終於開了!!根據 第一手消息,近幾個月的假日訂位幾乎都滿了!搶破頭還是一位難求嗎?沒 關係!OpenRice聽到醜比頭迷的心聲了,現在跟著我們搶先進入這群史上最 萌的療癒系代表的祕密花園!讓你一解相思之苦,沒有口福至少能先一飽眼福!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

即將在台北東區街頭與大家見面的全球第一家醜比頭的祕密花園,這群源於 日本傳說的小老人精靈,在日本藝術家名?俊孝筆下展現得活靈活現的,以 這個超人氣繪本為設計概念,店裡店外處處可以發現醜比頭的生活環境,以 實景造景打造醜比頭的生態圈。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3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4

醜比頭分布在原野與田園間、深山與森林裡、河川與大海中,甚至棲息在人 類生活周遭,與其他生物一樣,受惠於大自然的恩澤,而在各自的生態圈生 活,有的寄生於植物,有的與小動物共生,有的則出沒在住家、公園等人類 的生活環境中。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5

還沒踏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醜比頭,藏在花叢裡的,掛 在水管上的,處處都可以發現驚喜,光是店門外面就已經讓很多醜比頭迷抹 殺了不少張的底片了。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6

走進店裡一個諾大的樹木就這樣佇立在整間店中間,讓人彷彿走入了醜比頭 生長的生態圈中,一幅幅的醜比頭插畫掛在牆面上,每一幅都趣味橫生,讓 人看了都好療癒唷~瞬間融化在醜比頭的世界裡。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7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8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9

店裡除了有賣餐點外,還有一些醜比頭的相關商品,可都是從日本進口過來 的,玩具、耳機塞、貼紙…等應有盡有。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0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1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2


餐點的選擇多樣,從食材選用、外觀設計、口味調整、角色搭配,每份餐點 都可以看到醜比頭的足跡,之前更在官網開放粉絲點餐,將角色喜好的食物 設計成系列菜單,開胃菜、頭型燉飯、粉屁桃頭型三明治、融入角色特性的特調飲品、鬆餅等,讓粉絲們看得眼花撩亂,什麼都想點來吃啊。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3

黃鰭精微辣奶油海鮮雞肉麵

這款奶油海鮮雞肉麵的麵條充分地吸取了奶油醬汁,一入口濃郁的 奶油味馬上攻佔你的味蕾,滑嫩的雞肉搭上新鮮肥美的蝦子,喜歡白醬的朋 友一定會愛上這道料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吃久了會稍嫌太膩,建議可以大 家分著吃,比較不會那麼負擔。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4

奶奶頭微辣海鮮燉飯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5

小花頭抹茶紅豆鬆餅

綿密的紅豆搭上鬆軟的鬆餅,還有一大球的抹茶冰淇淋,喜歡甜食 的人應該會愛的一道甜點,但是冷掉後會有點過於甜膩的口感,建議想點的 人,要熱熱的吃比較好吃。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6

粉屁桃最愛經典組合鬆餅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7

小花頭抹茶拿鐵

小編必須稱讚一下這杯飲品,除了有讓人療癒的小花頭拉花外,一口喝下去 ,濃郁的奶香味瞬間在嘴裡散開,加入了大量的鮮奶調配而成的抹茶拿鐵, 除了奶香味外,淡淡的抹茶味讓整杯飲品的口感層次豐富且不死甜,是一杯 很值得點來一試的,小編一喝就愛上了。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8

全店採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連放水杯餐具的地方都可愛到讓人想要尖叫, 每一個不一樣圖案的盤子,都讓人愛不釋手,想拿回家收藏呢。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9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0

走進廁所都讓人驚嘆不已,一大面的醜比頭插畫,連洗手台兩側都有內崁入 醜比頭模擬生態圈迷你造景,不僅在用餐時可以邊研究醜比頭生活環境,連 去廁所的時候都可以享受尋找醜比頭的樂趣。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1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2

餐廳內外驚喜不斷的醜比頭餐廳,還有餐廳限定的商品,喜歡醜比頭的粉絲 ,一定會想來朝聖的一間店,至於餐點的cp值就有待粉絲來評斷了。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3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4


以粉屁桃、小花頭、奶奶頭、毛毛球四個主要的人物所製作的一系列的小餅 乾、杯子蛋糕等,都相當的吸睛,喜愛醜比頭的人絕對想收藏的餐廳限量商 品,連不是迷妹的小編,都忍不住買了一組來送朋友呢。這些商品都是即便 沒有在餐廳消費都可以進去買的唷。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5

醜比頭餅乾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6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
正式開幕: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3:00
餐點價位:120~380元
限兩個小時,每人低消兩百元(120公分以下不在此限)
(後續定期推出角色套餐,另有提供素食、兒童餐點)
交通路線:
1. 捷運:捷運忠孝敦化站(板南線),1號出口,步行約4 分鐘
2. 公車:公車市民敦化路口站,步行約5 分鐘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7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