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千呼萬喚始出來,未開幕就引發高度討論的醜比頭餐廳,終於開了!!根據 第一手消息,近幾個月的假日訂位幾乎都滿了!搶破頭還是一位難求嗎?沒 關係!OpenRice聽到醜比頭迷的心聲了,現在跟著我們搶先進入這群史上最 萌的療癒系代表的祕密花園!讓你一解相思之苦,沒有口福至少能先一飽眼福!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

即將在台北東區街頭與大家見面的全球第一家醜比頭的祕密花園,這群源於 日本傳說的小老人精靈,在日本藝術家名?俊孝筆下展現得活靈活現的,以 這個超人氣繪本為設計概念,店裡店外處處可以發現醜比頭的生活環境,以 實景造景打造醜比頭的生態圈。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3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4

醜比頭分布在原野與田園間、深山與森林裡、河川與大海中,甚至棲息在人 類生活周遭,與其他生物一樣,受惠於大自然的恩澤,而在各自的生態圈生 活,有的寄生於植物,有的與小動物共生,有的則出沒在住家、公園等人類 的生活環境中。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5

還沒踏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醜比頭,藏在花叢裡的,掛 在水管上的,處處都可以發現驚喜,光是店門外面就已經讓很多醜比頭迷抹 殺了不少張的底片了。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6

走進店裡一個諾大的樹木就這樣佇立在整間店中間,讓人彷彿走入了醜比頭 生長的生態圈中,一幅幅的醜比頭插畫掛在牆面上,每一幅都趣味橫生,讓 人看了都好療癒唷~瞬間融化在醜比頭的世界裡。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7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8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9

店裡除了有賣餐點外,還有一些醜比頭的相關商品,可都是從日本進口過來 的,玩具、耳機塞、貼紙…等應有盡有。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0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1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2


餐點的選擇多樣,從食材選用、外觀設計、口味調整、角色搭配,每份餐點 都可以看到醜比頭的足跡,之前更在官網開放粉絲點餐,將角色喜好的食物 設計成系列菜單,開胃菜、頭型燉飯、粉屁桃頭型三明治、融入角色特性的特調飲品、鬆餅等,讓粉絲們看得眼花撩亂,什麼都想點來吃啊。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3

黃鰭精微辣奶油海鮮雞肉麵

這款奶油海鮮雞肉麵的麵條充分地吸取了奶油醬汁,一入口濃郁的 奶油味馬上攻佔你的味蕾,滑嫩的雞肉搭上新鮮肥美的蝦子,喜歡白醬的朋 友一定會愛上這道料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吃久了會稍嫌太膩,建議可以大 家分著吃,比較不會那麼負擔。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4

奶奶頭微辣海鮮燉飯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5

小花頭抹茶紅豆鬆餅

綿密的紅豆搭上鬆軟的鬆餅,還有一大球的抹茶冰淇淋,喜歡甜食 的人應該會愛的一道甜點,但是冷掉後會有點過於甜膩的口感,建議想點的 人,要熱熱的吃比較好吃。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6

粉屁桃最愛經典組合鬆餅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7

小花頭抹茶拿鐵

小編必須稱讚一下這杯飲品,除了有讓人療癒的小花頭拉花外,一口喝下去 ,濃郁的奶香味瞬間在嘴裡散開,加入了大量的鮮奶調配而成的抹茶拿鐵, 除了奶香味外,淡淡的抹茶味讓整杯飲品的口感層次豐富且不死甜,是一杯 很值得點來一試的,小編一喝就愛上了。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8

全店採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連放水杯餐具的地方都可愛到讓人想要尖叫, 每一個不一樣圖案的盤子,都讓人愛不釋手,想拿回家收藏呢。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19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0

走進廁所都讓人驚嘆不已,一大面的醜比頭插畫,連洗手台兩側都有內崁入 醜比頭模擬生態圈迷你造景,不僅在用餐時可以邊研究醜比頭生活環境,連 去廁所的時候都可以享受尋找醜比頭的樂趣。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1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2

餐廳內外驚喜不斷的醜比頭餐廳,還有餐廳限定的商品,喜歡醜比頭的粉絲 ,一定會想來朝聖的一間店,至於餐點的cp值就有待粉絲來評斷了。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3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4


以粉屁桃、小花頭、奶奶頭、毛毛球四個主要的人物所製作的一系列的小餅 乾、杯子蛋糕等,都相當的吸睛,喜愛醜比頭的人絕對想收藏的餐廳限量商 品,連不是迷妹的小編,都忍不住買了一組來送朋友呢。這些商品都是即便 沒有在餐廳消費都可以進去買的唷。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5

醜比頭餅乾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6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
正式開幕: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3:00
餐點價位:120~380元
限兩個小時,每人低消兩百元(120公分以下不在此限)
(後續定期推出角色套餐,另有提供素食、兒童餐點)
交通路線:
1. 捷運:捷運忠孝敦化站(板南線),1號出口,步行約4 分鐘
2. 公車:公車市民敦化路口站,步行約5 分鐘

越醜越療癒!帶你一同直擊醜比頭的祕密花園!_img_27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