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

BabyHome與WeChat聯合徵選超可愛的寶寶照片囉!你家也有0到6歲的超卡哇依寶寶嗎?是不是每天都覺得孩子變幻無窮的各種表情,看了就讓人心情好呢?現在就有機會讓你家寶貝的可愛臉蛋躍上WeChat,變成國際貼圖巨星!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1

就在4月13日的記者會上,BabyHome及WeChat宣布合作,要廣為徵求「超萌素人寶寶」製作貼圖,讓這些小臉蛋「可愛萌翻全世界」!

記者會一開始,BabyHome的大家長何麗純董事長,上台分享:
「BabyHome今年已經13歲,陪伴華人地區千萬家庭的喜怒哀樂一起成長,在BabyHome裡有許多感動的故事、生活新知以及寶寶的珍貴畫面與點滴回憶。而BabyHome非常重視用戶需求,瞭解許多爸媽喜愛分享的心情,因此與華人最大行動社群WeChat合作,我們非常開心,期望讓爸媽有機會將寶寶最特別、最萌的表情與全世界分享。」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2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區協理林芳瑾表示:
「WeChat在2013及2014年,蟬聯『成長最多、年輕人最喜歡用的社群軟體』第一名,並且我們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小朋友,藉由WeChat『按住說話』的聲音訊息,與家人長輩聯繫,因此我們希望孩子未來傳遞語音的同時,也能送上自己可愛的貼圖,因此締成與BabyHome合作的契機。」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3

接著就是重頭戲囉!雙方代表要來「交換信物」,表示即將攜手合作囉!BabyHome拿出代表物──「櫻桃寶寶」的抱枕,WeChat則拿出代表的「阿We(綠)小Chat(白)」,看兩位大家長都笑得非常開心呢!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4

歌手彭佳慧也蒞臨現場,彭佳慧表示,自己的身分除了歌手外,就是「媽媽」,一得知有這個活動,剛才已經忍不住先幫自己的孩子報名了!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5


這次「可愛萌化全世界」的活動,只要至BabyHome http://bbho.me/6nCFUt上傳三張寶寶的萌照,就可以参與票選,不但在未來有機會可以用自家寶寶的貼圖當作與朋友聊天時的工具,還有機會讓寶寶成為世界貼圖巨星!

報名日期自4月14日至4月29日截止,活動則分成三階段票選:
第一階段由BabyHome 及WeChat編輯團,選出前10位萌寶寶供會員與用戶票選,於5月6日公告前10名人氣寶寶。
第二階段開放民眾票選,5月6日至5月19日於BabyHome http://bbho.me/6nCFUt公開票選,每人每日限投一票,票數佔比為40%。
第三階段為5月20日至5月26日,期間只要持有WeChat帳號,即可登入WeChat中投下神聖的一票,佔比為60%。
6月1日是國際兒童日,當天將會公布人氣最高的4位優勝者,除了可以成為WeChat真人版動態貼圖的主角﹑向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分享之外,更可獲得寶寶的免費萌寫真1組!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6

身為事業、家庭兼顧的「超級媽媽」彭佳慧,可是有三個孩子呢!其中兩個還是雙胞胎,她表示,許多人覺得雙胞胎很可愛,可是雙胞胎一旦搗蛋起來時,破壞力也是加倍,「所以雙胞胎的媽媽大多數都是很瘦的!」她打趣的說。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7

而現場也邀請了「萌寶寶」雙胞胎共襄盛舉,孩子們好萌好單純的表情,為記者會現場帶來一陣溫馨。
彭佳慧展現媽媽的魅力,很快就能和這些小寶貝們打成一片,開心合照!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8

這次記者會,BabyHome更貼心的派出有幼教專業的「愛心大姊姊」來陪伴年幼的萌寶寶嘉賓,帶他們畫畫、講故事,真是賓主盡歡呢!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9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10

BabyHome與WeChat攜手
可愛萌化全世界:素人寶寶貼圖徵選活動

‧報名日期:4月14日~4月29日,至http://bbho.me/6nCFUt上傳三張寶寶最萌的照片
‧開放票選:
1. 5月6日至5月19日於BabyHome http://bbho.me/6nCFUt公開票選,每人每日限投一票,票數佔比40%。
2. 5月20日至5月26日,進入WeChat Team,按下選單中的「Chat 好康」,每帳號可投一票,佔比60%。
‧優勝者公布:6月1日公布四名優勝者。
‧優勝獎項:
優勝者-除了可以成為WeChat真人版動態貼圖的設計主角﹑向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分享之外,更可獲得寶寶的免費萌寫真1組。
‧其餘獎項:凡參與投票並分享活動訊息的用戶,有機會獲得參加獎、應援團獎和愛分享獎等。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11
優勝者可獲得免費的寶寶寫真一組;分享此活動至FB塗鴉牆也可抽鍋具。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1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