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

BabyHome與WeChat聯合徵選超可愛的寶寶照片囉!你家也有0到6歲的超卡哇依寶寶嗎?是不是每天都覺得孩子變幻無窮的各種表情,看了就讓人心情好呢?現在就有機會讓你家寶貝的可愛臉蛋躍上WeChat,變成國際貼圖巨星!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1

就在4月13日的記者會上,BabyHome及WeChat宣布合作,要廣為徵求「超萌素人寶寶」製作貼圖,讓這些小臉蛋「可愛萌翻全世界」!

記者會一開始,BabyHome的大家長何麗純董事長,上台分享:
「BabyHome今年已經13歲,陪伴華人地區千萬家庭的喜怒哀樂一起成長,在BabyHome裡有許多感動的故事、生活新知以及寶寶的珍貴畫面與點滴回憶。而BabyHome非常重視用戶需求,瞭解許多爸媽喜愛分享的心情,因此與華人最大行動社群WeChat合作,我們非常開心,期望讓爸媽有機會將寶寶最特別、最萌的表情與全世界分享。」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2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區協理林芳瑾表示:
「WeChat在2013及2014年,蟬聯『成長最多、年輕人最喜歡用的社群軟體』第一名,並且我們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小朋友,藉由WeChat『按住說話』的聲音訊息,與家人長輩聯繫,因此我們希望孩子未來傳遞語音的同時,也能送上自己可愛的貼圖,因此締成與BabyHome合作的契機。」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3

接著就是重頭戲囉!雙方代表要來「交換信物」,表示即將攜手合作囉!BabyHome拿出代表物──「櫻桃寶寶」的抱枕,WeChat則拿出代表的「阿We(綠)小Chat(白)」,看兩位大家長都笑得非常開心呢!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4

歌手彭佳慧也蒞臨現場,彭佳慧表示,自己的身分除了歌手外,就是「媽媽」,一得知有這個活動,剛才已經忍不住先幫自己的孩子報名了!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5


這次「可愛萌化全世界」的活動,只要至BabyHome http://bbho.me/6nCFUt上傳三張寶寶的萌照,就可以参與票選,不但在未來有機會可以用自家寶寶的貼圖當作與朋友聊天時的工具,還有機會讓寶寶成為世界貼圖巨星!

報名日期自4月14日至4月29日截止,活動則分成三階段票選:
第一階段由BabyHome 及WeChat編輯團,選出前10位萌寶寶供會員與用戶票選,於5月6日公告前10名人氣寶寶。
第二階段開放民眾票選,5月6日至5月19日於BabyHome http://bbho.me/6nCFUt公開票選,每人每日限投一票,票數佔比為40%。
第三階段為5月20日至5月26日,期間只要持有WeChat帳號,即可登入WeChat中投下神聖的一票,佔比為60%。
6月1日是國際兒童日,當天將會公布人氣最高的4位優勝者,除了可以成為WeChat真人版動態貼圖的主角﹑向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分享之外,更可獲得寶寶的免費萌寫真1組!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6

身為事業、家庭兼顧的「超級媽媽」彭佳慧,可是有三個孩子呢!其中兩個還是雙胞胎,她表示,許多人覺得雙胞胎很可愛,可是雙胞胎一旦搗蛋起來時,破壞力也是加倍,「所以雙胞胎的媽媽大多數都是很瘦的!」她打趣的說。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7

而現場也邀請了「萌寶寶」雙胞胎共襄盛舉,孩子們好萌好單純的表情,為記者會現場帶來一陣溫馨。
彭佳慧展現媽媽的魅力,很快就能和這些小寶貝們打成一片,開心合照!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8

這次記者會,BabyHome更貼心的派出有幼教專業的「愛心大姊姊」來陪伴年幼的萌寶寶嘉賓,帶他們畫畫、講故事,真是賓主盡歡呢!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9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10

BabyHome與WeChat攜手
可愛萌化全世界:素人寶寶貼圖徵選活動

‧報名日期:4月14日~4月29日,至http://bbho.me/6nCFUt上傳三張寶寶最萌的照片
‧開放票選:
1. 5月6日至5月19日於BabyHome http://bbho.me/6nCFUt公開票選,每人每日限投一票,票數佔比40%。
2. 5月20日至5月26日,進入WeChat Team,按下選單中的「Chat 好康」,每帳號可投一票,佔比60%。
‧優勝者公布:6月1日公布四名優勝者。
‧優勝獎項:
優勝者-除了可以成為WeChat真人版動態貼圖的設計主角﹑向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分享之外,更可獲得寶寶的免費萌寫真1組。
‧其餘獎項:凡參與投票並分享活動訊息的用戶,有機會獲得參加獎、應援團獎和愛分享獎等。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11
優勝者可獲得免費的寶寶寫真一組;分享此活動至FB塗鴉牆也可抽鍋具。

可愛萌翻啦!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BabyHome與WeChat記者會花絮_img_1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益生菌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黴漿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