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兩大平台BabyHome x WeChat攜手 素人寶寶貼圖徵選

華人第一大親子平台媒體BabyHome與華人第一大行動社群平台WeChat攜手合作!BabyHome與WeChat聯手推出「素人寶寶貼圖徵選」活動,強力募集全台0到6歲的可愛寶寶,讓您家的寶寶有機會躍上WeChat,成為全球知名的貼圖巨星!

華人兩大平台BabyHome x WeChat攜手 素人寶寶貼圖徵選_img_1

在今日(13號)記者會中,擁有三個可愛寶貝的超級媽媽彭佳慧蒞臨現場,有一對雙胞胎的她,和現場的多對雙胞胎家庭相見歡,並分享養育雙胞胎的甘苦談。她表示,許多人覺得雙胞胎很可愛,可是雙胞胎一旦搗蛋起來時,破壞力也是加倍,「所以雙胞胎的媽媽大多數都是很瘦的!」她打趣的說。僅管如此,孩子在父母眼中總是最可愛的,彭佳慧也表示剛剛已經報名要參加貼圖徵選的活動了!

華人兩大平台BabyHome x WeChat攜手 素人寶寶貼圖徵選_img_2

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總是會出現各式各樣令人發噱的表情,單純的笑容更讓人想一再回味;爸媽可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參與這個素人寶寶貼圖的徵選活動,不但在未來有機會可以用自家寶寶的貼圖當作與朋友聊天時的工具,還有機會讓寶寶成為世界貼圖巨星!報名日期自4月14日至4月29日截止,活動則分成三階段票選:

第一階段由BabyHome 及WeChat編輯團,選出前10位萌寶寶供會員與用戶票選,於5月6日公告前10名人氣寶寶。
第二階段開放民眾票選,5月6日至5月19日於BabyHome http://bbho.me/6nCFUt公開票選,每人每日限投一票,票數佔比為40%。
第三階段為5月20日至5月26日,期間只要持有WeChat帳號,即可登入WeChat中投下神聖的一票,佔比為60%。
6月1日是國際兒童日,當天將會公布人氣最高的4位優勝者,除了可以成為WeChat真人版動態貼圖的主角﹑向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分享之外,更可獲得寶寶的免費萌寫真1組!

BabyHome董事長何麗純表示:「BabyHome今年已經13歲,陪伴華人地區千萬家庭的喜怒哀樂一起成長,在BabyHome裡有許多感動的故事、生活新知以及寶寶的珍貴畫面與點滴回憶,這次與騰訊WeChat合作,將會動員號召BabyHome媽媽們一起參加,讓爸媽有機會將寶寶最特別、最萌的表情與全世界分享,讓更多人能感受到BabyHome的愛與溫暖。」


據騰訊2014 Q4 財報指出,WeChat合併微信月活躍用戶已達到5億,比去年同期增長41%,並持續成長中。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WeChat身為全球行動社群領導平台,除了積極串聯生活應用外,互動分享仍是WeChat的本質;本次跨界與BabyHome合作真人寶寶動態貼圖徵選,希望能夠讓更多使用者體驗到『分享生活』的美好,並且透過全球WeChat平台,讓更多人感受WeChat動態貼圖的魅力。」

參與活動的三對家庭,都有可愛的雙胞胎萌寶寶,其中寶寶年紀最輕的楊小姐表示:「平時都有幫寶寶用拍照及錄影記錄生活點滴,甚至有按照月份整理。」莊先生、莊太太則說:「今天的活動蠻特別的,雙胞胎很少參加這樣子的活動,這才發覺他們獨立性和穩定性還蠻夠的,發現到小孩另外一面。」劉小姐說:「假如最後小孩的照片可以被製作成貼圖,我應該會一直傳給朋友!(笑)」

華人兩大平台BabyHome x WeChat攜手 素人寶寶貼圖徵選_img_3

WeChat攜手BabyHome可愛萌化全世界:素人寶寶貼圖徵選活動

‧報名日期:4月14日~4月29日,至http://bbho.me/6nCFUt上傳三張寶寶最萌的照片
開放票選:
1. 5月6日至5月19日於BabyHome http://bbho.me/6nCFUt公開票選,每人每日限投一票,票數佔比40%。
2. 5月20日至5月26日,進入WeChat Team,按下選單中的「Chat 好康」,每帳號可投一票,佔比60%。
優勝者公布:6月1日公佈四名優勝者。
優勝獎項:
優勝者-除了可以成為WeChat真人版動態貼圖的設計主角﹑向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分享之外,更可獲得寶寶的免費萌寫真各1組。
其餘獎項:凡參與投票並分享活動訊息的用戶,有機會獲得參加獎﹑應援團獎和愛分享獎等。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