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

參加橘子工坊「寶貝打掃也安心」活動獲獎的卉榛媽咪,與兒子一起打掃廁所的可愛照片受到廣大網友一致好評!我們前往家中直擊!看看她有哪些居家清潔小祕方?又是如何讓孩子愛上和父母一起做家事呢?

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_img_1

為了孩子的健康,堅持選擇天然清潔品

家有孩子,居家環境可能比一般家庭來得髒亂,更何況卉榛媽咪有三個寶貝!她和一般媽媽一樣,平時覺得最介意的居家清潔問題,就是擔心清潔劑是否有化學物質殘留。

卉榛媽咪說:「我們家有三個孩子,五歲、兩歲和四個月大,有了孩子以後,我很擔心小朋友不小心摸地板或桌子,卻有化學清潔劑殘留,要是吃到肚裡該怎麼辦?」因此卉榛媽咪選擇了天然無毒的橘子工坊清潔品,來維持家中清潔並捍衛孩子的健康。

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_img_2

超有才!橘子工坊的3大另類妙方!

1.杜絕螞蟻房客

第一次接觸橘子工坊清潔品,是個神奇的邂逅,卉榛媽咪分享孩子吃東西時,食物碎屑容易掉落,於是家中引來許多螞蟻,她非常困擾不知該如何杜絕這些不請自來的昆蟲房客,也試過噴殺蟲劑,又怕孩子吸入有毒物質,味道不好聞且傷身體。

煩惱不已的她發現網友媽媽們分享一個妙招:使用橘子工坊的浴廁清潔劑拖地來除螞蟻,據說很有效。卉榛媽咪說:「結果真的很神奇,果真一試見效!我壓根沒想到浴廁清潔劑還能這樣用!」

2.和水垢說bye bye!

橘子工坊的浴廁清潔劑除了能輕鬆清除馬桶汙垢外,卉榛媽咪發現浴廁磁磚清潔過後,水垢也不容易出現了!

3.鏡子霧氣退散

創意滿點的卉榛媽咪,也把浴廁清潔劑用來擦鏡子,她分享噴拭後,浴室中的霧氣較不容易附上去,且味道淡香全家人都非常喜愛。

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_img_3

家有寶寶,選購洗潔精不能馬虎4大要點

1.純天然

一般市售產品多含有致敏、致癌成分,為了讓孩子生活在健康天然的環境中,卉榛媽咪選購清潔劑的首要條件就是「天然」,而橘子工坊的產品原料為「食品級認證橘油與植物配方」,讓她感到非常放心!

2.無毒、不殘留

小朋友的抵抗力弱,一般父母都相當在意孩子接觸的物品是否乾淨,而孩子因手部常接觸地面、桌面,所以地上爬、嘴裡吃等大小事,都與父母所使用的清潔劑環環相扣。卉榛媽咪選擇橘子工坊的第二大原因,就是因為產品通過「無有毒殘留測試」,讓她能安心使用,不怕孩子將不該吃的吃下肚。


3.洗淨力

媽媽在意的還有清潔劑的洗淨力,孩子穿的、吃的和觸摸到的居家所有環境,要是洗淨力不夠,怎能把頑垢或細菌通通趕跑呢?橘子工坊產品的獨家「天然D淨因子配方」,讓卉榛媽咪使用時能輕鬆擊破各處汙垢,長期使用下來,也讓她對橘子工坊越來越具信賴感。

4.好清洗、省水費

卉榛媽咪認為好的清潔劑要能方便清洗,她分享過去使用他牌產品拖地時,泡沫過多導致拖洗了四、五次才乾淨,但橘子工坊卻讓她耳目一新!泡沫少且洗淨力佳,加上近日台灣缺水狀況日益,好清洗可避免浪費水資源,更能替她省下一筆水費。

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_img_4

讓孩子自然而然愛上打掃

與孩子一起打掃樂趣多多,要如何讓孩子愛上打掃?她的祕方是:

1. 凡事讓孩子自己來

平日若孩子打翻飲料、食物不小心掉在地上,卉榛媽咪會讓孩子自己學著清理,從小養成自立與負責的態度,並事後給予鼓勵。

2.別在乎成效,放手讓孩子去做

由於孩子已初步接觸簡單的打掃工作,因此之後卉榛媽咪拖地時,孩子們也會拿著拖把在一旁模仿媽媽,即便小朋友實際清潔的效果有限,卉榛媽咪也不會阻止他們,她認為讓孩子願意一起參與,才是最重要的事!

3.用畫面記錄孩子生活點滴

孩子打掃時,她也會用相機替孩子記錄打掃畫面,就像這次參加橘子工坊「寶貝打掃也安心」活動,可愛照片受到網友青睞,就給了孩子很大的鼓勵!

要能構成以上三點,卉榛媽咪提醒讓孩子進行打掃,最好要在父母的陪伴與指導下進行,且加上因為她選用安全無虞的橘子工坊產品,這也是她放心讓孩子接觸的重點原因之一。

得獎的卉榛媽咪收到一箱橘子工坊產品非常開心!接下來她可以在橘子工坊產品的陪伴下,和孩子一起開心、安心地共享更多家事,媽媽樂得輕鬆,更能讓孩子體會平日媽媽的辛勞,讓她們一家幸福洋溢、收穫滿滿。

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_img_5

【BabyHome廣告企編】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