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

參加橘子工坊「寶貝打掃也安心」活動獲獎的卉榛媽咪,與兒子一起打掃廁所的可愛照片受到廣大網友一致好評!我們前往家中直擊!看看她有哪些居家清潔小祕方?又是如何讓孩子愛上和父母一起做家事呢?

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_img_1

為了孩子的健康,堅持選擇天然清潔品

家有孩子,居家環境可能比一般家庭來得髒亂,更何況卉榛媽咪有三個寶貝!她和一般媽媽一樣,平時覺得最介意的居家清潔問題,就是擔心清潔劑是否有化學物質殘留。

卉榛媽咪說:「我們家有三個孩子,五歲、兩歲和四個月大,有了孩子以後,我很擔心小朋友不小心摸地板或桌子,卻有化學清潔劑殘留,要是吃到肚裡該怎麼辦?」因此卉榛媽咪選擇了天然無毒的橘子工坊清潔品,來維持家中清潔並捍衛孩子的健康。

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_img_2

超有才!橘子工坊的3大另類妙方!

1.杜絕螞蟻房客

第一次接觸橘子工坊清潔品,是個神奇的邂逅,卉榛媽咪分享孩子吃東西時,食物碎屑容易掉落,於是家中引來許多螞蟻,她非常困擾不知該如何杜絕這些不請自來的昆蟲房客,也試過噴殺蟲劑,又怕孩子吸入有毒物質,味道不好聞且傷身體。

煩惱不已的她發現網友媽媽們分享一個妙招:使用橘子工坊的浴廁清潔劑拖地來除螞蟻,據說很有效。卉榛媽咪說:「結果真的很神奇,果真一試見效!我壓根沒想到浴廁清潔劑還能這樣用!」

2.和水垢說bye bye!

橘子工坊的浴廁清潔劑除了能輕鬆清除馬桶汙垢外,卉榛媽咪發現浴廁磁磚清潔過後,水垢也不容易出現了!

3.鏡子霧氣退散

創意滿點的卉榛媽咪,也把浴廁清潔劑用來擦鏡子,她分享噴拭後,浴室中的霧氣較不容易附上去,且味道淡香全家人都非常喜愛。

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_img_3

家有寶寶,選購洗潔精不能馬虎4大要點

1.純天然

一般市售產品多含有致敏、致癌成分,為了讓孩子生活在健康天然的環境中,卉榛媽咪選購清潔劑的首要條件就是「天然」,而橘子工坊的產品原料為「食品級認證橘油與植物配方」,讓她感到非常放心!

2.無毒、不殘留

小朋友的抵抗力弱,一般父母都相當在意孩子接觸的物品是否乾淨,而孩子因手部常接觸地面、桌面,所以地上爬、嘴裡吃等大小事,都與父母所使用的清潔劑環環相扣。卉榛媽咪選擇橘子工坊的第二大原因,就是因為產品通過「無有毒殘留測試」,讓她能安心使用,不怕孩子將不該吃的吃下肚。


3.洗淨力

媽媽在意的還有清潔劑的洗淨力,孩子穿的、吃的和觸摸到的居家所有環境,要是洗淨力不夠,怎能把頑垢或細菌通通趕跑呢?橘子工坊產品的獨家「天然D淨因子配方」,讓卉榛媽咪使用時能輕鬆擊破各處汙垢,長期使用下來,也讓她對橘子工坊越來越具信賴感。

4.好清洗、省水費

卉榛媽咪認為好的清潔劑要能方便清洗,她分享過去使用他牌產品拖地時,泡沫過多導致拖洗了四、五次才乾淨,但橘子工坊卻讓她耳目一新!泡沫少且洗淨力佳,加上近日台灣缺水狀況日益,好清洗可避免浪費水資源,更能替她省下一筆水費。

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_img_4

讓孩子自然而然愛上打掃

與孩子一起打掃樂趣多多,要如何讓孩子愛上打掃?她的祕方是:

1. 凡事讓孩子自己來

平日若孩子打翻飲料、食物不小心掉在地上,卉榛媽咪會讓孩子自己學著清理,從小養成自立與負責的態度,並事後給予鼓勵。

2.別在乎成效,放手讓孩子去做

由於孩子已初步接觸簡單的打掃工作,因此之後卉榛媽咪拖地時,孩子們也會拿著拖把在一旁模仿媽媽,即便小朋友實際清潔的效果有限,卉榛媽咪也不會阻止他們,她認為讓孩子願意一起參與,才是最重要的事!

3.用畫面記錄孩子生活點滴

孩子打掃時,她也會用相機替孩子記錄打掃畫面,就像這次參加橘子工坊「寶貝打掃也安心」活動,可愛照片受到網友青睞,就給了孩子很大的鼓勵!

要能構成以上三點,卉榛媽咪提醒讓孩子進行打掃,最好要在父母的陪伴與指導下進行,且加上因為她選用安全無虞的橘子工坊產品,這也是她放心讓孩子接觸的重點原因之一。

得獎的卉榛媽咪收到一箱橘子工坊產品非常開心!接下來她可以在橘子工坊產品的陪伴下,和孩子一起開心、安心地共享更多家事,媽媽樂得輕鬆,更能讓孩子體會平日媽媽的辛勞,讓她們一家幸福洋溢、收穫滿滿。

寶貝打掃也安心 橘子工坊活用3妙方_img_5

【BabyHome廣告企編】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