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

有了孩子以後,媽咪爸比出門帶的物品一定是哩哩叩叩一大堆,要是包包沒有好的收納空間,出門真的會手忙腳亂的內!市面上的媽媽包款式多多,功能也越來越豐富,這次我們體驗的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真的有打中媽媽的心,設計&功能出乎意料的貼心齊全,簡直就像超人一樣全能!且造型可愛又時尚,親子一起背出門超亮眼!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

一拿到這款迷彩親子包,第一印象是不僅外型吸睛,且質感佳,重點是還沒看過親子包有出這麼可愛的亮色迷彩風耶!超好看der!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2

為什麼說它是媽媽包界的超人呢?因為這款包包設計超全能,內裡的功能真是大有玄機呢!

先來看看大人款包包有哪些配件吧!除了背包主體外,還有小物收納包、防塵收納袋和胸前扣帶,感覺得到設計者的用心,爸媽在使用包包時所有的環節都被考慮進去了!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3

打開大包包內裡,發現總有7個收納空間唷!包括6個分隔袋和1個拉鍊袋,全家出門要帶的雜七雜八東東,都有地方可以慢條斯理的好好收納了!開心灑花~~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4

居然連筆電都有專屬的位置!保溫瓶、奶瓶放在分隔袋裡也嘟嘟好!假如有多帶其他的瓶瓶罐罐,背包左右外側也有空間,不怕沒地方擺唷!感覺這款媽媽包爸爸、媽媽都可以用耶!同時兼顧了男生和女生的需求。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5

一家子出門要帶的東西真不少!我們實驗看看到底能放多少東西進去?3C控家庭出門相機、平板少不了,還有孩子的保溫瓶、奶瓶、小餅乾、雨傘、濕紙巾、防曬乳、小毯子,以及兩大瓶1000cc以上的寶特瓶飲料,真的放得進去嗎?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6

登登登!把物品輕鬆放入後,空間還有剩呢!拉鍊拉起來也完全OK不緊繃。而且別忘了!正面外側還有兩層收納袋,可以放手機、鑰匙、小包衛生紙等方便隨時取出的小物!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7

而小物收納包的大小,剛好可以放進一台ipad,若不放平板,拿來放些小雜物像是防蚊液、蚊子藥水、乾洗手、眼藥水、護唇膏、吸油面紙等都很適合,一袋放進背包中,讓背包內物品好找又整齊!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8

小朋友出門,餅乾、玩具和水壺等較輕的物品,也可以自己背著走唷!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9

這麼多東西,在空氣小童包這三層大、中、小的收納空間內,通通放進去也完全沒問題!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0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1


這天長髮媽咪全家一起去踏青!背上這款親子包感覺輕鬆又舒服,鮮明的天藍與紫粉迷彩配色,也很容易和各色系的衣物進行穿搭唷!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2

晴晴背的這款還附有「防走失牽繩」,讓剛會走、愛亂跑不受控制的小小孩,能在大人可照顧的範圍內活動;背包胸前還有「H型胸扣」,怎麼跑怎麼跳,包包都不易從肩上滑落,爸媽也省了一直幫孩子調整背帶位置的力氣(真是北木好福音呀!)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3

側面看起來也是敲可愛的啦,長髮媽咪和晴晴一起眺望遠山風景,因為雙肩背帶有減壓設計,感覺好像忘了背上有背包,所以肩膀感覺更無負擔。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4

這天豔陽高照氣溫飆升30度以上,以前背空氣包總是抱怨汗流浹背,好像多穿了一件羽絨衣在身上的晴爸說他也要來體驗看看。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5

沒想到背了半天下來,Mibe的這款空氣包讓晴爸大肆稱讚,這麼熱的天他竟然沒上演濕背秀!原來背包與身體接觸的那一面,有特殊的網眼透氣墊,可增加空氣流通提升透氣度!大大解決了過去空氣包讓背部濕黏的問題,真棒!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6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晴爸和長髮媽咪覺得很貼心的3個設計:

1.任意勾:可以勾鑰匙、捷運卡等小東西,避免要用時找不到,還要在包包裡大海撈針。

2. 小偷退散內夾層:粗線條的晴爸過去常把皮包放在褲子後口袋,或貪圖好拿,就放在背包最外層的空間,但卻遇過被扒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背上這款包包,他很快就發現背包內側,也就是靠近背部還有一個小暗袋,可以放心的把皮包放在這個小偷退散位置!

3.拉鍊拉起來順手:有些包包的拉鍊用的品質不好,拉起來很卡,或者會卡到內襯布,每當急著拿東西時卡住,小孩又哭鬧,讓爸媽整個理智線斷裂XD,但Mibe親子包拉起來超順手沒話說,所以大推!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7

全家背起來都超有型的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除了有以上介紹的超人功能外,造型搶眼又有內涵,晴晴背上後說:「我的是紫色蘇菲亞小公主,爸比馬迷是藍色波力!」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8

看來這款親子包不但爸媽覺得實用又時尚,連小朋友的心也被討喜亮眼的顏色設計給抓住了呢!

【開箱】媽媽包界的超人!Mibe LB BAG輕量空氣後背包_img_19

看完介紹,是不是忍不住快要失心瘋了呢?除了這兩款,還有超酷勁的黑黃配色唷!哪裡買?
Mibe輕量空氣包品牌館請進►►►這裡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