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營養價值高,飲用即飲燕窩是現代人最方便的養生法

辛苦的媽咪們,是否正在為家庭、工作蠟燭兩頭燒?生活壓力大,身體感到越來越虛弱,臉色蒼白、失眠、工作提不起勁…,甚至引發許多疾病?提醒媽咪,喝對營養品調養身體很重要。燕窩是自古以來極珍貴的養生聖品,含豐富營養素,可達到由內而外的保養,飲用攜帶方便的即飲燕窩是忙碌媽咪最聰明的選擇。

燕窩營養價值高,飲用即飲燕窩是現代人最方便的養生法_img_1
圖片來源:Robert Staudhammer

燕窩營養豐富,自古至今的養生聖品

自古燕窩一直被奉為養生補氣的聖品,現代醫學也證實燕窩營養價值高,能提供身體所需營養素、幫助身體健康、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氣色,讓你容光煥發,更加有自信。忙於職場,身心疲憊的上班族,燕窩是維持健康的首選,而生病後更適合飲用即飲燕窩,可以幫助身體的補養與恢復。此外,懷孕期間飲用即飲燕窩,不僅可以呵護寶寶、照顧媽咪,還同時為兩人打好基底,讓身體達到最佳狀態。

即飲燕窩,符合現代人健康需求

儘管燕窩提供珍貴豐富的營養,但如果媽咪們選擇乾燕窩,繁複的清洗、浸泡、烹調過程,反而徒增許多困擾,不如直接開瓶即飲燕窩來得方便,不但可立即享有媽咪們也可將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和寶貝,輕鬆休息也能照顧自己。

事實上,只要選對品牌,即飲燕窩不但切合消費者的便利需求,而且對品質有更嚴謹的把關。

白蘭氏燕窩,嚴格品質把關,台灣唯一連續兩年榮獲全球認證品質金獎

每一瓶白蘭氏即飲燕窩皆經過多達140道品質檢測,嚴格的清理程序,完全不漂白,沒有雜質,沒有添加物,只有滿滿的滋養。高溫殺菌、真空處理、嚴密監控,挑剔的品管堅持,就是為了提供每一位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燕窩,除了定期送驗國家認證實驗室檢驗(SGS、食品工業研究所),同時,亦連續兩年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的金獎榮耀。

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的得獎產品都是由全球超過70位各領域專家審核,嚴格評選每一項送審產品的品質,包括外觀、口味、實驗測試、功效、製程、品質控管數據、以及其他品質測量方式的綜合評分。

堅持嚴格的自我要求,白蘭氏燕窩是台灣唯一獲得此殊榮的燕窩品牌,每一瓶即飲燕窩都有世界級品質,在來自80多國、3,200項以上的產品評比中,不但通過評分高門檻,更榮獲金獎肯定,這也是白蘭氏即飲燕窩值得媽咪們信賴的原因。

用珍貴的燕窩滋養自己,可以由內而外讓身體得到最好的呵護,白蘭氏燕窩獲得國內外專業評鑑和消費者一致肯定,而且便於隨身攜帶即開即飲,無論在懷孕期間或產後育兒階段,都是媽咪們珍愛自己最好又最方便的選擇。

【廣告企編】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