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

平時家事或工作操勞的媽媽們,不論是整天追著寶寶跑,或坐辦公室一整天下半身都沒動,到了傍晚大家一定都聽到勞累的身體跟自己抱怨了!那就是全身痠痛+腳水腫!媽媽們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靠著超可愛又實用的Hello Kitty抬腿枕和輕鬆枕,讓身體獲得適度的放鬆,解放緊繃和水腫,加入享受生活的時尚女性一族吧!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

話說一拿到Hello Kitty版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輕鬆枕,就吸引眾多Kitty粉絲同事們在小編身旁圍觀,(感覺我頓時變紅牌了XD好受歡迎啊!羞)不過大家其實都是衝著Hello Kitty來的,請幻想一群搓著手、圍著「十八豆仔」(台語)等著看點數的場景,大家都忍不住馬上拆開來一睹為快!

光看到那粉紅色的大大Hello Kitty臉兒,就覺得心情粉嫩超歡樂!(身為Kitty迷,那寶貴的大收納提袋一定要好好留起來呀,珍藏呀~珍藏)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2

打開來裡面是一大一小的Kitty雙胞胎抬腿枕+輕鬆枕,大夥兒開始你一言我一語搶著要來體驗,非得我這小編變身黑臉包青天出來主持公道!「各位看倌請先理智,欲知KITTY枕事如何,且聽我分解呀!」(請下國樂敲鑼打鼓聲XD)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3

忙碌的媽媽們不論是全職媽咪或職業婦女,忙了一天到了晚上總是累到恨不得倒頭就睡,但睡了一晚還是常感覺腰痠背痛、腿部水腫、痠麻,很多媽媽會選擇去按摩馬一節,但許人都有一樣的感覺:花了不少鈔票,且按摩完隔天好像酸痛又開始了!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4

其實人一整天忙碌下來,都是下半身在支撐身體,所以只要讓腳舒服了,全身就都舒服了!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5

把腳稍微抬高,可以讓循環較差、容易腿部浮腫的媽媽,和久坐久站的女性減緩全身的不適。但抬腿時最重要的是:姿勢要正確!免得亂抬或過度伸展傷到了神經那可怎麼辦!所以如何輕輕鬆鬆享受舒適的抬腿體驗,和選擇專業設計且能安心使用的產品,是媽媽們最在意的一點。

格蕾莎抬腿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而且軟硬適中嘟嘟好,忙碌的女性記得一定要給留一點空閒時間自己,躺下來舒緩緊繃的小腿,整個人很快就會自然放鬆,一不小心還會進入夢鄉恍如隔世啊!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6

呀勾屋!抬腿枕有很厲害的設計小機密:非常服貼小腿肚!這麼一來可以分散腿部重量,讓抬腿時皮膚不會受到壓迫,也不會產生麻麻的感覺或泛紅。此外,每天抬腿,也可減緩靜脈曲張和下肢水腫唷。(猴腮雷呀)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7

邊抬腿讓腿變美的同時,還可以看個雜誌或好好喝杯茶、敷臉做保養都OK,完全不浪費時間!忙碌的媽媽或上班族們,休息時就是要這樣好好享受呀!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8

除了抬腿之外,這實用的粉紅寶貝能拿來當做支撐枕,側靠著看平板,或是什麼都不想地看著電視,就是休息時間最好的放鬆。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9

一枕多用好幸福!直接拿來當靠背也是大丈夫的唷!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0

除了抬腿枕之外,接下來登場的輕鬆枕更是讓人放鬆的生活好伴侶!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1

輕鬆枕同樣是精通18般武藝!各種場合都能派上用場呢!(鼓掌鼓掌)當枕頭好好睡一覺,或是入眠時放在膝蓋下以減輕背部壓力,也能幫助舒緩腰痠背痛唷!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2

還有!現代人普遍坐姿錯誤,包括彎腰駝背、蹺腳等,都有可能造成脊椎側彎,或讓身體痠痛不舒服,假如遇上輕鬆枕會發生什麼事呢?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3

硬度適中的輕鬆枕當作靠背,舒適又可以矯正錯誤坐姿!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4

而且輕鬆枕摸起來很舒服,午休時抱著它和Hello Kitty一起進入夢鄉,肯定會做個又香又甜的美夢呀!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5

兩枕合一放大絕招的使用法,就是腳抬高像飄在雲端、頭放鬆好好眠的極致享受。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6

或也可以坐著,讓枕頭一前一後支撐腰部和墊在大腿上,陪著你渡過美好的午後。老公回到家看到這粉嫩優雅的嬌妻,肯定直接飛奔到妳身邊呀!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7

小編還要做一件臉紅心跳的事,那就是……拉開它的拉鍊XD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8

其實是要找標籤啦!裡面清楚說明製造地為台灣,是正港的愛台灣MIT台貨!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19

枕套上也有三麗鷗正版授權的標籤唷!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20

最後我們要來做個小實驗,那就是挑戰抬腿枕會不會因為常受到擠壓就變形?小腿的重量不夠看,我們直接跳上去讓抬腿枕承受一個人的重量,可以看到約三秒就馬上恢復到原來的樣貌囉!

【開箱】Hello Kitty格蕾莎抬腿枕 美腿美體好放鬆_img_21

一整天體驗下來,小編感覺這不只是抬腿枕和輕鬆枕這麼簡單而已,根本就是愛美媽咪的「美腿心機」靠枕,外表看起來可愛動人,更擁有讓人變美的機能性!想好好寵愛自己的媽媽,或是遇到節日不曉得該要求老公送什麼禮物?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