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

家有孩子的媽媽們常和寶貝的衣物髒汙戰鬥,不論是食物汙垢、彩色筆上身,或是在戶外撒野後沾染的地面頑垢,都讓媽媽感到困擾,費時費力的清潔家事常讓人越洗越氣!最近市面上出現新產品:碧蓮衣物去漬凝膠,我們跟著常對衣物髒汙感到頭痛的綾綾媽,一起來體驗看看是否能解決她的困擾?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

身為職業婦女的綾綾媽,每天把握時間享受生活、陪伴家人,平時超愛乾淨的她,也非常在意衣服清潔,總擔心沒把家人衣服洗乾淨,就讓他們穿上外出會沒面子。每次面對髒汙刷刷洗洗要花費許多時間,綾綾媽深深希望,要是能有快速、輕鬆地解決衣物頑垢的幫手那該有多好!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2

孩子的衣物到底能有多髒?活潑好動的綾綾活動力不輸男孩,超愛踢球的她不時還會上演迅雷不及掩耳趴在地上撿球或親親球兒的戲碼,讓綾綾媽又好氣又好笑XD。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3

起身後,看到女兒褲襪膝蓋處變得又黑又髒,綾綾媽已經笑不出來了,想到等等還要處理這兩塊「烏罵罵」的褲襪,就覺得心情阿紮(皺眉><)。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4

回到家後,精力耗盡的綾綾肚子餓想吃點心,剛好爸爸回來買了她最愛的薯條,古靈精怪的綾綾趁大人不注意,居然用沾了番茄醬的整隻手塞進嘴裡!(大驚),小朋友狂沾番茄醬亂吃一通的下場,就是變成紅醬小花貓啦!

<

媽媽還沒來得及阻止前,一場番茄醬災難已經發生啦!沒想太多的綾綾居然直接用袖子來擦嘴,耳邊傳來綾綾媽的大叫聲……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5

又被念了一頓的綾綾把衣物脫下,袖子上留下了大片番茄醬汙漬,再加上剛剛踢球弄髒膝蓋的褲襪,擔心衣服髒汙洗不掉的綾綾媽,決定立馬來試試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6

碧蓮的新產品:衣物去漬凝膠,除了有碧蓮獨特活力氧作用外,更是2倍濃縮凝膠!2倍濃縮凝膠讓污漬更易有效分解,輕鬆去除衣物上的污漬!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7

以前清潔衣物汙垢時,綾綾媽會找出刷毛都已經分岔亂翹的陳年刷子,然後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猛力來回洗刷,而且髒汙還不一定清得掉!有時太用力,還會不小心刷壞心愛的衣服(哭哭><)。

現在手上這瓶衣物去漬凝膠很特別的一點,是有「創新的按摩頭設計」,刷頭與凝膠一體成型,讓媽媽只要一瓶就能簡單快速地清潔衣物頑垢(眼睛一亮XD)。「2倍濃縮凝膠 + 創新按摩頭設計」,讓綾綾媽真的很想趕快試試看,看看是否像包裝上說的,「對付頑固污漬、一次見效」!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8

該怎麼使用呢?綾綾媽在瓶身上很清楚看到使用方法說明,並有圖示,所以很快就能了解怎麼操作唷!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9

綾綾媽按照指示,打開瓶蓋後將凝膠擠出,運用按摩頭將凝膠塗在汙漬上,並如畫圓圈般地搓洗,完全不怕弄髒手,感覺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0

以前媽媽刷洗衣物髒汙時,總是幫不上忙的綾綾,這次看到媽媽洗衣服怎麼好像在畫畫?又好像在用橡皮擦?於是上前一探究竟,好像也很想試試看的樣子!綾綾媽覺得衣物去漬凝膠使用容易上手,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因此讓孩子加入清潔衣物的行列!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1

接下來,讓凝膠在衣物上停留一到五分鐘,就像讓活力氧和番茄醬汙漬怪獸來一場大戰,等待活力氧將汙漬消滅得一乾二淨!

經過剛剛按摩頭的搓洗,和凝膠停留在汙垢上五分鐘的作用,發現袖口上的番茄醬漬,已經明顯消失許多!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2

綾綾和媽媽看到成效都驚呼太神奇了,於是,似乎還洗不過癮的綾綾,又默默從洗衣籃中拿出剛剛踢球弄髒的褲襪,問媽媽可不可以讓她自己清乾淨?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3

綾綾媽很驚訝女兒有這樣的舉動,感覺非常貼心!去漬凝膠使用簡單,好像是衣服的橡皮擦一樣,不但能清潔衣物,還帶來了意外的收穫,就是孩子主動分擔家務!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4

自己弄髒的衣物自己洗!在媽媽的指導與陪伴下,綾綾將髒汙處越搓越乾淨,綾綾媽也覺得從小訓練孩子分擔家事,並了解媽媽平日洗衣的辛勞,會讓孩子在外活動時更愛惜自己的衣物。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5

經過按摩頭的搓洗後,褲襪髒汙處也變淡了!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6

讓孩子當洗衣好幫手,綾綾媽樂得輕鬆!去汙的最後一個步驟,就只要把衣物丟進洗衣機,按照一般洗衣流程清洗就行啦!綾綾媽內心OS:我出運啦!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7

來看看髒汙的進化史,綾綾說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好像魔法棒一樣,一點就把衣物髒汙變不見了!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8

看著洗好的潔白衣物曬在陽光下隨風飄逸,綾綾和媽媽都好有成就感!綾綾覺得自己好棒,把髒髒都趕跑了!媽媽也覺得欣慰,感覺孩子長大了,她更感動的是孩子願意主動分擔家事的那顆心。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19

碧蓮衣物去漬凝膠除了解決媽媽清潔衣物的困擾,帶來強力有效又省時的去汙成效之外,更增加了親子互動的機會!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20

家有孩子的媽媽,平時面對的衣物髒汙百百種,接下來我們還要來實驗看看其他讓媽媽們頭大的汙垢,碰上碧蓮衣物去漬凝膠會發生什麼事?

綾綾媽將手帕剪裁後,塗上各種難洗的髒汙,並放置五分鐘後才進行清潔(因手帕經剪裁,下水經洗衣機攪洗後有些脫紗,請忽略XD)

【彩色筆】

首先就先從彩色筆開始吧!孩子不論在學校或家中,都常遇到不小心被彩色筆畫到衣物的狀況,這次我們大膽畫上四色!經衣物去漬凝膠刷洗後,可見色澤變淡了,那些色料也有被稀釋出來的感覺,最後丟進洗衣機清洗,手帕果然恢復原本的潔白!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21

【原子筆】

惡名昭彰的原子筆油汙,也是讓媽媽們頭大的前三名頑汙,許多媽媽都反應很難洗掉,我們使用產品刷洗後,明顯可見藍色油汙已變淡,從洗衣機拿出來後,原子筆印記也幾乎看不到了!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22

【草莓汁】

家有愛吃水果的孩子,不論是草莓、櫻桃、葡萄、火龍果,汁液一不小心滴到衣服上,總是很難去除掉汙漬。實驗時,綾綾媽超魄力將手帕沾上大片草莓果肉與果汁,邊沾染的同時,真的很擔心洗得掉嗎?使用產品後,紅色果汁已消失了大半,洗衣後也恢復原本手帕的純白顏色啦!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23

【醬油】

難纏的醬油、滷汁等深色髒汙,總在孩子吃飯時不小心悄悄上身,這次實驗同樣毫不留情一大湯匙淋下去,小編發現衣物去漬凝膠溶解汙漬的功力不錯,加上按摩頭搓洗後,咖啡色的醬油都被逼出來了,色澤也變淺,果然最後也被衣物去漬凝膠輕鬆K.O了。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24

綾綾媽回想起以前拿著刷子蹲在浴室猛刷的日子,再比較用碧蓮衣物去漬凝膠輕鬆搓洗的經驗,整個就像是灰姑娘遇到仙女後的天壤之別呀!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25

綾綾媽說,能把寶貝和家人心愛的衣物洗乾淨真好,且每天工作朝九晚五回到家,處理孩子髒衣服的家事時間也縮短了,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和家人相處,或好好的坐下來喝杯茶,享受屬於自己的放鬆時光。

【開箱】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頑固汙漬魔法棒_img_26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