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克服早洩!抑制射精的祕訣

傳授一種有助於克服早洩的祕訣,就是「肛門收緊法」。

肛門收緊的時機,是在做完呼吸法之後。

「迅速地立刻吸一口氣……,緩慢細長地將氣息吐出來……」之後將肛門規律地縮緊十次。

進行肛門緊縮的動作時,由於肛門的肌肉會因此緊繃,這由交感神經控制。肛門和陰莖相互比鄰,所以交感神經的影響自然也會波及陰莖。也就是說,陰莖會因此處於緊張的狀態。

處於緊張狀態時,陰莖會怎麼樣呢?勃起是因為副交感神經的運作,且處於放鬆的狀態,對吧!由於現在是相反的狀態,所以陰莖就萎縮起來了。「吸氣、吐氣、收緊肛門。」這三個動作是一個循環,請在快要出來的時候,將這個循環做三到四次。等到陰莖萎縮之後,再接著開始愛撫陰莖。

克服早洩!抑制射精的祕訣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這個過程要反覆練習,不是兩次、三次就夠了,而是要五次、十次、十五次地不斷反覆進行,以便學會控制自律神經的方法。

使用按摩油愛撫時會感到相當舒服,因此很快就會想要射精,一開始或許撐不到五分鐘。因此,原本能撐到三分鐘的男性,也會體驗到好像連一分鐘都撐不了般的舒服。

而這正是要你訓練的原因。

此外,肛門收緊時有一點必須注意:如果緊縮過度的話,陰莖就會完全萎縮起來,暫時不會再勃起了。雖然這也是肛門收緊法能夠有效抑制射精的證據,但陰莖完全縮,對重要的訓練來說也是一大障礙。

如果肛門收緊的效果過了頭的話,請將次數從十次降低到五次,或是在適度執行肛門收緊的同時,專注於呼吸法的練習,以便調整到恰當狀態,並藉以訂出適合自己的訓練法。

雖然只是提供基本的做法,但只要你在了解基礎原理之後,能夠建構出適合自己的自創方法或祕訣,效果就能提升,而長久地持續訓練,則相當重要的環節。

 

克服早洩!抑制射精的祕訣_img_2《Slow Sex慢慢愛:讓「持久力」大幅提升的超強秘訣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