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大口吃熊堡堡!高雄品福夢想世界

「帶給人們品味喜樂與擁抱幸福的感受,讓大家都可享受到滿滿的福氣與安康,用生命享受吃喝玩樂的幸福感」,這是「品福夢想世界」的企業精神與使命,如此全面照顧到孩童的吃喝玩樂需求,還能讓家長吃的輕鬆,小孩玩的開心。究竟還有什麼特殊法寶,可以緊緊抓住孩子們的心呢?

親子大口吃熊堡堡!高雄品福夢想世界_img_1

「品福夢想世界」城堡造型的大門,說明了這裡就是小朋友的夢想世界。這裡擁有上百坪的空間與數十個用餐座位,用餐區角落有好幾台電視螢幕,顯示各個空間的畫面,讓家長們可以掌握小朋友的動態而放心用餐。館內設施相當豐富,有滑梯球池動態遊戲區、靜態閱讀區、互動體感遊樂包廂等。

親子大口吃熊堡堡!高雄品福夢想世界_img_2

「滑梯球池動態遊戲區」就像是座小型兒童樂園,包含各式乘坐小車、軌道車、大型球池與溜滑梯等,光是這一區,就足以讓小朋友流連忘返了。

親子大口吃熊堡堡!高雄品福夢想世界_img_3

「靜態閱讀區」裡則有一整排書櫃的童書可供借閱,還有許多積木、益智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玩。館方並會在特定時間安排大哥哥與小朋友們進行互動魔術表演,以及大姐姐進行說故事時間,讓每位小朋友在這裡收穫滿滿,意猶未盡。

親子大口吃熊堡堡!高雄品福夢想世界_img_4

親子大口吃熊堡堡!高雄品福夢想世界_img_5

親子大口吃熊堡堡!高雄品福夢想世界_img_6

「互動體感遊樂包廂」則就有著KTV般的設備,液晶大螢幕外加體感式電視遊樂器,讓此區的朋友們可以全家同樂,不受干擾。

在親善設施方面,館內有一間哺乳室,裡頭除了有尿布台、熱水瓶及備用尿布外,還有讓媽咪休息的腿部按摩器,甚至連媽媽們「好朋友來了」的衛生用品也都顧慮到了,可說是十分貼心。

親子大口吃熊堡堡!高雄品福夢想世界_img_7

「品福夢想世界」提供的餐點展現了高度的創意與用心,食材用料也是強調食品的安全與衛生,除了提供義式料理、簡餐、輕食點心與飲品外,每道兒童餐點經過廚師的巧手,轉化成像是具有生命的動物,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在享用前紛紛拿出相機或手機拍照。

「品福夢想世界」也會不定期舉辦各項才藝活動與比賽,讓全家大小一同在這樣的優質環境中學習與成長,如此用心的經營,並且充滿愛與歡樂的親子餐廳,值得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暢遊一番。

樂爸菜單推薦
小熊堡套餐、手工杏仁瓦片、雞肉蘋果鮮蔬沙拉餐組

親子大口吃熊堡堡!高雄品福夢想世界_img_8
小熊堡套餐

鄰近景點:
金獅湖蝴蝶園˙農十六(高雄市凹仔底森林公園)˙九如鐵道藝廊˙澄清湖風景區˙中央公園˙高雄市立美術館˙蓮池潭風景區

網址:http://www.pinfuworld.com.tw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9號B1
電話:(07)349­5788
營業時間:10:30~21:00(每月第一及最後一周周一店休)
低消限制:成人$120,小朋友(12歲以下)$80,一歲以下免低消。
交通:3、紅33(民族大樂站)、16(明吉路站)
刷卡、包廂、收費停車場(明吉路與明仁路口)

熱門指數 ★★★★★
交通方便指數 ★★★★★

 

親子大口吃熊堡堡!高雄品福夢想世界_img_9《全台嚴選親子餐廳+景觀餐廳66點》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