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不想回家! 台中城堡樂園旋轉木馬親子餐廳

「城堡樂園/Baby Castle」是一間充滿孩子夢想的親子餐廳,這裡有著專為十二歲以下兒童所打造的童話世界,夢幻的場景搭配著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餐點,不僅讓孩子們為之留戀,也讓家長們找到一個既方便又適合遊玩的快樂天堂。

玩到不想回家! 台中城堡樂園旋轉木馬親子餐廳_img_1

「城堡樂園」位於台中科博館綠園道旁,兩排的行道樹充滿綠意,清幽而寧靜,感覺不到市區裡的那種繁華喧鬧。

來到「城堡樂園」館內必須脫鞋著襪,入口處設有鞋櫃與Hello Kitty的卡通造型座位。走進樂園內,一樓右側為「國王華麗城堡」,是主要用餐區域,也是家長休憩與聚會聊天的地方,座位以粉紅與白色為基調,可愛而溫馨。

樂園內最吸睛也最明顯的設施,就是那座「皇家旋轉木馬」,很多家長都是衝著這個亮點而帶小朋友前來。一樓還有「皇后故事圖書區」,提供各種親子繪本,讓家長與孩子們可以一同沐浴在書海中,享受親子閱讀的快樂。

玩到不想回家! 台中城堡樂園旋轉木馬親子餐廳_img_2

樂園中服務的姐姐們,每位都打扮成白雪公主為大家服務,不僅造型特別,而且友善親切,相當重視客人的需求。

二樓的「小王子歡樂園」有球池、溜滑梯、大型積木等玩具,而另一區「公主祕密花園」裡,充滿著全套的「Mother Garden」木製名牌玩具,裡頭應有盡有。隔壁「勇者武士競技區」則提供了許多積木、教具,讓小朋友們可以發揮創造力與想像力。

玩到不想回家! 台中城堡樂園旋轉木馬親子餐廳_img_3

「甜蜜分享區域」則提供DIY創作,如音樂盒、彩繪木器、手作拼貼等,還有繪圖區可以盡情塗鴉,讓家長和孩子們一同享受親子創作的樂趣。走到二樓盡頭,左邊為幼童區,只開放給一歲以下的小朋友,右邊則為廁所,另一旁還吊掛著許多角色扮演的服裝,小朋友可挑選喜歡的服飾拍照留念,趣味十足哦!

玩到不想回家! 台中城堡樂園旋轉木馬親子餐廳_img_4

樂園裡提供的餐點以鬆餅、甜點類輕食為主,午餐及晚餐時段則提供義式料理等簡餐,此外樂園還提供特製的寶寶粥,讓小寶寶們也能受到關照,實在貼心。

為了維持樂園的品質,「城堡樂園」採兩小時為一時段,每個時段皆有人數限制,因此每逢假日最好先行預約,以免向隅。

玩到不想回家! 台中城堡樂園旋轉木馬親子餐廳_img_5

樂爸推薦

瞌睡蟲(迷迭香匈牙利牛肉燉飯)、哈啾鬼(青醬燻雞義大利麵)、兒童餐

玩到不想回家! 台中城堡樂園旋轉木馬親子餐廳_img_6
哈啾鬼(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網址:http://goo.gl/MXl3LQ
地點: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2號
電話:(04)2329­3756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0:00~20:00、平日入場2小時為限,假日採時段制入場
消費:大人100元,折抵消費50元(限單點)、幼兒250元(限1歲以上12歲以下)、          嬰兒200元(限7個月以上未滿1歲)
交通:公車:台中客運(科博館站)
刷卡、包廂、路邊停車

熱門指數 ★★★★★
交通方便指數 ★★★★★

 

玩到不想回家! 台中城堡樂園旋轉木馬親子餐廳_img_7《全台嚴選親子餐廳+景觀餐廳66點》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