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DIY體驗 新竹西瓜莊園 孩子們的天堂!

「西瓜莊園」的由來,源起於有位阿珠媽在六十年代生了四個女兒,四姐妹小時候唯一的髮型就是「西瓜皮」,這群「西瓜皮女孩」對母親而言是無價的珍寶,並沒有因為重男輕女的觀念而受到任何限制,反而阿珠媽非常支持四個女兒的各自興趣並全力培養。現在這些「西瓜皮女孩」長大了,她們一起同心協力打造了這座「西瓜莊園」,努力實踐自己的夢想!

繽紛DIY體驗 新竹西瓜莊園 孩子們的天堂!_img_1

園區內西瓜造型的裝置藝術四處可見,就連婚紗業者也相中這裡,成為婚紗外拍的熱門景點。「西瓜莊園」除了有廣大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們恣意奔跑,園區內也設置了許多兒童遊戲設施,如沙坑、盪鞦韆、溜滑梯、滾球等,以及槌球、迷你網球、樂樂棒球及露營等戶外活動。

繽紛DIY體驗 新竹西瓜莊園 孩子們的天堂!_img_2

為了保持生態原貌,「西瓜莊園」在擴建步道時,不採行大型機具開挖,而以人工自行開鑿的方式,不做大肆的破壞,相當具有環保概念。當然園區內也為了生態考量,不使用殺蟲劑,因此不時會有小黑蚊出現,各位朋友抵達前請先做好防蚊措施。

繽紛DIY體驗 新竹西瓜莊園 孩子們的天堂!_img_3

「西瓜莊園」整體規劃的相當完善,除了可以讓小朋友在此盡情玩耍外,還可以學到有趣的實做課程,讓孩子們在此獲益良多。「西瓜莊園」利用廢棄的桌椅為材料,教小朋友們彩繪組合屬於自己的昆蟲裝飾。除了提供了親子DIY課程外,還可以讓小朋友們親自體驗製作Pizza的樂趣。而且老師上課認真,就像鄰家大姐姐般親切細心的教導孩子們,讓小朋友樂在其中。

繽紛DIY體驗 新竹西瓜莊園 孩子們的天堂!_img_4

繽紛DIY體驗 新竹西瓜莊園 孩子們的天堂!_img_5

「西瓜莊園」在餐點上,主要以義式料理為主,不論食材的新鮮度、料理的實在感與烹調的美味度,都足以媲美義式餐廳。再者,這裡也針對小朋友們提供了兒童套餐,相當貼心。

繽紛DIY體驗 新竹西瓜莊園 孩子們的天堂!_img_6

繽紛DIY體驗 新竹西瓜莊園 孩子們的天堂!_img_7
青醬蛤蜊義大利套餐

「西瓜莊園」相當適合家庭親子一同出遊,或是幾個家庭來此辦個親子聚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造訪一番,相信會讓大朋友、小朋友有個難忘且快樂的回憶。

繽紛DIY體驗 新竹西瓜莊園 孩子們的天堂!_img_8

鄰近景點:綠世界生態農場˙膨風茶文物館北埔老街˙南埔農村生態區˙五指山˙北埔冷泉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atemelonmanor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際村六鄰32­10號
電話:(03)580­2000
營業時間:10:00­18:00(周二公休)/須預約
消費:$300起(不收服務費)
刷卡、包廂、免費停車

熱門指數 ★★★★★
交通方便指數 ★★★★★

 

繽紛DIY體驗 新竹西瓜莊園 孩子們的天堂!_img_9《全台嚴選親子餐廳+景觀餐廳66點》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生活百科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