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溫馨風 新北奧莉薇亞親子餐廳

「奧莉維亞主題餐館」是一間讓家長們可以輕鬆用餐,孩子們可以放心玩樂的親子主題餐館。並且與二樓的「傑洛米童樂館」相結合,使得這裡成為名副其實「有美味、有趣味」的兒童樂園。

童話溫馨風 新北奧莉薇亞親子餐廳_img_1

「奧莉維亞」的名稱由來,緣起於餐廳主人女兒的英文名字,同樣身為家長的她,時常設身處地思考同樣為人父母的心情,以及孩子們的需求,因而成立了這麼一間親子餐廳。

進入一樓的餐廳,整體感覺明亮溫馨,彷彿來到一座小型的童話世界。餐廳的兒童遊戲空間是位在二樓的「傑洛米童樂館」,為了方便照顧起見,店內牆上裝設了監視器,讓家長們可以在一樓觀看到樓上遊戲室內的情形。雖說如此,還是鼓勵孩子們先專心吃完餐點,再上樓遊樂,這樣家長們才能安心陪小朋友吃飯、遊玩,自己也較能放鬆,不必顧忌孩子的嘻鬧而影響其他客人。

童話溫馨風 新北奧莉薇亞親子餐廳_img_2

童話溫馨風 新北奧莉薇亞親子餐廳_img_3

餐廳主要提供義式創意料理、法式風下午茶及經典咖啡茶飲,適合喜歡童趣鄉村風的朋友們。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避免小朋友用餐後或用餐時的躁動影響他人,餐廳還貼心準備了畫紙與色筆,讓孩子們可以盡情作畫,分散其注意力。

接著來到二樓的傑洛米童樂館,此區入內需另行收費,但可抵用在一樓餐廳餐飲的消費,在這裡每個區塊規劃十分完善,有專給0~2歲的小BABY玩耍處,一旁的空間擺放了廚房玩具、搖搖馬等數十種豐富的玩具。

童話溫馨風 新北奧莉薇亞親子餐廳_img_4

續往童樂館深入,又是別有洞天,在「動感車車區」有許多迷你交通工具,讓孩童們體驗駕駛的快感。此外還有大型的積木區可供玩耍,旁邊並設了一間「Party Room」專給有舉辦派對需求的家長們。

童話溫馨風 新北奧莉薇亞親子餐廳_img_5

「Party Room」隔壁另設有二歲以上、身高90~120公分孩童才能進入的「感統區」,裡頭備有溜滑梯與球池。如此分區分齡的設計,不論對家長們或孩子們來說,都能玩得更安心、更放心。

童樂館內的兒童親善設施也是不能少,舉凡像是親子廁所、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洗手台,都顯示出館方的用心。館內除了硬體設備完善外,最受小朋友期待的就是親子共學活動。這些活動結合了專業講師與志工媽媽們的投入,包含了音樂律動時間、說故事時間,以及DIY藝術課程。相信寶貝們在這麼健全的親子童樂空間內,

童話溫馨風 新北奧莉薇亞親子餐廳_img_6

童話溫馨風 新北奧莉薇亞親子餐廳_img_7
樂爸菜單推薦:天空之城去骨雞腿佐照燒醬

鄰近景點:
二重疏洪道五股溼地.蘆洲區紫禁城博物館.得勝街夜市(廟口形象商圈).蘆洲李宅

網址:http://www.olivia4fans.com.tw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75號1樓
電話:奧莉維亞主題餐館:(02)8283­8555、傑洛米童樂館:(02)8281­303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0:30~21:30、周六~周日:10:00~22:00
消費:約$300~$900
交通:捷運:蘆洲站3號出口
刷卡、包廂、付費停車場、路邊停車格

熱門指數 ★★★★★
交通方便指數 ★★★★★

 

童話溫馨風 新北奧莉薇亞親子餐廳_img_8《全台嚴選親子餐廳+景觀餐廳66點》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