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飯是生孩子的基礎,想懷孕就少吃麵包!

別把改變飲食生活想得太困難。首先,將主食換成米飯。過去日本人常說「稻米製造孩子、家庭和國家」。用「米」製造精子和卵子最為理想。青色的稻米是「精」,再加上孩子的「子」就成了「精子」。

米飯是生孩子的基礎,想懷孕就少吃麵包!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田裡的水稻看起來新鮮翠綠,水稻從田地吸足水分且經常滴水。日文中形容有男子氣概的男性是「水靈靈的俊男」,指的就是吃米飯的男性。男性從翠綠稻穗中的成分獲得精力,滿足女性的需求。稻米含有天地宇宙的「氣」。「氣」這個字的中間有個米,正是這個意思。

從小吃穀物強化骨盆,腰部也會變強壯。那是因為米的血液來到腰部,使腰部變得健壯,男性的精子和精力因而變得很強,女性也是如此。腹部也被稱作丹田對吧?那兒是製造血液的田地,所以腹部很重要!精力由腹部製造,精子則是接近腹部的睪丸製造。只要女性腹部周圍的子宮和卵巢健康,就能製造出好的卵子,生下健康的孩子。

家康將軍的活力來源是米飯和豆味噌。根據陰陽的理論,男性屬陽,從白血球製造出陰性的精子。精子長得像飛彈頭,進入女性的陰道後用長長的尾巴游動,以陽性的卵子為目標往前衝。就像射出的子彈,精子飛也似的與卵子結合。在眾多的精子中,只有最強的精子才能讓唯一的卵子受精,那決定性的瞬間就是受孕。剩餘的精子在陰道內陣亡。

自然界的動物在發情期,為了得到雌性動物的青睞,雄性動物彼此之間卯足全力,展開猛烈的爭鬥,簡直像在上演精子世界的電視劇。以前我曾聽某位老師說過,夜晚爸媽在床上相愛的時候,體內的卵子和精子也開心地跳著舞。雖然我們看不到那樣的畫面,但精子和卵子也為了生命的誕生感到歡喜。

然而,現在的男性因為攝取肉、砂糖、水果和酒精等有害身體的食物,精子的頭部凹陷且變形,變成畸形的精子。有些精子甚至沒尾巴,而且數量不斷減少,從兩千萬降為一百萬。最終變成無精症。此外,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也很多。這樣的事態非常嚴重,男人也得負起很大的責任。

在沒有任何添加物的時代,生下十六名子女的德川家康是過著怎麼樣的飲食生活呢?據說他很愛吃飯,豆味噌是他「做人」的精力來源。相傳以前男性的精子數量超過三億。武士的薪餉也是白米,生活基礎、身體根基都是稻米,已經深植於日本人的基因裡。

日本人的牙齒適合吃米飯和蔬菜

持續吃烏龍麵或蕎麥麵會吃膩,但即使天天吃飯卻不會膩。我們的牙齒和腸胃證明了這件事。人類有三十二顆牙齒,由咬碎穀物的二十顆臼齒,咀嚼蔬菜、豆類、根莖類蔬菜、海藻的八顆門齒,以及切斷肉或魚貝類的四顆犬齒組成。

既然有八成以上的牙齒是吃穀類用的臼齒,那麼細嚼慢嚥的飲食生活才最符合常理。日本人的腸道比西方人長,攝取過量的肉類會在腸道內腐壞,容易引發便秘或產生宿便,甚至造成大腸癌。

「腐」這個字寫起來,是陽性的肉進入陰性腸道的府(腑:內臟)內發生腐敗。因此愛吃肉的人排氣較臭,吃穀物蔬食的人排氣較無異味。

吃了米飯,體溫會變成三十六.五度

「米飯是生孩子的基礎」,若杉奶奶總是對周遭的女性這麼說。

聽到我先生的親戚說「結了婚卻生不出孩子」,於是我給了對方這樣的建議:「要是繼續吃麵包就不會有孩子,請先試試看不吃麵包。」為什麼不可以吃麵包呢?因為麵包的酵母菌進到體內會擴散膨脹,所釋放出的陰性能量會冷卻身體。

兩年後,那位親戚懷了孕,終於有了孩子。以前她過著以熱量為中心的飲食生活,所以有貧血症狀,後來慢慢地改善,體溫也變得穩定,結果順利懷孕,她很開心地打電話向我報告這個好消息。

我告訴她,要吃製造血液的米飯、味噌湯、燉滷菜和醃菜。避免攝取生菜、水果、甜食和茄科蔬菜,而且不能減鹽。那位親戚確實有聽從我的建議,最佳證明就是她懷上了孩子。

懷孕的必要條件是陽性的血液和體溫。所以各位必須了解到,製造血液、保護血液的東西是什麼?卵子與精子的根源是製造男性荷爾蒙、女性荷爾蒙的雙親血液,而血液根基則是食物。由米所製造的血液最棒了!

吃飯時身體會發熱,使體溫變成常溫,即陽性體溫的三十六.五度。具黏性的米飯澱粉所製造的血液會下移至腰部,暖和生殖器官,促進發育成長,因此月事會很順。如今,自別的縣市搬來生活的女性已有八人懷孕,綾部市變成了幸福洋溢的寶地。

吃自己栽種的稻米蔬菜,使用好的調味料,夫妻一起改變體質就會有孩子。人類的生命必須從父母傳承孩子,孩子傳承孫子,世世代代延續下去。先培養能夠懷孕的身體。懷孕後為了生下健康的孩子,夫妻們更要留意飲食,攝取正確的食物。

人們為了買車、買房而拚命工作賺錢,卻忽略了真正重要的是「留下健康的子孫」。爸爸毫不在乎地大口吃肉,媽媽因為忙,總是用麵包、牛奶給自己和孩子當早餐,這樣無法延續生命。一湯一菜的日式料理能夠提升判斷力,讓自己逐漸開始產生意識,注重每天吃下肚的食物,進而改變想法。

米飯是生孩子的基礎,想懷孕就少吃麵包!_img_2《顧好子宮,女人才美麗︰跟著日本食養專家若杉奶奶這樣吃,解決所有婦科疾病,打造好孕體質!》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