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

快過年了,除了期待年假外,還要做什麼?準備年菜、安排旅程,還有最重要的除舊佈新居家大掃除。為了幫忙碌的現代人搞定年前的掃除工作,飛利浦在1月14日的「全方位整潔專家記者會」中,一次推出6款掃除淨化神器,強調「蒸、吸、濾」三大功能,讓大家可以輕鬆掃除,提昇生活品質。

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_img_1

記者會是輕鬆的餐敘方式,就像掃除工作也可以很輕鬆一樣。小編跟著眾人一起邊吃邊聊,有問題?直接問專家就對了!
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行銷經理林志賢、家事達人Mr.許、過敏氣喘免疫專科醫師林應然,以及知名部落客Maki小姐,為我們解答疑惑,也同時傳達此次飛利浦「蒸、吸、濾」的品牌新主張。

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_img_2

「蒸」指的是運用高溫蒸氣達到殺菌除垢的效果,不需使用化學清潔劑也能讓環境乾淨如新,尤其是媽媽們最頭痛的廚房油垢問題,飛利浦提供了創新的應對策略。林志賢經理親自示範「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在高溫蒸氣的運轉下,頑固的油垢就這樣很痛快的被帶走了,完全不用靠刺鼻、傷手的清潔劑就能乾乾淨淨。

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_img_3

廚房的陳年油垢交給「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而地板的污垢就由「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來對付。只是為什麼地板也需要高溫蒸氣呢?原來是地板佈滿著細菌、灰塵與污垢,而我們的孩子卻不知潛在危險,總在地板上天真又快樂的爬來爬去。

此時,林志賢經理使用「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隨手一拖,蒸氣就把地板上的細菌、污垢輕鬆解決,媽媽們就可以放心的讓孩子在地板上玩囉!

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_img_4


接下來,林志賢經理說明代表「吸」的「飛利浦龍捲風吸塵器」的產品訴求。
時至今日,吸塵器是每家每戶必備的家電之一,但吸塵器功率好壞卻大大影響著掃除省力度。林志賢經理指出「飛利浦龍捲風吸塵器」配備獨特的PowerCyclone氣旋科技,微塵、毛髮,甚至是塵螨都能被吸除,又因搭配HEPA 10濾網過濾微小過敏源,不會造成空氣的二次污染,使得清掃工作可以簡單、快速又健康的完成。

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_img_5

在「濾」的訴求中,空氣清淨機是絕對的重頭戲,「奈米水潤空氣清淨機」具有VitaShield IPS微護盾智慧淨化系統,可濾除細菌、病毒、甲醛、過敏原等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子。除此之外,奈米雲冷蒸發技術能釋放奈米級的水分子,適時的調節空氣濕度,讓每次的呼吸都能健康又舒爽。

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_img_6

除了「奈米水潤空氣清淨機」可以調節空氣濕度外,「飛利浦奈米保濕水美機」吸入周圍乾燥空氣,由內置的濾芯過濾雜質後,再透過奈米雲技術蒸散水分子,也可以提高空氣中的濕度。

林應然醫師表示,室內理想的相對濕度應該介於40%~60%,但台灣的冬天沒有下雨時,室內的濕度卻普遍偏低,乾燥的空氣會使肌膚水分快速流失,導致皮膚老化,產生細紋。另外,室內不流通的空氣也是過敏與感冒病毒成長的溫床,因此,室內的空氣品質也無比重要,需多加留意。

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_img_7


說到空氣品質這件事,相信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認為室內的空氣絕對比室外好上太多太多,但以下的實機測試結果立馬讓小編幻滅了。

這台空氣清淨機在嬰兒房中24小時不關機,連續運轉了2.5個月。看著它的濾網與全新濾網的對照下,小編的頭上冒出密密麻麻的黑線,這是一件讓人感到悲傷的事實,室內的空氣品質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啊!

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_img_8

記者會現場的一角佈置成一個居家環境,「蒸、吸、濾」三大功能的掃除淨化神器一一陳列在其中,訴求環保、抑菌與高品質生活。

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_img_9

在這個角落中,小編竟然看到熨斗?環境整潔跟熨斗也能搭上關係?
原來啊,熨斗有高溫蒸氣的功能,不單能使衣物平順,運用在窗簾或布製沙發上,同樣能達到抑菌除垢的效果,突破傳統的使用方式,是賦予給熨斗的新任務。

飛利浦全方位整潔專家「蒸吸濾」記者會花絮_img_10

現代人的打掃工作不單單只是要求「乾淨」而已,還要環保、抑菌與省力,不用再辛苦的當「跪婦」,也不會因為彎腰做打掃而閃到硬邦邦的老腰,更不會因為使用化學清潔劑而傷到嬌嫩的玉手,非常重要的是,省下了大把的掃除時間,同時還提昇了居家的生活品質。小編很慶幸身為現代人,可以使用科技化的掃除工具,那麼你呢?你的掃除方式開始科技化了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