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清潔劑除油垢,當心家人誤食殘留毒物!

廚房油汙通常是最令主婦頭痛的清潔項目,使用強力清潔劑不僅傷手、也容易殘留刺鼻異味,讓人擔心會危害家人健康,希望有效率的清潔,也不想被化學物質侵害身體的主婦們,應該如何是好呢?

為了能清除廚房油汙,一般人會購買強力除油垢清潔劑來使用,然而,市售廚房清潔劑,多含有化學清潔消毒劑,毒性強,使用後雖然潔淨效果好,卻也會殘留化學毒物危害身體健康,對於注重家人身體健康的主婦而言,勢必要有替代方案來進行廚房打掃,才不會讓亮晶晶的廚房檯面上,隱藏了看不見的化學毒物。

使用清潔劑除油垢,當心家人誤食殘留毒物!_img_1
廚房是最容易累積油汙的地方,主婦在清潔時大都傷透腦筋

有些注重家人健康的主婦,會運用天然配方取代清潔劑來清潔油汙,如小蘇打粉與白醋,就經常被運用在清除廚房油汙上,然而,無論哪種替代方式,都相當費時,且因成分天然,清除時需等待較長時間,且清除效果也有限,通常無法完全根除頑固油漬。

想要輕鬆、快速、有效得清禮充滿烹飪油汙的廚房檯面,又不想不倚靠化學清潔劑洗洗刷刷,就輕鬆清除油膩髒汙,「高溫蒸氣」可是一項令人耳目一新的秘密武器。目前市面上已推出天然衛生,可清除油垢的「蒸氣除油垢機」,適用於廚房或飯廳的桌面、壁面,可以在不使用化學清潔劑的情況下,輕鬆去除油汙;且高溫蒸氣更可滅菌;蒸氣噴嘴則可集中噴灑蒸氣,化解頑固油漬,再換上可水洗纖維清潔墊,即可吸附髒汙。

蒸氣除油垢機不需要等待汙漬溶解,也不需要額外使用化學清潔劑、更不需費力刷洗,高溫蒸氣可輕鬆除垢抑菌,搭配噴頭連死角也能輕鬆清潔,對需要經常清潔廚房油汙的主婦而言,是個非常實用的清潔小幫手。

使用清潔劑除油垢,當心家人誤食殘留毒物!_img_2
飛利浦除油垢機有兩種配件可搭配使用,全面清潔廚房檯面、告別黏膩油汙!纖維清潔墊:可快速擦取油垢與汙漬,可水洗重複使用。
使用清潔劑除油垢,當心家人誤食殘留毒物!_img_3
蒸氣噴嘴:三角設計和強力蒸氣噴嘴可輕鬆解除油漬與角落髒汙。

此外,除油垢機的蒸氣噴頭可強化蒸氣化解頑固油漬及角落髒污,擦拭完畢後也可快速乾燥,節省等待時間,增加清掃的效率。更重要的是,只需要裝自來水即可有以蒸氣滅菌的效果,既環保也衛生,而其柔軟的微纖維清潔軟墊,可水洗重複使用,也不必擔心傷害家具表面,讓人不用擔心化學清潔劑殘留安心使用。

聰明的主婦懂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告別化學清潔劑,不必費力費事的洗洗刷刷,以好用、環保的清潔用具來掃除,就能放心的享受潔淨的家庭環境。

【廣告企編】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