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

玩具總是四海為家散落各處嗎?來來來~走到哪,收到哪,讓孩子瘋狂的玩具收納車在這裡!

今年的聖誕節,聖誕老公公從煙囪快遞了2台牛BUBU玩具收納車及1個大嘴鱷收納桌,孩子們拆開一看立馬炸了鍋,開心到翻天!於是天真的孩子們對明年的聖誕節更有了憧憬及信心。只是…小編的荷包傷不起~XD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1

收納箱幾乎是每家每戶必備的用品之一,大的、小的、長的、短的、圓的、方的,不同容量,各式造型,滿足大人收納需求的同時,也可以滿足孩子們玩樂的需求。

牛BUBU LITTLE COWBOY玩具收納車,QQ的造型很吸孩子的眼,看起來小小一台,卻是耐操結實的滑輪小車車,在靜止的狀態下,可以荷重60公斤!真是嚇到我了!原來小編也可以坐著牛BUBU過過乾癮!顆顆~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2

當然啦~牛BUBU就是要給孩子們玩的。孩子們!放心大膽的催落去吧!只是別忘了要注意交通安全喔~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3

要買「滑輪小車車」就絕對不能忽略「輪子」的重要性,畢竟這跟玩起來的爽快度有很大的關係!而這台牛BUBU的輪子,小編真心覺得它們的品質真的超優滴!滑過來,溜過去毫不費力,完全沒有卡卡不順暢的fu~小小的設計卻有大大surprise!話不多說,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4

不過呢~牛BUBU的適用年齡在3歲以上,小編建議拔拔、麻麻們務必要遵守這個遊戲規則,不然很容易讓孩子身處險境滴~
瞧瞧1歲半的小B鵝坐在牛BUBU上,小編在一旁看得心驚驚,很怕小B鵝一個重心不穩,不是往前撲就是往後倒,跌得頭破血流哩~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5


說到收納功能,牛BUBU的容量令小編很驚豔,裡頭沒有彎彎角角,很完整的方型空間,容量不小!再給它一個讚!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6

可能是小編手無縛雞之力吧?XD 花了點巧勁才把座墊打開。倒是Hank就沒這個問題,所以~是小編的手殘嗎?淚~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7

Hank一直說要養隻小汪汪,現在直接升級讓他養條牛了。XD
瞧Hank拉著牛BUBU到處晃,還真有帶寵物放風的fu~而且晃到哪,玩到哪!走到哪,收到哪!再也不會有玩具四海為家散落各處的窘境囉!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8

是說這個大嘴鱷收納桌明明就是一個收納箱,但它的造型卻是讓阿嬤說它是「浴缸」。噗~還別說,真的可以劃上等號!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9

瞧瞧小B鵝在偽浴缸裡洗澎澎,一整個超速西的啦!尤其是在這冷冷的冬天,孩子洗澡要泡泡的話,偽浴缸的大嘴鱷收納桌絕對是不二之選,完全不用擔心孩子上半身泡不到熱水而有感冒的風險。只是…做為「偽浴缸」的用途時,拔拔、麻麻需要留意孩子的安全唷!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10
小B鵝’os:自從進入冬天後,就沒有爽快的泡泡了吶~

收納桌的上蓋很卡哇依,兩個大大的眼睛,還有兩個圓圓的鼻孔,明明是兇猛的動物也能做成這樣萌萌的造型。
上蓋荷重30公斤,內容量則可到46公升。看著不大,卻可裝下不少東西,容量上又再次讓小編驚豔了一把。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11


可以放下一台牛BUBU;把牛BUBU中滿滿的玩具倒在裡頭也才裝滿1/4。可愛的造型、充足的容量,是值得勸敗的一款收納箱。尤其是跟小編一樣,家裡的哩哩扣扣塞到快爆炸,又想要「自然掩飾」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12

有人問,46公升可以裝多少?
幼稚園大班的Hank,坐進去還有空間放玩具,你說大不大?
就算不放玩具,換成棉被、書本、鍋碗瓢盆…,只有你想放,沒有不能放的!尤其是缺水時拿來當做集水盆,蓋上蓋子就不擔心被污染了。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13

而且上蓋很輕,Hank用一隻手就可以輕鬆掀開。
麻麻們,讓孩子有一個專屬的收納桌,自己的東西,自己管理,可以培養孩子收納的好習慣!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14

Hank玩得不亦樂乎,你家也想來一個嗎?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15

話說~在孩子們瘋狂滑車車的時候,小編悄悄的A走了一個皮皮蛙小Q盒,兩個小小的置物盒裝些電池、迴紋針、硬幣…零散的小東西一整個將將好啦!:)

【開箱】樹德牛BUBU玩具收納車、大嘴鱷收納桌_img_16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