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

手機上傳相片很麻煩?
想要立即跟親朋好友分享你的新鮮事?

從現在開始BabyCamera相片app讓爸爸、媽媽簡單快速的記錄生活的每一刻!拍完立即上傳至BabyHome相簿,留存每一張珍貴畫面,更可邀請不是BabyHome會員的爺爺、奶奶及親朋好友們來追蹤你上傳的每張相片。

讓BabyCamera串聯你的生活圈,大伙兒拿起手機就可以互相追蹤、互相分享生活中的每個事件。快來隨拍隨傳,24hr不打烊分享online吧!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

終於咱們BabyHome也有自己的相片app啦!當小編看到手機畫面上那小小的、溫暖的、可愛的、有粉色及黃色花瓣的小小icon時,那個感動啊!就像母雞看著破殼而出的小雞兒,當下淚流滿面!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2

BabyCamera建立在BabyHome相簿的基礎上,登入會員後就可透過BabyCamera直接上傳相片至你的BabyHome相簿中。如此一來,不但用手機就可以看相片,電腦登入BabyHome相簿也可以進行管理及瀏覽相片。重點是珍貴的相片也同時備份在線上相簿中,以後就不用擔心手機的相片不見囉!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3

不是BabyHome會員怎樣辦?

別緊張!簡單註冊會員後,一樣有免費的線上相簿空間!

BabyCamera還有一個非常nice功能─「關注及邀請」,除了可以邀請朋友來看你上傳的相片,你也可以加入追蹤朋友的相簿,串聯麻吉生活圈,不錯過任何一件新鮮事。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4


不是會員卻要追蹤會員的相簿,該怎麼辦呢?

BabyCamera讓非會員可以輸入「邀請碼」或掃瞄「QR Code」追蹤會員的相簿,不是BabyHome會員的爺爺、奶奶或親朋好友們也可以隨時關心你們的生活動態。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5

簡單說,BabyCamera就是一個相片的社群串聯介面,讓任何你想關心的,想關心你的朋友們,都可隨時隨地感受你的相片故事!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6

使用手機app時,你最怕遇到什麼?

小編最怕「有看沒有懂」或是用了一次,下次要用又忘記「埋在深處」的功能。沒法度,當了媽後的腦容量不夠用,不直覺太複雜的app,立馬say掰掰,後會有期,哈~

BabyCamera功能直覺,操作簡單,常用手機的爸爸、媽媽或剛接觸智慧型手機的阿公、阿嬤都能輕易上手。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7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8 首頁:相片動態牆,顯示自己及朋友的相片。

在這個頁面中,除了依照上傳時間一一顯示自己上傳的相片外,若追蹤的朋友相簿有新上傳相片,也會顯示在「首頁」中,可以更快速的掌握朋友的生活動向,互相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9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0 相簿:顯示自己的所有相簿或新增相簿。

若有將相片進行相簿的分類,查找相片會更快速、更容易,除此之外,也可到電腦版的BabyHome相簿中進行管理喔!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1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2 拍照:上傳相片或拍照上傳。

BabyCamera在這個功能中提供15種濾鏡、9種相框及54個可愛插圖,無論是從手機相簿中選取相片或是直接拍照,都可以自定相片風格,讓每一張相片都有豐富的表情。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3

設定好的相片會自動保存到手機的相簿中,也可以直接「上傳分享」到BabyHome的相簿中。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4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5 關注及邀請:關注親友的相簿,或邀請親友來看我的相簿。

「邀請」朋友時,可用手機簡訊寄發「邀請碼」或是朋友開啟BabyCamera後,直接掃瞄你的手機上的「QR Code(行動條碼)」就可以追蹤你的相簿了。

「關注親友的相簿」功能則可將親朋好友的相簿納入你的相片生活圈中,不錯過他的每一張相片故事。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6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7 通知:相片有新留言或被朋友喜歡。

朋友一起參與、分享你的生活動態,除了看相片外,在相片上留言讓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貼近唷!或朋友喜歡哪些相片,都會顯示在「通知」功能中。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8

看到這裡,有沒有心癢癢,想要馬上感受、建立自己的社交生活圈呢?快來免費下載使用吧!Go~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19
下載點:https://appsto.re/tw/hngb2.i
【開箱】BabyCamera,紀錄、分享、串聯你與孩子的每一刻_img_20
相容性:需要iOS 6.0或以上版本。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