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

產後媽咪總希望恢復身材曲線,但除了身材曲線之外,臉部曲線也很重要,別忘了鬆弛的臉部與頸部也需要拉提緊塑,朋友小Queena媽咪就為了泡泡臉困擾已久,今天要來試試蘭蔻超緊顏5D抗皺系列,我們跟著她來體驗看看,會有什麼奇妙的事情發生?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

產後媽咪大多都把心思重點放在身材的恢復,擔心鬆垮的小腹和屁股讓身體曲線走樣,小Queena媽咪也常常努力運動,直到有天照鏡子驚覺臉好像變得泡泡的,才發現產後這段時間都忽略了自己的臉,整個大夢初醒呀!產後媽咪的臉普遍有皮膚乾燥、鬆弛的現象,因為身體的營養都給了寶寶,加上照顧新生兒挑燈夜戰,操勞到臉部線條下垂、彈性盡失。為了讓泡泡臉消失,小Queena媽咪下定決心!除了運動雕塑身材之外,也要好好用保養品來緊緻臉部曲線!

輕熟齡的媽咪,要仔細挑選適合自己需求的保養品,而小Queena媽咪今天要體驗的蘭蔻超緊顏5D抗皺系列,聽說很適合臉部略顯疲態的產後媽咪使用呢!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

話說「5D」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小編百思不得其解呀!抱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最後在蘭蔻官網上終於找到答案了:「運用尖端研發科技突破保養極限,首創5D超緊顏科技,宛若隱形5爪能夠深入肌底,直達皮下組織5層肌膚,層層作用向上拉緊。」這「隱形5爪」到底有多厲害?

小Queena媽咪讓寶寶吃飽入眠後,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來好好保養一番了!她迫不及待的拿出超緊顏5D抗皺激粹和超緊顏5D彈力霜。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3

抱著期待拋開產後媽咪泡泡臉的心情,更希望和姊妹們外出也能亮麗登場,小Queena清潔臉部後,先擦上這瓶超緊顏5D抗皺激粹,小Queena內心呼喚著:「魔鏡呀魔鏡,快還給我那尖尖的小臉吧!」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4

抗皺激粹的設計可是有小心機的呢!有個機關讓小Queena驚呼:「哇!好酷唷!」原來是要優雅的轉開後,才會出現按壓的孔道,設計感十足!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5

我們不先急著擦臉,抱著實驗的精神,試試看擦在手背上會有怎樣的效果呢?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6

均勻塗抹後,小Queena感覺皮膚有滋潤感,但是又不會很油,重點是搓揉不到幾下,皮膚很快就吸收了。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7

來看看擦之前與之後的比較吧!擦之前手背看起來較乾燥,而擦之後看起來潤澤感高,感覺也比較平滑緊實。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8

光擦在手背上就看得出些許效果了,那麼擦在臉上又會如何呢?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小Queena媽咪已經等不及了,還嫌我話太多,立馬擠在手心,準備要來好好感受一下抗皺激粹擦在臉上的效果。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9

輕輕塗抹搭配按壓在左邊臉部後,小Queena媽咪突然很驚奇的說:「怎麼會這樣,真的有緊緊的感覺耶!」我們馬上打開蘭蔻的產品DM,上面果真有寫到,抗皺激粹擦上後可快速深入皮膚基底,收起雙頰、下顎和頸部鬆弛肌膚,打造緊緻輪廓。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0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打開第二瓶超緊顏5D彈力霜,發現裡面不僅僅是保養品而已,還附贈了它們獨家的「極效塑顏板」。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1

這「極效塑顏板」似乎來頭不小,小編上官網研究發現,塑顏板設計的靈感出自於歐洲的法式深層指壓,是由醫療矽膠製成的,可以模擬專業指壓師的手勁,達到深度肌膚組織按摩效果。看完介紹感覺猴腮雷呀,靠著按摩搭配5D彈力霜,就能幫助產後媽咪的臉直接小一號。

我們將塑顏板從包裝取出後,發現它可以和彈力霜合為一體,兩者間有磁力互吸,所以收納上感覺起來也很方便。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2

打開瓶蓋瞧瞧,直接用手感受一下5D彈力霜,是一種很奇妙的冰淇淋慕斯質地,在DM上也介紹到成分中含有兩大抗皺成分: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為肌膚添增彈力,並在皮膚表層緊塑肌膚,讓皮膚緊緻無皺,真的很好奇擦在肌膚上會有如何的改變?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3

同樣我們先擦在手上來試試效果,這次擦在皺摺紋路最多的掌心,來挑戰看看成效如何?小Queena媽咪均勻塗抹並吸收後,很明顯發現擦上彈力霜的右手掌掌紋,比左邊的平滑細嫩,亮澤度也大大提升了。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4

小Queena媽咪看到彈力霜的效果這麼明顯,超興奮的說:「快點!我的泡泡臉也要試試看!」但是還不能那麼猴急啦!彈力霜除了有除皺的效果之外,它也有定型的功能唷!小Queena媽咪說她產後總忙著做仰臥起坐瘦小腹,卻忘了鬆弛的臉部也需要保養和運動來維持彈性,更不知道怎麼幫臉做運動(哭哭),沒想到彈力霜附贈的塑顏板,就能讓她體驗專屬媽咪的小顏操!她覺得有賺到的感覺耶。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5

塑顏板這種全新的法式塑顏科技,符合人體工學且服貼臉部輪廓,還可以推推臉,把肌膚移位的地方歸位,還能讓肌膚充滿QQ彈性,在官網介紹上也看到有「3倍深V拉提」的效果。小Queena媽咪告訴我們,她產後臉部特別容易鬆弛的三個部位,就是雙頰、下巴和頸部,所以先從左邊下巴往顴骨輕輕按摩,她分享感覺就像平常去做SPA那樣,是一種很舒服的按摩放鬆感。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6

脖子的淋巴也很重要,淋巴通了臉也會小一號唷!而臉頰、額頭,都可以使用塑顏板做按摩拉提的動作,來增加循環與排毒。小Queena使用後才發現,塑顏板彷彿幫臉部做運動,只要用對工具和方法,原來自己在家做臉部SPA是這麼舒服又輕鬆呀!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7

小臉操可還沒結束唷,這時候就是5D彈力霜出場的時候啦!小編看過網友分享,彈力霜就好像定型霜一樣,可以把剛剛塑顏板拉提的小臉緊緻效果,直接定型起來,還能深入肌膚五層,向上拉提,層層緊實。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8

小編對那肌膚五層很好奇,深入了解後得知皮膚可分為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等三層,而中間可再細分兩層為表皮及真皮連結層、真皮網狀層,原來保養品可以如此深入作用,而且要深入肌膚底層,才能真正從內而外來達到抗老效果,著實讓人大開眼界。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19
圖片來源/蘭蔻官網

小Queena將彈力霜輕輕點在左邊臉部的各部位,再以掌心的熱度將彈力霜轉化成皮膚易吸收的質地,並照著剛剛按摩的手法一樣,從下往上均勻塗抹開來。看DM上介紹,彈力霜含有目前市面上最高濃度的白藜蘆醇,提升抗氧化效果,另外還有滿滿的玻尿酸,可強化產後媽咪的肌膚彈力。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0


彈力霜內還有亞麻籽精粹,可加速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新生,讓媽咪的肌膚更加緊實飽滿。邊擦邊看介紹研究的小Queena媽咪也發現,彈力霜還有一種很特別的成分「大豆精粹+紅茶精粹」,這聽起來很美味的成分,居然也是讓肌膚緊實、不鬆弛的功臣之一唷!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1

一起來看看按摩加上5D彈力霜的成效,小Queena媽咪在保養前的臉部有些水腫,而左臉經過抗皺激粹、塑顏板和彈力霜的拉提後,臉整個小了一號!和右邊的泡泡臉形成非常明顯的對比(大驚!),我們都對這次的實驗感到非常驚訝。(下巴掉下來了)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2

原本怨嘆歲月催人老的小Queena,透過簡單的5D小臉操,真實感受到臉部緊一點、立體一點的緊實拉提效果,讓她輕輕鬆鬆臉就小了一號,且臉小了,整個人看起來也更苗條呢!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3

產後媽咪忙著照顧孩子,也沒時間去做電波拉皮,沒想到居家就能自行使用操作的5D超緊顏科技,就能讓媽咪的皮膚從裡到外都充滿彈力,重點是緊緻立體小臉,更增添了產後媽咪的自信魅力!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4

不得不趕緊跟小Queena說,右臉也趕緊一起保養吧!不然光擦左臉,臉都要歪一邊了啦!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5

小Queena媽咪使用第一天,就有如此驚人的改變,之後一周她更持續每天努力早晚勤擦,她和我們分享,第二天開始她漸漸注意到,除了臉的水腫慢慢消了、變小之外,第三、四天晚上她照鏡子,驚覺臉上的細紋和氣色也都有改善,連第五天晚上素顏去倒垃圾時遇到鄰居,還被隔壁的阿姨虧說,是不是有去做微整型?她只好笑說其實是換了保養品啦!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6

只要保養做得好,不但臉型尖,而且氣色也會有差唷,小Queena媽咪擦了一周後和我們分享,現在她只要花五分鐘擦淡淡的粉底和唇蜜就可以出門了耶!整個人也太天然美了吧!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7

媽咪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要多愛自己一點,別只顧著恢復身材曲線,因為給人第一印象的可是媽咪的臉呀!而且只要認真保養,就能感受到臉部明顯的改變。小Queena說待會兒要跟姊妹們聚會吃下午茶,她也不怕泡泡臉見人了,而且她要好康道相報,準備帶著蘭蔻超緊顏5D抗皺系列和大家分享,笑著說自己好像快變成代言人了。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8

雖然保養品每個人體驗的感受都不一樣,但是小Queena媽咪這次體驗真的很滿意呢!尤其對於淡化細紋、拉提和小臉感受特別深刻,她說過年也想買給婆婆和媽媽,讓她們也感受一下奇特的拉提魔法。

找到適合產後媽咪使用的保養品,小Queena媽咪超歡喜,她準備每日清晨都用緊緻的小臉和老公說早安!

【開箱】蘭蔻5D抗皺系列,打造媽咪緊緻小臉_img_29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