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說謊的長鼻子

「BB!BB!妳在那兒呀?媽媽要去準備晚餐了。」穿上圍裙的媽媽看一看牆上的時鐘,就往廚房裏走去。

「媽咪,我在房間做東西。」BB特意拉高了聲音回應媽媽。

「嗯,很好。那媽媽去做菜囉。BB,不可以再吃糖,就快要吃飯了,OK?」

一聽到「吃糖」這兩個字,BB手上的剪刀突然停了下來。

「我的肚子突然餓了,怎麼辦?」BB心裡想著那好香好香的巧克力,嘴巴小小聲的嘀咕著。

「就吃一顆吧。媽媽不會發現的。」

想完,BB就爬上了桌子,從巧克力盒裏很快的拿了一塊巧克力。

哇!真是太好吃了!可是………媽媽說不能吃糖耶……」雖然媽媽的話還在耳邊響著,BB的手已經不聽使喚的又拿了另一塊巧克力。

說謊的長鼻子_img_1

巧克力的香甜,讓BB不知不覺的走進克力王國。在那裡,包著各種不同顏色糖衣的巧克力就像是一朵朵綻開的花兒,以最美麗的微笑迎接BB的到來。直到………………

「BB,可不可以幫媽媽排碗筷?我們要準備吃飯了。」

媽媽的聲音,讓BB「咻!」的從巧克力王國裏跌坐在餐廳的地板上。還來不及準備好的BB,看到媽媽瞪大眼睛的從廚房裏走了出來。

「BB,妳剛剛是不是在吃糖?」

「媽咪,我沒有呀。」

媽媽非常不相信的又問了一次:「BB,如果妳真的吃了糖,就要告訴媽媽。說謊的小朋友,鼻子可是會變得像elephant一樣長。」

說謊的長鼻子_img_2

雖然,媽媽這樣的提醒BB,BB還是使勁的說:「我沒有吃糖呀!」

「那麼妳嘴邊黏的是什麼?」

聽媽媽這麼一問,BB非常不安的走到鏡子前面,她簡直不敢相信,原本紅色的小嘴,已經快要被巧克力填滿了。 

「媽咪,我………」BB話還沒說完,竟然看到鏡子裏的自己長出了一個elephant的鼻子。

說謊的長鼻子_img_3

「媽咪,Sorry!我偷吃了糖,我不應該說謊。妳可以幫我把原來的鼻子找回來嗎?」

「BB,妳的鼻子變成這樣,媽媽也沒辦法,只能帶妳去給醫生伯伯看看了。」

一踏入醫生伯伯的診所,BB非常的害怕也很難過,因為大家都在看她長長的鼻子。BB只能儘量的縮在媽媽的懷裏,希望護士阿姨趕快叫她的名字。

「BB,妳是不是因為說了謊而長出了elephant的鼻子啊?」醫生伯伯一看到縮著頭的BB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BB非常難過的點點頭。

醫生伯伯在BB的長鼻子上擦藥後對BB說:「明天早上起床後,妳原來的鼻子就會變回來了。可是,可不能再說謊了!如果再長出了長鼻子,就得要挨一針。」 

BB非常認真的點頭,並且小小聲的說「謝謝醫生伯伯!」後,牽著媽媽的手用最快的速度離開。

說謊的長鼻子_img_4

看到太陽公公來敲窗,BB迫不及待的跳下床,又期待又害怕的走到鏡子前。

「媽咪,look!我的鼻子回來了!我的鼻子真的回來了!」BB像風一樣的衝進媽媽的懷裏。

BB把媽媽抱得緊緊的,抬起她的小臉對著媽媽說:「Sorry,媽咪,我不應該對妳說謊話。I love you,媽咪。」

「BB,妳知道自己做錯事而說sorry,媽媽很高興也早就原諒妳了。I love you。」媽媽的兩個大kiss在BB的小臉上留下了暖暖的印記。

說謊的長鼻子_img_5

BB知道那個可怕的elephant長鼻子還在找說謊的小孩。甩甩頭、搖搖手,BB對著它說:「說謊鼻子,bye-bye!」

http://www.babyhome.com.tw/bb/387052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