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

你覺得周遭環境的空氣好嗎?你認為戶外與居家的空氣品質哪個好呢?10月6日參加完「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後,小編發現原來室內的空氣沒有我們想像的好,我不時發作的鼻子過敏也是有緣由的。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1

記者會一開始,主持人請我們先做「居家空氣品質 自我評估量表」,不做不知道,原來小編家裡的空氣品質是在響噹噹的危險等級5的範圍內!
「地毯、棉被不常清洗、更換或曝曬」、「家中有人抽煙」、「家中常開伙」、「長時間使用冷氣或大樓空調系統設備」…,相信很多朋友跟小編的選項相同,而我們每天約有20~22小時在室內活動,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家中,我們吸入的空氣原來並不是我們想像的健康。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2

做完讓人心驚驚的評量表後,氣象專家─彭啟明(圖中)及過敏氣喘免疫專科醫師─林應然(圖左)上台說明空氣品質不佳的原因以及對人體的影響。
彭啟明表示,每年9月開始,中國大陸沙塵暴的灰霾會隨著季風南下,直接影響台灣的空氣品質,當空氣中污染的細懸浮微粒進入人體後,就容易產生病變,如:早產、胎兒異常等。而林應然則指出,台灣每二個兒童當中,就有一個是過敏兒,除了秋冬是過敏高峰期外,家中的塵蹣、粉塵也是不可忽視的過敏原。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3

聽完兩位專家的說明,我們對周遭環境的空氣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一個人活著可以不動腦,但不能不呼吸,「呼吸」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當我們遠離地溝油的威脅後,我們要如何讓我們的空氣更健康呢?先來看一段「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獨特VitaShield IPS微護盾淨化科技影片」,瞧瞧它帶來哪些新科技。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4

短短的影片尚不夠讓我們真正了解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魅力,接下來,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行銷經理─林志賢為我們一一介紹它們的優勢。
林志賢表示,空氣清淨機最重要的是淨化原理及效能,濾網更是核心所在。而飛利浦的VitaShield IPS微護盾智慧淨化系統,可有效濾除空氣中的過敏原、病毒、細菌、甲醛及甲苯等有害物質及氣體,更可過濾小至0.02微米的細懸浮粒子,最高可達99.9%的濾除率,而且採用物理性的淨化原理不會衍生臭氧問題,造成空氣二次污染。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5

它包含了四層濾網結構,第一層「前層濾網」可過濾較大的顆粒,如:毛髮及粉塵。第二層「Multicare濾網」可攔截小至0.02微米的細懸浮微粒,有效濾除細菌、病毒及過敏原。頂級機種的第三層「蜂巢式活性碳濾網」的濾除面積最高有50個足球場大小,高效濾除甲醛及甲苯等有害氣體。第四層「HEPA濾網」與「Multicare濾網」相同,皆可有效過濾0.02微米的細懸浮微粒,濾除高達99.9%的細菌與病毒。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6

林志賢進一步指出,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濾網結構及功能,如:空氣品質指示燈,透過顏色的變換,輕鬆掌握空氣品質是否良好;在智能模式下,可加大風速更快濾除髒空氣;濾網更換指示燈,提醒使用者更換濾網,避免二次污染;低噪音風扇不影響生活作息及睡眠;而高階機種更具備光感應器,在黑暗的環境下會熄滅所有的燈源,避免影響睡眠品質。
全系列的空氣清淨機適用不同的環境,滿足不同的需求。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7

這台AC4374頂級淨化空氣清淨機獲得國際紅點設計大獎,適用於10~16坪的大坪數中,可有效濾淨甲苯、尼古丁、阿摩尼亞等有害氣體。
林志賢經理邀請性感好孕娘─六月,一同啟動飛利浦空氣清淨機上市儀式。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8


支氣管不好的六月,在空氣品質差的環境下,深呼吸時會有肺部疼痛的感覺,加上本身對塵蹣過敏又養了3隻貓,在家中呼吸到健康的空氣,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六月表示,未來孩子出生後長得快,在衣物方面並不會特別要求,但因自己本身有過敏體質,所以會希望孩子的成長環境可以更優質,而且年底將搬入新家,新居裝潢中含有的甲醛對人體有害,此時,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就相當重要了。在試用過這台空氣清淨機後,六月愉快的說「壞東西都吸走了。」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9

會場角落展示著此次記者會的主角們,全系列的機型讓大家一睹為快,林志賢經理也在一旁為媒體朋友介紹及說明。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10

「好空氣 看得見」的實機測試中,讓在場的我們親眼見證這台空氣清淨機的神奇。紅色為「不良」;紫色為「普通」;深紫色為「很棒」;藍色則是「非常好」,以上四種顏色的燈號分別代表當下的空氣品質。
小編好想吸吸看藍色的空氣喔!會不會連空氣都是甜的?自詡為青春無敵美少女的我,實在不想流著兩行「清涕」,隨時準備拿起面紙包餛飩,美少女的形象瞬間秒殺變成阿珠馬!淚~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11

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機型,大的、小的、高效濾淨、智慧防護、音悅舒眠、行動抗菌,每個不同的環境都有適用的機種,好空氣帶著走。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12

報到的資料袋中還有全系列空氣清淨機的產品型錄,除了詳細說明各機種的功能外,適用環境也一一載明,讓我們可以輕鬆了解及掌握需要的機型。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13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