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

你覺得周遭環境的空氣好嗎?你認為戶外與居家的空氣品質哪個好呢?10月6日參加完「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後,小編發現原來室內的空氣沒有我們想像的好,我不時發作的鼻子過敏也是有緣由的。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1

記者會一開始,主持人請我們先做「居家空氣品質 自我評估量表」,不做不知道,原來小編家裡的空氣品質是在響噹噹的危險等級5的範圍內!
「地毯、棉被不常清洗、更換或曝曬」、「家中有人抽煙」、「家中常開伙」、「長時間使用冷氣或大樓空調系統設備」…,相信很多朋友跟小編的選項相同,而我們每天約有20~22小時在室內活動,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家中,我們吸入的空氣原來並不是我們想像的健康。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2

做完讓人心驚驚的評量表後,氣象專家─彭啟明(圖中)及過敏氣喘免疫專科醫師─林應然(圖左)上台說明空氣品質不佳的原因以及對人體的影響。
彭啟明表示,每年9月開始,中國大陸沙塵暴的灰霾會隨著季風南下,直接影響台灣的空氣品質,當空氣中污染的細懸浮微粒進入人體後,就容易產生病變,如:早產、胎兒異常等。而林應然則指出,台灣每二個兒童當中,就有一個是過敏兒,除了秋冬是過敏高峰期外,家中的塵蹣、粉塵也是不可忽視的過敏原。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3

聽完兩位專家的說明,我們對周遭環境的空氣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一個人活著可以不動腦,但不能不呼吸,「呼吸」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當我們遠離地溝油的威脅後,我們要如何讓我們的空氣更健康呢?先來看一段「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獨特VitaShield IPS微護盾淨化科技影片」,瞧瞧它帶來哪些新科技。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4

短短的影片尚不夠讓我們真正了解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魅力,接下來,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行銷經理─林志賢為我們一一介紹它們的優勢。
林志賢表示,空氣清淨機最重要的是淨化原理及效能,濾網更是核心所在。而飛利浦的VitaShield IPS微護盾智慧淨化系統,可有效濾除空氣中的過敏原、病毒、細菌、甲醛及甲苯等有害物質及氣體,更可過濾小至0.02微米的細懸浮粒子,最高可達99.9%的濾除率,而且採用物理性的淨化原理不會衍生臭氧問題,造成空氣二次污染。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5

它包含了四層濾網結構,第一層「前層濾網」可過濾較大的顆粒,如:毛髮及粉塵。第二層「Multicare濾網」可攔截小至0.02微米的細懸浮微粒,有效濾除細菌、病毒及過敏原。頂級機種的第三層「蜂巢式活性碳濾網」的濾除面積最高有50個足球場大小,高效濾除甲醛及甲苯等有害氣體。第四層「HEPA濾網」與「Multicare濾網」相同,皆可有效過濾0.02微米的細懸浮微粒,濾除高達99.9%的細菌與病毒。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6

林志賢進一步指出,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濾網結構及功能,如:空氣品質指示燈,透過顏色的變換,輕鬆掌握空氣品質是否良好;在智能模式下,可加大風速更快濾除髒空氣;濾網更換指示燈,提醒使用者更換濾網,避免二次污染;低噪音風扇不影響生活作息及睡眠;而高階機種更具備光感應器,在黑暗的環境下會熄滅所有的燈源,避免影響睡眠品質。
全系列的空氣清淨機適用不同的環境,滿足不同的需求。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7

這台AC4374頂級淨化空氣清淨機獲得國際紅點設計大獎,適用於10~16坪的大坪數中,可有效濾淨甲苯、尼古丁、阿摩尼亞等有害氣體。
林志賢經理邀請性感好孕娘─六月,一同啟動飛利浦空氣清淨機上市儀式。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8


支氣管不好的六月,在空氣品質差的環境下,深呼吸時會有肺部疼痛的感覺,加上本身對塵蹣過敏又養了3隻貓,在家中呼吸到健康的空氣,似乎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六月表示,未來孩子出生後長得快,在衣物方面並不會特別要求,但因自己本身有過敏體質,所以會希望孩子的成長環境可以更優質,而且年底將搬入新家,新居裝潢中含有的甲醛對人體有害,此時,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就相當重要了。在試用過這台空氣清淨機後,六月愉快的說「壞東西都吸走了。」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9

會場角落展示著此次記者會的主角們,全系列的機型讓大家一睹為快,林志賢經理也在一旁為媒體朋友介紹及說明。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10

「好空氣 看得見」的實機測試中,讓在場的我們親眼見證這台空氣清淨機的神奇。紅色為「不良」;紫色為「普通」;深紫色為「很棒」;藍色則是「非常好」,以上四種顏色的燈號分別代表當下的空氣品質。
小編好想吸吸看藍色的空氣喔!會不會連空氣都是甜的?自詡為青春無敵美少女的我,實在不想流著兩行「清涕」,隨時準備拿起面紙包餛飩,美少女的形象瞬間秒殺變成阿珠馬!淚~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11

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機型,大的、小的、高效濾淨、智慧防護、音悅舒眠、行動抗菌,每個不同的環境都有適用的機種,好空氣帶著走。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12

報到的資料袋中還有全系列空氣清淨機的產品型錄,除了詳細說明各機種的功能外,適用環境也一一載明,讓我們可以輕鬆了解及掌握需要的機型。

99.9%濾除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花絮_img_13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