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特質,有些孩子比較外向、自主性強,喜歡有多一些表現的機會和空間;有些孩子的個性內斂、樂於思考,需要較多獨處、探索自我的時光。父母和孩子相處時,如果多花一點時間了解孩子、適性而教,不但能讓孩子的天賦有機會發揮,更能降低許多親子衝突的機率。

這次小編參加了啟賦奶粉所舉辦的「啟發天賦活動」,是透過檢測寶寶的腦波,來了解寶寶的人格特質,並提供父母針對不同特質寶寶的教養專業建議,讓親子關係能因為彼此相互了解而更緊密,寶寶也能適性發展、發揮特長!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1

這個幼兒腦波檢測活動,是採用一套全球知名的「邁爾斯­布理格斯性格分類指標(MBTI)」,讓寶寶戴上量身訂作的「腦波檢測儀器」,只要40秒的時間,就能偵測到寶寶腦內的alpha波與gamma波等波形,透過七種數值的運算,分析出寶寶的人格特質~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2

除了瞭解孩子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寶寶,這個檢測活動也貼心提供了家長版的檢測儀,讓家長也能透過腦波檢測,得知自己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父母,親子人格屬性鮮明了,才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親子和平相處完美match!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3

為了讓來參與活動的寶寶能夠乖乖的接受檢測,現場也準備了好多有趣的玩具,檢測進行中孩子也不會覺得無聊唷~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4

那麼,就讓小編帶著大家一起探索大腦的奧祕吧!GO~
小王子一家是BabyHome的資深會員,媽媽注意到網站上有這個活動訊息,就立刻報名參加了!她期待的說:「很好奇小王子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孩子,希望透過這個檢測活動,能更了解小王子個性和天賦,讓他成長過程能更順利!」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5

酷酷的小王子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戴上了可愛的腦波檢測帽,古靈精怪的他,戴上帽子的瞬間露出了有些疑惑的表情,大概是在想:「沒想到這個神祕的帽子,竟然可以讀出我的內心!」而一旁的小王子媽媽,也戴上了大人版的檢測儀,耐心的等待檢測結果~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6

40秒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囉!工作人員拿著平板電腦細心的跟母子倆解說檢測結果。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7


原來,小王子是屬於「獅子型人格」的孩子,獅子型人格的寶寶是天生的領導人才,具有非常棒的企劃和執行能力,邏輯思考能力強,最適合當執行長、企業家和教育家唷!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8

而小王子媽媽則是屬於「狗型人格」,狗型人格的人熱情且開朗,最崇尚的就是冒險和自由,具有正面樂觀的人格特性,所以當活碰亂跳的「狗型爸媽」遇到了權威守護者「獅子型兒童」,相處時應該掌握什麼原則呢?

分析人員建議:狗型爸媽應該要發揮耐心,好好的與獅子型兒童建立感情,並且開心的和孩子分享生活中的各種想法,就能夠讓親子相處更融洽~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9

小王子媽咪受訪時分享,兩歲的小王子平常就是一個非常有主見的孩子,想要做的事情通常都會很堅持,所以通常都要花很多時間和他溝通。小王子媽咪覺得這次的檢測結果很準,也更確立了她要花更多耐心來和寶貝相處的決心唷!

小油飯爸比媽咪趁著假日,也特地帶小油飯來參加檢測活動,一家人特別穿著親子裝前來,感覺真的很甜蜜呢!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10

小油飯的檢測結果是水獺型的兒童,水獺型的孩子個性內斂、想法獨到,特別擅長解決各式各樣複雜的問題唷!這樣類型的孩子適合的職業是工程師、律師和會計師!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11

小油飯的爸比很恰巧的和小油飯一樣,也是屬於水獺型的人格,分析人員建議,當務實的水獺型父母,面對同樣踏實水獺型兒童時,相處的重點就是要「先取得水獺型孩子的信任」,才能建立好溝通的默契唷!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12

可愛的小Q比今天也和爸比媽咪來參加啟發天賦活動,檢測結果發現小Q比是屬於「海豚型人格」的孩子,海豚型的寶寶特別富有創造力,總是會用敏銳的觀察力和想像力來創造生活的樂趣,是天生的藝術家和哲學家呢!分析師建議,和海豚型的寶寶相處,溝通時要特別注意不要太嚴肅,讓他感到自在、放鬆,就能達到最棒的溝通效果!

【開箱】啟發寶寶的天賦!啟賦奶粉幼兒腦波檢測_img_13

看了這篇活動報導,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想知道寶貝的天賦是什麼呢?小編特別彙整了四種人格特質的重點給大家參考,不如先參考看看,猜猜寶貝是屬於哪一型的吧!

獅子­領導型
獅子型人格:權威的守護者

獅子型人格擁有過人的腦力與執行力,作事情講求是非分明,善用邏輯思考行事,是企劃和執行的專家!獅子型的人做事負責,能按部就班的指派並完成任務,大事只要交給他來掌舵就沒錯了!是天生領導特質的人才喔!
‧適合職業:執行長、企業家、教育家

海豚­創意型
海豚型人格:才華洋溢的夢想家

海豚型的人兼具智慧與慈愛的特質,特別富有創造力,思考總是天馬行空漫無邊際!海豚型的人十分重視關係的和平,同時十分感性且樂於分享。他們用獨到的敏銳觀察力來觀察生活,是一位與生俱來的生活藝術哲學家。
‧適合職業:藝術家、設計師、兒童照顧專家

水獺­實作型
水獺型人格:努力工作的建築師

水獺型的人具備沉著內斂的人格特質,他們總是可以運用理性分析完成交付的任務,不要看他在旁邊默不作聲,其實心理已經有一套獨到的想法!水獺型的人特別具備排除一切困難的超強執行力,特別擅長解決需要精準解決的複雜問題,是眾人中最冷靜且實作型的人才。
‧適合職業:工程師、律師、會計師

狗­冒險家型
狗型人格:活碰亂跳的開心果

狗型人格對周遭環境總是充滿著正面樂觀的希望,事事衝第一,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永遠有用不玩的活力與能量,他們最崇尚就是冒險與自由!狗型人格擁有熱情及開朗的俠義精神,是一位充滿自信的唐吉珂德追隨者。
‧適合職業:護理師、運動員、消防員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