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

獲得消費者與市場高度肯定的「花王」,在台灣已有50年的歷史囉!為了慶祝花王在台成立50周年,特地舉辦了「笑一個,台灣更美好!」公益活動,號召百萬網友上傳微笑照片,每上傳一張照片,花王會捐款10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為兒童身心發展盡一份心力!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1

記者會現場回顧了花王在台灣50年來的歷史沿革,每一階段都展現了花王深耕品牌經營的用心,在產品研發上特別重視消費者使用的體驗感受,因此受到消費者的愛用與肯定。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2

花王集團旗下擁有超過20個領導品牌,包括大家所熟知的妙而舒、逸萱秀、一匙靈等品牌,都廣受消費者喜愛!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3

記者會開場請到了花王微笑大使陳意涵與可愛的小朋友們,熱情表演「微笑起舞」開場秀,為活動注入了一股熱情活潑的愉悅氣氛!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4

現場也邀集日本花王社長澤田道隆、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口徹,以及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南岳君共同啟動「笑一個,台灣更美好!」活動,一同慶祝花王台灣50周年生日快樂!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5

社長澤田道隆特別談到:「50年前花王選擇台灣成為集團海外第一個據點,是因為察覺到台灣和日本相似的民族性─勤勞樸實與腳踏實地!」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6

此次記者會也同時進行了Essential逸萱秀全系列新品發表─「均一髮」新主張讓髮絲柔順無雜音!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7

Essential逸萱秀新品採用的18­MEA微米全效修護科技,可以均勻包覆呵護秀髮,讓每一根秀髮從頭到尾都柔順好整理!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8


現場並提供髮質雜音檢測體驗,讓消費者聆聽自己頭髮的「聲音」,如果髮質有受損糾結,就會發出求救警訊而有雜音唷!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9

使用過Essential逸萱秀18­MEA微米全效修護的髮絲,明顯比較柔順、不糾結~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10

用吹風機檢測,可以發現使用18­MEA微米全效修護的髮絲,非常清爽不黏膩;相較之下沒有使用18­MEA微米的髮絲,就十分黏膩不清爽囉!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11

記者會現場提供了和逸萱秀品牌代言人陳柏霖合照的活動,經典暖男陳柏霖細心呵護女性的秀髮,讓人感覺格外窩心呀!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12

此外,現場也貼心舉辦了「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的有趣體驗活動,讓來賓親身感受眼睛在蒸氣室般的濕熱體感,會有多麼的舒適放鬆!

「笑一個!台灣更美好!」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活動花絮_img_13

花王在台50周年記者會,每個小細節都展現了花王品牌的專業與貼心,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口徹感性談到:「無論環境的變化,在消費者的長期愛用、肯定下,相信花王也總能突破逆勢、穩定成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