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

回想起懷孕時的喜悅,小編一股甜蜜湧上心頭,而且奇妙的是還沒生產,胸部就已經變大了!?其實一般孕婦在懷孕三到四個月時,肚子已逐漸隆起,罩杯尺寸也UPUP,此時普通內衣穿起來可能不太舒服了,當胸部開始產生一些重量的壓迫感時,就是該換穿孕婦專用內衣褲的時候囉!好友孕媽咪Mandy也有孕期內衣的煩惱,我們陪著她一起體驗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專用內衣,看看是否能為她解決孕媽內在美的困擾?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

孕期受因到荷爾蒙刺激,孕媽咪可能會感覺胸部逐漸有腫脹感,有些媽咪還覺得孕期是自己最雄偉的傲人時刻呢!為了解決胸部卡卡的困擾,我們來到華歌爾旗艦店。大門看起來好豪華閃亮唷,趕緊進去瞧瞧!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2

踏入店內最先映入眼簾的畫面,就是晶瑩剔透的水晶燈垂掛在屋頂上,讓整個空間都優雅了起來。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3

孕期進入五個月的Mandy一溜煙已直奔孕婦專區:寶貝媽咪的家,忍不住逛了起來!她很驚訝,原來孕婦內衣也可以做得浪漫精緻,而且款式比想像中的豐富許多,且這些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孕婦專用商品。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4

內衣設計可見鮮豔俏皮、低調典雅的風格,愛漂亮的孕婦媽咪也有性感的黑色蕾絲款式可選擇。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5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6

第一次懷孕的媽咪,對於孕期的一切都感到陌生,尤其在孕期商品的挑選上,若無有經驗的人指導,還真摸不著頭緒!

孕婦穿的內衣可不是光漂亮就好唷,機能性也粉重要!華歌爾的服務人員幸治姐,看到我們傻哩傻氣的邊逛邊聊,忍不住滔滔不絕地和我們分享她多年來專業的孕媽內衣經。

首先當然不能略過的第一步,就是測量胸圍,讓專業又親切的姐姐服務,不會覺得太害羞。貼心的幸治姐了解孕媽的需求,邊量尺寸時還邊詳細說明孕婦購買內衣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展現出專業與貼心。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7

挑選了幾件Mandy中意的款式後,就準備要試穿囉!試衣間光線明亮,除了有大片落地鏡之外,溫馨點綴的花飾也讓孕媽咪看了有繽紛好心情。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8

穿上第一件粉橘色的款式後,幸治姐也進來關心Mandy的內衣是否合身,並協助調整肩帶的鬆緊度。具包覆性又透氣舒適的內衣,將陪伴孕媽渡過胸部的UPUP時期。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9

Mandy因為是第一次穿上孕婦內衣,她個人的感覺特別明顯,因為孕婦專用鋼圈和一般鋼圈的設計不同,加上罩杯布料彈性好,這才發現到原本的內衣,其實已經有壓胸的現象了(聽不見的胸部哭泣聲~),沒有比較還真不知道自己到了該換孕婦內衣的時候。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0


若長時間穿著不合身的內衣,胸部可能受到壓迫而影響未來乳汁分泌,肚裡的寶寶可是會抗議的喔!Mandy換穿了幾件不同的款式,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孕婦內衣,終於能讓壓迫已久的胸部獲得解放啦!真開心!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1

著裝完畢!穿上舒適的內在美,媽媽感覺輕鬆自在,肚裡的小寶貝恰好也踢踢小腳,似乎母子連心,感覺到媽媽的心情很好呢!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2

除了孕婦內衣,孕媽咪肚子越來越大,也會開始感覺腰酸背痛,好像肚子隨時都呼應著地心引力的招喚~~~~往‧下‧垂,這裡也有托腹帶與孕婦內褲結合的商品,Mandy決定也帶一套回去!

離開前,幸治姐還送給我們一份孕期知識小折頁,讓孕媽了解產前到產後身體的變化特徵,以及如何維持保養身材,對孕媽來說頗實用,有需要的媽咪也可以到全省百貨公司寶貝媽咪櫃台逛逛囉,幸治姐說如果還有疑問,也可以打到她們的消費者專線:0800­­659­­567。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3

帶回了戰利品後,我們回去忍不住又拿出來欣賞一番,也想來給他仔細研究一番,孕婦內衣還有哪些媽咪們不可不知的實用小細節。

先來看看鋼圈部分,感覺似乎比一般內衣還大?這是為了因應孕婦胸型改變所做的設計,孕婦專用鋼圈是由中央往斜邊方向延伸,而且鋼圈肌膚接觸的地方,摸起來也比一般內衣來得柔軟。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4

胸圍逐漸變大,如何才能穿得舒適?最關鍵的就是排扣了,這裡看到設計有四排,為什麼要有這麼多排呢?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5

例如孕期進入五個月的Mandy穿上時,扣在最裡面的第一排,剛好是最舒適的時候,之後隨著脹奶或胸圍增加,就可以慢慢往後扣,就算胸圍增加也不必擔心要再花錢換內衣了。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6

精打細算的Mandy也考慮到希望這件內衣產後也能繼續穿!所以她選擇的是產前產後都能穿的款式,CP值高,就算進入哺乳期也能穿唷!內衣特別設計了內裡,方便產後哺乳的媽咪擺放溢乳墊;或是產後胸部不那麼豐滿了,也能放胸墊讓胸型更堅挺美麗。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7

聽身旁好友分享過哺乳經驗的Mandy,耳聞哺乳實際會遇到的困擾,因此她也很在意內衣是否方便穿脫來哺乳,我們選的這一款可直接將內衣往下翻,能快速滿足寶寶哇哇大哭,急著想喝奶的需求。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8

一般哺乳內衣也有哺乳扣的設計,先將內衣肩帶往上推出哺乳扣,就能將罩杯往下翻開哺餵寶寶。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19

再來看看托腹褲是怎麼設計的呢?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20


打開來觸摸托腹褲的材質,感覺頗輕柔,且因為孕婦體溫較高,所以採用透氣吸汗且有些涼感的布質,加上從下方往上延伸的托腹帶,感覺好像快樂的蝴蝶飛翔在藍天之中。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21

T字型的托腹帶可自行調節鬆緊度,在T字兩邊末端,以柔軟的魔鬼氈往腰後黏貼,支撐日漸成長的肚肚。為了解決孕婦常腰酸背痛的問題,褲子背部做了撐腰設計,減輕孕媽的腰部負擔。再看看後側大腿與臀部交際之處,採用蕾絲無痕剪裁,讓喜歡穿緊身衣裙的孕媽不怕褲痕洩蹤。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22

Mandy因為孕期體溫較高,又容易流汗,她穿上整套孕期內衣,感覺皮膚乾爽涼快,而且包覆感很舒適。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23

第一次購入優雅可愛的孕婦內衣,Mandy在家直接穿上它,打算來預習拍攝孕婦寫真,沒想到也意外的很搭耶!來看看俏皮的牛仔風和法式浪漫鄉村風。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24

孕媽咪的內衣百搭時尚風格就在我們的童心玩樂下,一一俏皮呈現出來啦!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25

收起孕媽的調皮心,穿上平日的外出衣物,顯現的胸型一樣堅挺美麗!散發孕媽咪的自信魅力。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26

一件舒適輕柔的內衣,不但能帶給孕媽好心情,也靜靜地陪伴著媽咪每一天,期待可愛寶寶的誕生!

【開箱】華歌爾寶貝媽咪孕婦內衣 給孕媽好心情_img_27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