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

經過幸福的孕期時光,產後媽咪邊吃月子餐的同時,想必也擔心身材是否能回復到產前的風光榮景,為了讓身體補充營養、恢復體力,產後控制體重難從節食下手,現代媽咪想要雕塑產後身材,穿上精品塑身衣也是選擇之一,選購塑身衣該注意哪些事項?今天剛好有機會,和我們到凱薩琳塑身衣專櫃來了解一下吧!

我們與產後兩個月的郭小蜜媽咪,一同從忠孝復興捷運站散步約五分鐘,就抵達凱薩琳塑身衣的台北門市囉!白色系的外觀典雅亮眼,忍不住馬上進去瞧瞧!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

走進店內果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華麗的桌椅搭配水晶吊燈,整個就是浪漫公主風呀!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

坐下來歇歇腳的同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來到身旁,拿出了……居然是飲料Menu!讓我們自選茶飲,服務也太周到了吧!我們點了水和康福茶,精緻的茶具和茶點一開始就讓人有了好印象!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3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4

在享受茶點時環顧店內四周,發現每一件塑身衣似乎都各有玄機,對於沒有穿過塑身衣的媽咪來說,還真是摸不著頭緒呢!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5

專業的店員立馬來到我們身邊,先了解小蜜媽咪的身體狀況與需求後,詳細的開始說明適合她的塑身衣有哪些款式。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6

超小件的塑身衣樣品一出場!馬上獲得我們的大大驚嘆,可愛指數破表!原來這是讓顧客能快速了解凱薩琳塑身衣的樣版,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服務人員介紹這是「連身美體塑身衣的短褲型」,是最基本的款式。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7

一般效果較好的塑身衣都是量身訂作的,像凱薩琳就是一人一版專人量身客製化,且因塑身衣長時間與肌膚接觸,所以布料材質也是選購時很重要的一點唷!店員拿出各式高級的彈性透氣布料,包括來自英國的Croda與美國3M等,客製化的絕妙好處就是喜歡什麼布,就用哪一塊幫你訂作!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8

服務人員讓我們體驗每一塊彈性布料的特性,例如美國3M布料是六角織紋,英國corda則是橫向織紋,各具有柔軟或支撐度佳的特性,假如想要兩者兼具的效果,塑身衣也可以客製為兩層布料的商品,很適合產後媽咪穿著,除了能雕塑身型,也能讓背部更挺,矯正姿勢不良的習慣。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9


一般「非量身訂作」的塑身衣,彈性布材質大約為300~400丹,但服務人員強調凱薩琳使用的是萊卡560丹的高彈性布料,不但透氣且輕薄強韌,可重塑產後媽咪的身型。

巴特!沒穿怎麼體驗得出來呢?選購塑身衣別忘了,親自試穿比較,並且確認自己穿得住才是重點!接下來我們就要來試穿腿套、連身美體塑身衣和塑身袖套囉!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0

走進試衣間前,發現牆上出現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的簽名照,原來她也是凱薩琳的愛用者。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1

首先我們先來試穿腿套,感受不同布料的特色,才能更了解自己喜歡哪一種布質的觸感。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2

確認喜歡的布料後,接下來就要進行量身囉!專業的量身師會一吋一吋的仔細量身,細緻到全身上下有36個部位要量呢!這樣才能製作出專屬自己、塑身效果絕佳的獨一無二塑身衣喔!若不方便出門,也有師傅到府量身的服務。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3

對於第一次穿塑身衣的媽咪來說,如何穿上塑身衣,也是一項大學問!專業的服務人員和我們分享一些小撇步,例如穿到骨盆部位時,有的人會感覺穿不太進去,這時就像穿牛仔褲一樣的感覺,扭一扭就可以穿上了。

另外穿的時候還要把大腿的肉往後撥,撥到屁股的微笑線附近,這樣塑身效果才會好;另外肚子的肉肉也要往腰後方撥,假如感覺很吃力,可以躺在床上進行會輕鬆很多唷!

小蜜媽咪穿上塑身衣後,整個人身形變得高挑玲瓏有致耶!且腹部因為有除皺加強片處理,顯得一片平坦呢!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4

塑身衣還有另一項特色就是加強提臀設計,讓臀部更挺,塑型成小翹臀;而褲口也可選擇無痕蕾絲,穿上外衣後讓大家看不出來裡面有穿塑身衣!另外加壓線也是塑身衣不可或缺的設計,凱薩琳在大腿外側、腹部、臀部都有加壓線,讓產後身材循序漸進恢復,且很貼心的是,大腿內側因有淋巴,所以沒有做加壓,這也是選購塑身衣時要注意的地方唷。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5

穿上塑身袖套後,小蜜背部和手臂的肉也變得緊實了,尤其產後媽咪的胸部CUP升級,塑身袖套能改善外擴、下垂或是副乳的問題。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6

來比較看看小蜜媽咪穿塑身衣前、後的差異在哪兒呢?

產後兩個月的小蜜,和大部分的媽咪一樣仍有些微微的小肚肚,穿上塑身衣後完全看不到小腹了!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7

側面比較來看也非常明顯唷!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8


背後的角度差異更大!腰身曲線S型整個出來了,還要看看臀部!是不是也緊實了起來呢?小蜜和我們分享,雖然穿的過程感覺塑身衣有些緊度在,但是穿上去以後感覺不到壓迫感,所以上班穿一天也是OK的唷!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9

其實還有另一個方法可以快速得知塑身衣的效果,那就是穿上衣服後比較褲子的鬆緊度,畫面會說話,小蜜的褲子感覺好像大了一號耶!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0

根據個人的需要,塑身衣的肩帶也有多種設計可以選擇,這點產後媽咪們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例如常穿平口洋裝的媽咪,可選擇美背式細肩帶,也可以自行改換成透明肩帶;注重包覆性的媽咪,建議可選擇寬肩帶;另外哺乳的媽媽也可以穿塑身衣,選擇特製的三排扣設計,穿脫哺乳就更方便了!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1

至於塑身衣要如何清洗?會不會很麻煩呢?凱薩琳的專業服務人員和我們分享,其實非常簡單呢!洗澡時順便接一盆水浸泡,加入ph值正負7以內的中性洗劑稍微清洗,然後壓乾、晾乾就OK囉!

最後,選擇塑身衣時不能忘記的,就是確認是否有合格認證,這樣購買商品才有保障,在凱薩琳店內牆上就掛有相關的產品認證。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2

假如穿了一陣子身材變瘦了,這裡也提供減吋修改的服務。其實不只塑身衣,凱薩琳店內的歐洲風內衣也兼具美感與機能,很吸引媽咪的目光。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3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4

富有時尚感的凱薩琳塑身衣,讓我們今天在試穿的過程中,打破了過往塑身衣給人緊繃到不行的刻版印象,更發現原來塑身衣是非常人性化、貼心的商品,解決了產後媽咪想儘速恢復身材的困擾!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5

這次的體驗讓我們感受到凱薩琳服務人員的用心與貼心,親切有禮且有問必答,也讓產後媽咪了解挑選塑身衣要注意的重點,讓人感覺大大加分!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6

目前凱薩琳塑身衣在北中南都有分店,假如產後媽咪有塑身衣相關的疑問,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到門市做諮詢,順便體驗一下像小公主的迷你午茶時光!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7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