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

經過幸福的孕期時光,產後媽咪邊吃月子餐的同時,想必也擔心身材是否能回復到產前的風光榮景,為了讓身體補充營養、恢復體力,產後控制體重難從節食下手,現代媽咪想要雕塑產後身材,穿上精品塑身衣也是選擇之一,選購塑身衣該注意哪些事項?今天剛好有機會,和我們到凱薩琳塑身衣專櫃來了解一下吧!

我們與產後兩個月的郭小蜜媽咪,一同從忠孝復興捷運站散步約五分鐘,就抵達凱薩琳塑身衣的台北門市囉!白色系的外觀典雅亮眼,忍不住馬上進去瞧瞧!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

走進店內果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華麗的桌椅搭配水晶吊燈,整個就是浪漫公主風呀!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

坐下來歇歇腳的同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來到身旁,拿出了……居然是飲料Menu!讓我們自選茶飲,服務也太周到了吧!我們點了水和康福茶,精緻的茶具和茶點一開始就讓人有了好印象!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3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4

在享受茶點時環顧店內四周,發現每一件塑身衣似乎都各有玄機,對於沒有穿過塑身衣的媽咪來說,還真是摸不著頭緒呢!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5

專業的店員立馬來到我們身邊,先了解小蜜媽咪的身體狀況與需求後,詳細的開始說明適合她的塑身衣有哪些款式。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6

超小件的塑身衣樣品一出場!馬上獲得我們的大大驚嘆,可愛指數破表!原來這是讓顧客能快速了解凱薩琳塑身衣的樣版,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服務人員介紹這是「連身美體塑身衣的短褲型」,是最基本的款式。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7

一般效果較好的塑身衣都是量身訂作的,像凱薩琳就是一人一版專人量身客製化,且因塑身衣長時間與肌膚接觸,所以布料材質也是選購時很重要的一點唷!店員拿出各式高級的彈性透氣布料,包括來自英國的Croda與美國3M等,客製化的絕妙好處就是喜歡什麼布,就用哪一塊幫你訂作!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8

服務人員讓我們體驗每一塊彈性布料的特性,例如美國3M布料是六角織紋,英國corda則是橫向織紋,各具有柔軟或支撐度佳的特性,假如想要兩者兼具的效果,塑身衣也可以客製為兩層布料的商品,很適合產後媽咪穿著,除了能雕塑身型,也能讓背部更挺,矯正姿勢不良的習慣。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9


一般「非量身訂作」的塑身衣,彈性布材質大約為300~400丹,但服務人員強調凱薩琳使用的是萊卡560丹的高彈性布料,不但透氣且輕薄強韌,可重塑產後媽咪的身型。

巴特!沒穿怎麼體驗得出來呢?選購塑身衣別忘了,親自試穿比較,並且確認自己穿得住才是重點!接下來我們就要來試穿腿套、連身美體塑身衣和塑身袖套囉!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0

走進試衣間前,發現牆上出現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的簽名照,原來她也是凱薩琳的愛用者。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1

首先我們先來試穿腿套,感受不同布料的特色,才能更了解自己喜歡哪一種布質的觸感。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2

確認喜歡的布料後,接下來就要進行量身囉!專業的量身師會一吋一吋的仔細量身,細緻到全身上下有36個部位要量呢!這樣才能製作出專屬自己、塑身效果絕佳的獨一無二塑身衣喔!若不方便出門,也有師傅到府量身的服務。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3

對於第一次穿塑身衣的媽咪來說,如何穿上塑身衣,也是一項大學問!專業的服務人員和我們分享一些小撇步,例如穿到骨盆部位時,有的人會感覺穿不太進去,這時就像穿牛仔褲一樣的感覺,扭一扭就可以穿上了。

另外穿的時候還要把大腿的肉往後撥,撥到屁股的微笑線附近,這樣塑身效果才會好;另外肚子的肉肉也要往腰後方撥,假如感覺很吃力,可以躺在床上進行會輕鬆很多唷!

小蜜媽咪穿上塑身衣後,整個人身形變得高挑玲瓏有致耶!且腹部因為有除皺加強片處理,顯得一片平坦呢!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4

塑身衣還有另一項特色就是加強提臀設計,讓臀部更挺,塑型成小翹臀;而褲口也可選擇無痕蕾絲,穿上外衣後讓大家看不出來裡面有穿塑身衣!另外加壓線也是塑身衣不可或缺的設計,凱薩琳在大腿外側、腹部、臀部都有加壓線,讓產後身材循序漸進恢復,且很貼心的是,大腿內側因有淋巴,所以沒有做加壓,這也是選購塑身衣時要注意的地方唷。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5

穿上塑身袖套後,小蜜背部和手臂的肉也變得緊實了,尤其產後媽咪的胸部CUP升級,塑身袖套能改善外擴、下垂或是副乳的問題。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6

來比較看看小蜜媽咪穿塑身衣前、後的差異在哪兒呢?

產後兩個月的小蜜,和大部分的媽咪一樣仍有些微微的小肚肚,穿上塑身衣後完全看不到小腹了!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7

側面比較來看也非常明顯唷!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8


背後的角度差異更大!腰身曲線S型整個出來了,還要看看臀部!是不是也緊實了起來呢?小蜜和我們分享,雖然穿的過程感覺塑身衣有些緊度在,但是穿上去以後感覺不到壓迫感,所以上班穿一天也是OK的唷!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19

其實還有另一個方法可以快速得知塑身衣的效果,那就是穿上衣服後比較褲子的鬆緊度,畫面會說話,小蜜的褲子感覺好像大了一號耶!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0

根據個人的需要,塑身衣的肩帶也有多種設計可以選擇,這點產後媽咪們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例如常穿平口洋裝的媽咪,可選擇美背式細肩帶,也可以自行改換成透明肩帶;注重包覆性的媽咪,建議可選擇寬肩帶;另外哺乳的媽媽也可以穿塑身衣,選擇特製的三排扣設計,穿脫哺乳就更方便了!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1

至於塑身衣要如何清洗?會不會很麻煩呢?凱薩琳的專業服務人員和我們分享,其實非常簡單呢!洗澡時順便接一盆水浸泡,加入ph值正負7以內的中性洗劑稍微清洗,然後壓乾、晾乾就OK囉!

最後,選擇塑身衣時不能忘記的,就是確認是否有合格認證,這樣購買商品才有保障,在凱薩琳店內牆上就掛有相關的產品認證。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2

假如穿了一陣子身材變瘦了,這裡也提供減吋修改的服務。其實不只塑身衣,凱薩琳店內的歐洲風內衣也兼具美感與機能,很吸引媽咪的目光。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3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4

富有時尚感的凱薩琳塑身衣,讓我們今天在試穿的過程中,打破了過往塑身衣給人緊繃到不行的刻版印象,更發現原來塑身衣是非常人性化、貼心的商品,解決了產後媽咪想儘速恢復身材的困擾!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5

這次的體驗讓我們感受到凱薩琳服務人員的用心與貼心,親切有禮且有問必答,也讓產後媽咪了解挑選塑身衣要注意的重點,讓人感覺大大加分!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6

目前凱薩琳塑身衣在北中南都有分店,假如產後媽咪有塑身衣相關的疑問,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到門市做諮詢,順便體驗一下像小公主的迷你午茶時光!

【開箱】凱薩琳塑身衣 雕塑產後S曲線_img_27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