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

你是愛咖哩又速食又注重健康的人嗎?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款咖哩料理包,不同於咖哩塊或咖哩粉所烹煮出的味道,店家是選用花蓮在地小農親手栽種的食材所製成的咖哩料理,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新鮮食材的氣味,隨時滿足你想來一盤咖哩飯/麵的慾望!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

前提說明:
由於小編個人推崇在用餐中能攝取大量的蔬菜,所以在今天的咖哩料理中,除了原本的咖哩料理包之外,還會另外加入其它蔬菜一起搭食,如果你覺得份量過多,並不一定要另外加入蔬菜哦~
而今天介紹的咖哩料理包,為因應速食者的需求,小編是直接開封倒入器皿中微波加熱(亦可使用隔水加熱),便可在5分鐘內快速完成一道香噴噴的咖哩美食;如果時間充裕也可採用烹煮的方式,就是將咖哩料理包倒入鍋中並加入喜愛的蔬菜一起加熱後便可享用。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

首先,小編先來介紹2種拌麵的口味【辣味 咖哩乾拌麵醬】、【甘味 咖哩乾拌麵醬】。話說為何適合拌麵呢?因為它的味道比較重口味一點,所以和麵條搭食很對味。如果平常你口味吃的比較淡些,記得在品嚐這2種口味時,要先把麵條跟醬料整個拌勻後食用,才能體會到它的美味與食材的用心處。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3

【辣味 咖哩乾拌麵醬】

成分:豆干、豬肉瘦肉末、洋蔥、香茅、蒜頭、薑、薑黃、調味辛香料、椰蓉、鹽、糖、植物油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4

雖然它標誌辣味,但對於平時不太吃辣的小編來說,辣度是在可以接受的程度內,且它適度的辣度反而有開胃的效果。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5

由於它的口味偏重,建議品嚐前先把麵條跟醬料整個拌勻後再食用。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6

嘿嘿~小編另外加入的蔬菜,分別是四季豆、紅蘿蔔、玉米筍,在把蔬菜們切成小塊後放入,頓時為咖哩麵增添可愛風。(用到的蔬菜只有汆燙,沒有另調味。)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7

【甘味 咖哩乾拌麵醬】

成分:豆干、豬肉瘦肉末、洋蔥、香茅、薑、薑黃、調味辛香料、椰蓉、鹽、糖、植物油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8

你熟悉薑黃的味道嗎?這口味可以讓你品嚐到薑黃的存在,因為它有很明顯的薑黃味道,推薦給喜歡薑黃味兒的人。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9

當小編品嚐到薑黃味時,挺感動的,因為感受到食材的用心,當然前提也是因為知道薑黃對人體的好處,且能接受它的味道。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0


小編另加入已汆燙、未調味的蔬菜是:四季豆、紅蘿蔔、菇類。其實就依照自已對蔬菜的喜好隨意搭配即可。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1

接下來的4種口味,無論是拌飯或拌麵,或是加熱後淋在蔬菜上直接食用都適合。分別是【椰香黃金豬肉】、【養生鮮蔬】、【峇里板腱牛肉】、【原味椰香辣雞】。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2

【椰香黃金豬肉】

成分:台灣產梅花豬肉、胡蘿蔔、馬鈴薯、洋蔥、大蒜、老薑、南薑、薑黃、檸檬香茅、椰蓉、調味香辛料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3

小編覺得這口味非常的平易近人,就是可以很順口地一口接一口,還可以吃到大塊的馬鈴薯。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4

眼前看到的肉塊就是來自台灣產地的梅花豬肉。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5

小編另加入已汆燙、未調味的蔬菜是:花椰菜、紅蘿蔔、玉米筍。話說這些蔬菜跟咖哩還真對味!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6

【養生鮮蔬】

成分:菇類、南瓜、豆皮、胡蘿蔔、新鮮檸檬香茅、老薑、南薑、薑黃、綜合堅果漿、純椰漿、調味香辛料。可素食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7

這道是素食者可品嚐的口味。若你昨天吃太多肉食,今天想來道蔬菜咖哩飯,也推薦哦~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8

這口味雖然是素食者可食用,但它有點微辣,也許是想藉由微辣來吃出美味的層次感吧,同時兼具香濃的椰香味道,如果家裡小孩喜歡吃椰香口味的咖哩,就要留意辣度是否適合小孩。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19

小編另加入的蔬菜是蕃茄,因為在切好後發現形狀很像愛心,就不放入其它蔬菜來打擾了XD,希望如此假掰的擺設有讓你感受到愛意咖哩的氛圍。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0


【峇里板腱牛肉】

成分:澳洲牛腱肉、胡蘿蔔、馬鈴薯、洋蔥、大蒜、老薑、南薑、薑黃、檸檬香茅、椰蓉、調味香辛料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1

小編在試吃時覺得很特別,它的口味偏甜,且口裡會有滿滿的香料味,如果你不是咖哩控,建議不要在你很餓的時候挑選這口味,擔心你會誤解店家的用心且不喜歡它。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2

這道口味偏甜、香料味明顯的【峇里板腱牛肉】小編就推薦給想嚐遍各種咖哩口味的咖哩控,希望在你細細品嚐後發現它的美味之處。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3

沒錯,小編按慣例另加入了蔬菜,有四季豆、玉米筍和蕃茄。在這道咖哩料理中,小編擺的是一半飯和一半麵條,誰說吃法不能善變呢!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4

【原味椰香辣雞】

成分:鮮雞腿肉、胡蘿蔔、馬鈴薯、洋蔥、肉桂、丁香、荳蔻、薑黃、大蒜、純椰漿、調味香辛料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5

竟然名為辣雞,就是有辣度的,但這辣度也是不太吃辣的小編也能接受的哦~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眾對於咖哩就是要配上雞肉的既有想法?!但店家的這款口味是6種咖哩料理包中,在本次試吃團裡最受歡迎的。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6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7

另搭上幾朵綠色花椰菜,想呈現的是純粹的咖哩美食,因為有店家對食材的用心,我們才有福氣滿足了對咖哩的熱愛。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8

一字排開的咖哩料理包美食,推薦給既注重健康又沒有太多時間烹調咖哩的家庭,歡迎試試來自花蓮的花咖哩料理包!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29

另一提,好方法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當家裡有客人到來,若剛好今天忙到沒太多時間準備餐點,就這樣利用料理包加熱、蔬菜汆燙的咖哩料理,來迎接到家一起用餐的朋友也挺不錯的唷!

【開箱】花咖哩料理包 在地美味5分鐘上桌_img_30

香香美食討論區正推出留言抽花咖哩料哩包的活動唷,歡迎前往參加!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