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情色大觀園

您真是太敬業了

據說色情業是人類最古老的行業之一,而且全世界不分種族地域宗教血統盡皆如此,因而我們這些周遊列國、行走各地的人,少不得要入境問俗,參與……呃,忽然感覺背後被女友兩道凌厲的目光射中……我是說至少要了解一下。

國際情色大觀園_img_1

例如我們來到異國他鄉,夜間活動少不得會看看表演,尤其是自己國家沒有的表演,所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這其實是無傷大雅的。例如在美國的一位留學生朋友,最喜歡帶台灣來的客人去看脫衣舞,讓身材火辣的舞孃來場table dance,不斷的拿出小費看她塞入神祕地帶的邊緣,其實還真的滿有趣的(背上又中兩箭!),直到有一次他不小心把百元美金當成十元給了對方,那舞孃一高興就把他的腦袋抓住,猛往她的兩顆大G奶裡塞,害他差點「窒息」而死,還被我們幾個夥伴取笑了好幾天,聽說從此他就戒掉這個「惡習」了。

比較震撼的是在菲律賓,有僑胞帶我們去偌大的一家夜總會,台上一批又一批幾近全裸的女生輪流上來跳舞,有些被點下去陪客人喝酒嬉戲,沒被點上的立刻下台又換上另一批,源源不絕……感覺就像一家「色情吃到飽」的餐廳,而破爛的設備、黯淡的燈光、無精打采的「舞者」,實在令人提不起興趣來,但當地人似乎都還興致勃勃,有的桌子還叫「菜」叫得滿滿的,他們究竟是「胃口」真的不錯,或者純粹為了「擺闊」,抑或是這個國家太過「物美價廉」了呢?

更吃驚的還在後面!「經理」看我們幾個對台上隨意亂擺的女生沒有興趣,居然帶我們到了另一個房間,那應該是二、三十公尺長的走廊吧,在整片落地玻璃後面,排列著一個個搔首弄姿的裸女,真的像極了……像極了一個巨大的金魚缸,但張口結舌的我們,真的沒有一點點興趣去「撈金魚」,大家紛紛以空氣不好、身體不適為由,迅速脫離現場,平白辜負了那位熱心僑胞的「美意」。

後來參加泰國的旅遊團,聽導遊推薦大家看成人秀時,我因為在菲律賓受的「心靈創傷」尚未平復,是全團裡唯一拒絕參加的。結果同團的歐巴桑回來後,興致勃勃的問我:「啊你怎麼不去看?看看不要緊,導遊說那個是藝術!對啊,真的做呢,好厲害,那麼多人在看著還有辦法做……我是說那個男的。哦,還有男生比賽打槍,很好笑,我們還給他們鼓掌加油,最後他們把內褲丟下來,我隔壁那個還被丟到,有夠衰的,嘻嘻。還有還有,最厲害就是那個十八招,可以算銅板,可以吐金魚,還放一隻蛇進去……」我閉上眼睛,想像那條不幸的蛇每天被塞入 「黑洞」的慘狀,歐巴桑還意猶未盡:「還會寫毛筆字咧!寫中文啊,寫了大家好三個字,字很醜,但是大家還是給她掌聲鼓勵……」


我搖頭苦笑,回想起之前在日本看的表演,似乎比較文明一點。記得那是第一次到日本東京,一位學長帶我前去「見識」,在悶熱擁擠的地下室裡,擠滿了一群焦躁的男人,長長的伸展台上,走出一位婀娜多姿的和服女子,還帶著一個小花布包,只見她深深鞠躬之後,小心翼翼打開布包,拿出裡面的人工器具,再拿出旁邊的棉花沾上酒精,仔細擦拭之後,才開始激情呻吟的表演,「真是一個講究衛生的國家呀!」我在心裡讚歎著,看她走向觀眾,讓觀眾出手撫摸她的胸部——且慢!衛生第一,在觀眾出手之前,她首先拿出棉花酒精,仔細擦拭,不是擦觀眾的手哦,是把自己的胸部擦乾淨之後再讓人摸,摸一次、擦一次,真的……真的是很感人(心中吶喊:日本人真是太敬業了啊!),直到表演結束,她又把工具擦乾淨,小心的包好,再深深的一鞠躬,姍姍離場。老實說,她確實很認真;再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點都興奮不起來。

有這麼多次「沒興趣」的前科,所以最後一次在荷蘭看表演時,那純粹是為了避免被團體批評「不合群」才去的。相形之下,他們的燈光美氣氛佳,男的英俊帥氣女的美麗大方,整個一副像在國家劇院演出的架式,觀眾也真的可以比較用欣賞藝術的眼光來看,而且雖然有「真槍」但看不見「實彈」,感覺就不那麼低俗了,(很抱歉,也許女性讀者從一開始就覺得低俗到現在,那就拜託妳用看男人笑話的眼光閱讀本文好了!)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主持人當場徵求來賓上場時,亞洲面孔的不分男女都拚命縮著身子往後躲,而歐美男女則爭先恐後的搶上台,甚至有年輕女孩在台上大吃男性表演者的豆腐,看起來白種人不管在哪方面,確實都比我們有「自信」多了。

而我覺得最大差別在於:他們不覺得性,或者色情,是一件污穢下流的事,因此可以堂而皇之的表演,當然也可以坦坦蕩蕩的交易:在荷蘭著名的紅燈區,煙視媚行的櫥窗女郎吸引著川流不息的人群,或許有人會認為是傷風敗俗,卻不知道荷蘭政府將性產業合法管理,既維護交易雙方的健康,也保障彼此的安全,又避免了因非法所造成的中間剝削,這些性工作者不但繳稅,享有勞健保,而且合法可以使用假名,以維護她們從良或返鄉後的名譽……聽導遊解說了以上種種,大家不得不讚歎這的確是個「進步」國家。但礙於面子吧,或缺乏自信吧,總之大家還是草草看看就匆匆走了,真是「不給力」啊。


「純淨」返家不容易

倒是在澳洲見到一個「夠力」的台灣郎!在雪梨,聞名的國王十字街附近,有一條花街……當然,在澳洲色情交易也是合法的,但性工作者不可當街騷擾客人,而警察有權隨時抽查她們的包包,若沒有準備保險套,就以「企圖從事危險性行為」逮捕,而在街上穿著有號碼背心的,可別當作是夜間的路跑者,而是合法的皮條客呢!

這條街白天是賣車的,晚上一片寂靜,不同的車行前面徘徊著不同的女生,而尋芳客該怎麼挑呢?很簡單,以車擬人,若是在雙B奧迪等車行前攬客的,就是品質好、價格高、包君滿意的;若是要中等價位的,那請到本田或日產、豐田的車行前面去挑;如果只求有不求好的話,韓國的現代、起亞門前就有提供……怎麼樣?很有智慧吧?呃,至少,簡單明瞭,很有創意吧?

而如果你連最低價的車(人)也開不起,或捨不得開,那也行,這條街對面一排本地的汽車修理廠前,還有更便宜、更特惠的,看起來也都一個個身材火辣、貌美如花,真的會差很多嗎?「只差一點點而已。」導遊帶著詭異的笑容說, 「只差在那邊的都是男扮女裝而已。」

那一次我參加的旅行團在雪梨要連住三夜,與我同室的歐吉桑忍不住「火氣太大」,卻又語言不通,一定要帶著我去當翻譯,還得幫他講價,這實在……實在不是什麼好「頭路」,結果對方堅持不讓,歐吉桑說他沒帶那麼多澳幣,我支支吾吾轉達之後,「沒關係。」小姐竟然從包包裡拿出刷卡機,哇,這真是太神奇了!歐吉桑當下龍心大喜,掏出信用卡,我也如釋重負,趕忙脫離現場。

歐吉桑一連刷卡三天,每晚都吹著口哨回來,還用一副「少年郎沒路用」的鄙夷眼光看著我,我則故作好心的探問:「啊你不怕老婆發現,跟你算帳哦?」

「這裡是澳洲耶,離台灣那麼遠,鬼才會發現咧!」歐吉桑得意洋洋,但回國不久之後,我碰到這一團的領隊,他告訴我歐吉桑不但被老婆抓包,甚至還鬧到旅行社來罵人了。

「怎麼會?而且他不是都用刷卡嗎?」

「就是刷卡刷出問題來啊,你想,那種女生自己怎麼會有刷卡機?原來她是跟一家冰淇淋店借的,結果回到台灣沒多久,老婆一看刷卡單上的ice cream幾個字,半夜就把歐吉桑揪起來:你講,你講你去澳洲沒歪哥!我問你,你吃什麼冰淇淋一客要澳幣五百塊,台幣一萬多耶,你還一連吃三天,你還說沒歪哥!」


我聽了不由得捧腹大笑,也慶幸自己因著莫名其妙的「潔癖」,多年來行走江湖未曾「淪陷」,只是仍然免不了不堪其擾:像在中國大陸,剛開放時非常嚴格,旅館每一層樓的電梯口站一名守衛,任何不是合法夫妻的男女同處一室,立刻叫公安不由分說前來抓人。但開放不到幾年,很多旅館的一樓咖啡廳就成了應召站,鶯鶯燕燕坐滿桌,叫來聊聊就成交。就算是「潔身自愛」如我的,也會一入房就接到嬌滴滴女生的電話:「要不要舒坦一下?」禮貌的拒絕之後不到一小時,又來問要不要舒坦一下,這次口氣鄭重的拒絕,出去吃飯回來後,對方仍不死心的來問要不要舒坦一下,口氣非常嚴厲拒絕之後,臨睡之前,「要不要舒坦一下」的奪魂鈴又來了!我除了痛斥對方再三騷擾,更警告她若再打來就要向旅館舉報,這才總算過了稍稍平靜的一夜。

不料第二天清晨五、六點吧,電話又大響,我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接起,又聽到那個陰魂不散的聲音: 「先生,您昨天一整晚都沒要,一定憋得慌吧?怎麼樣?現在一早來給您舒坦一下?」

唉,改革開放狂潮下的中國人,對於「向錢看」真是非常堅持到底呀!

還有一次到杭州拍電視出外景,每天早上製作人領著我、導演、攝影師和助理走出旅館大門,一定有皮條客趨前來問:「要不要小姐?」我們當然一致猛搖頭。一整天辛苦工作後回到旅館,皮條客又在門口問一次,我們當然也再搖頭一次。

連續三天出門,我們連續被問了六次,頭都搖得有點痠了,心想第四天又是原班人馬出門,同樣的那些皮條客應該放棄了吧?沒想到他還是靠了過來,而且壓低了聲音:「你們如果想要男的,我們也可以供應。」

哎呀呀,當場把我們嚇軟了腳,攝影師差點把機器都給掉在地上了,真是「春城無處不飛花」,在這個處處充滿誘惑的世界上,男人們想要平安回家的路,是多麼的漫長啊!

各位女士,下次妳的另一半「純淨」返家時,請給他一個愛的鼓勵吧!真的、真的不容易呀!

 

國際情色大觀園_img_2《哦NO!不要跟我去旅行》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