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情色大觀園

您真是太敬業了

據說色情業是人類最古老的行業之一,而且全世界不分種族地域宗教血統盡皆如此,因而我們這些周遊列國、行走各地的人,少不得要入境問俗,參與……呃,忽然感覺背後被女友兩道凌厲的目光射中……我是說至少要了解一下。

國際情色大觀園_img_1

例如我們來到異國他鄉,夜間活動少不得會看看表演,尤其是自己國家沒有的表演,所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這其實是無傷大雅的。例如在美國的一位留學生朋友,最喜歡帶台灣來的客人去看脫衣舞,讓身材火辣的舞孃來場table dance,不斷的拿出小費看她塞入神祕地帶的邊緣,其實還真的滿有趣的(背上又中兩箭!),直到有一次他不小心把百元美金當成十元給了對方,那舞孃一高興就把他的腦袋抓住,猛往她的兩顆大G奶裡塞,害他差點「窒息」而死,還被我們幾個夥伴取笑了好幾天,聽說從此他就戒掉這個「惡習」了。

比較震撼的是在菲律賓,有僑胞帶我們去偌大的一家夜總會,台上一批又一批幾近全裸的女生輪流上來跳舞,有些被點下去陪客人喝酒嬉戲,沒被點上的立刻下台又換上另一批,源源不絕……感覺就像一家「色情吃到飽」的餐廳,而破爛的設備、黯淡的燈光、無精打采的「舞者」,實在令人提不起興趣來,但當地人似乎都還興致勃勃,有的桌子還叫「菜」叫得滿滿的,他們究竟是「胃口」真的不錯,或者純粹為了「擺闊」,抑或是這個國家太過「物美價廉」了呢?

更吃驚的還在後面!「經理」看我們幾個對台上隨意亂擺的女生沒有興趣,居然帶我們到了另一個房間,那應該是二、三十公尺長的走廊吧,在整片落地玻璃後面,排列著一個個搔首弄姿的裸女,真的像極了……像極了一個巨大的金魚缸,但張口結舌的我們,真的沒有一點點興趣去「撈金魚」,大家紛紛以空氣不好、身體不適為由,迅速脫離現場,平白辜負了那位熱心僑胞的「美意」。

後來參加泰國的旅遊團,聽導遊推薦大家看成人秀時,我因為在菲律賓受的「心靈創傷」尚未平復,是全團裡唯一拒絕參加的。結果同團的歐巴桑回來後,興致勃勃的問我:「啊你怎麼不去看?看看不要緊,導遊說那個是藝術!對啊,真的做呢,好厲害,那麼多人在看著還有辦法做……我是說那個男的。哦,還有男生比賽打槍,很好笑,我們還給他們鼓掌加油,最後他們把內褲丟下來,我隔壁那個還被丟到,有夠衰的,嘻嘻。還有還有,最厲害就是那個十八招,可以算銅板,可以吐金魚,還放一隻蛇進去……」我閉上眼睛,想像那條不幸的蛇每天被塞入 「黑洞」的慘狀,歐巴桑還意猶未盡:「還會寫毛筆字咧!寫中文啊,寫了大家好三個字,字很醜,但是大家還是給她掌聲鼓勵……」


我搖頭苦笑,回想起之前在日本看的表演,似乎比較文明一點。記得那是第一次到日本東京,一位學長帶我前去「見識」,在悶熱擁擠的地下室裡,擠滿了一群焦躁的男人,長長的伸展台上,走出一位婀娜多姿的和服女子,還帶著一個小花布包,只見她深深鞠躬之後,小心翼翼打開布包,拿出裡面的人工器具,再拿出旁邊的棉花沾上酒精,仔細擦拭之後,才開始激情呻吟的表演,「真是一個講究衛生的國家呀!」我在心裡讚歎著,看她走向觀眾,讓觀眾出手撫摸她的胸部——且慢!衛生第一,在觀眾出手之前,她首先拿出棉花酒精,仔細擦拭,不是擦觀眾的手哦,是把自己的胸部擦乾淨之後再讓人摸,摸一次、擦一次,真的……真的是很感人(心中吶喊:日本人真是太敬業了啊!),直到表演結束,她又把工具擦乾淨,小心的包好,再深深的一鞠躬,姍姍離場。老實說,她確實很認真;再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點都興奮不起來。

有這麼多次「沒興趣」的前科,所以最後一次在荷蘭看表演時,那純粹是為了避免被團體批評「不合群」才去的。相形之下,他們的燈光美氣氛佳,男的英俊帥氣女的美麗大方,整個一副像在國家劇院演出的架式,觀眾也真的可以比較用欣賞藝術的眼光來看,而且雖然有「真槍」但看不見「實彈」,感覺就不那麼低俗了,(很抱歉,也許女性讀者從一開始就覺得低俗到現在,那就拜託妳用看男人笑話的眼光閱讀本文好了!)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主持人當場徵求來賓上場時,亞洲面孔的不分男女都拚命縮著身子往後躲,而歐美男女則爭先恐後的搶上台,甚至有年輕女孩在台上大吃男性表演者的豆腐,看起來白種人不管在哪方面,確實都比我們有「自信」多了。

而我覺得最大差別在於:他們不覺得性,或者色情,是一件污穢下流的事,因此可以堂而皇之的表演,當然也可以坦坦蕩蕩的交易:在荷蘭著名的紅燈區,煙視媚行的櫥窗女郎吸引著川流不息的人群,或許有人會認為是傷風敗俗,卻不知道荷蘭政府將性產業合法管理,既維護交易雙方的健康,也保障彼此的安全,又避免了因非法所造成的中間剝削,這些性工作者不但繳稅,享有勞健保,而且合法可以使用假名,以維護她們從良或返鄉後的名譽……聽導遊解說了以上種種,大家不得不讚歎這的確是個「進步」國家。但礙於面子吧,或缺乏自信吧,總之大家還是草草看看就匆匆走了,真是「不給力」啊。


「純淨」返家不容易

倒是在澳洲見到一個「夠力」的台灣郎!在雪梨,聞名的國王十字街附近,有一條花街……當然,在澳洲色情交易也是合法的,但性工作者不可當街騷擾客人,而警察有權隨時抽查她們的包包,若沒有準備保險套,就以「企圖從事危險性行為」逮捕,而在街上穿著有號碼背心的,可別當作是夜間的路跑者,而是合法的皮條客呢!

這條街白天是賣車的,晚上一片寂靜,不同的車行前面徘徊著不同的女生,而尋芳客該怎麼挑呢?很簡單,以車擬人,若是在雙B奧迪等車行前攬客的,就是品質好、價格高、包君滿意的;若是要中等價位的,那請到本田或日產、豐田的車行前面去挑;如果只求有不求好的話,韓國的現代、起亞門前就有提供……怎麼樣?很有智慧吧?呃,至少,簡單明瞭,很有創意吧?

而如果你連最低價的車(人)也開不起,或捨不得開,那也行,這條街對面一排本地的汽車修理廠前,還有更便宜、更特惠的,看起來也都一個個身材火辣、貌美如花,真的會差很多嗎?「只差一點點而已。」導遊帶著詭異的笑容說, 「只差在那邊的都是男扮女裝而已。」

那一次我參加的旅行團在雪梨要連住三夜,與我同室的歐吉桑忍不住「火氣太大」,卻又語言不通,一定要帶著我去當翻譯,還得幫他講價,這實在……實在不是什麼好「頭路」,結果對方堅持不讓,歐吉桑說他沒帶那麼多澳幣,我支支吾吾轉達之後,「沒關係。」小姐竟然從包包裡拿出刷卡機,哇,這真是太神奇了!歐吉桑當下龍心大喜,掏出信用卡,我也如釋重負,趕忙脫離現場。

歐吉桑一連刷卡三天,每晚都吹著口哨回來,還用一副「少年郎沒路用」的鄙夷眼光看著我,我則故作好心的探問:「啊你不怕老婆發現,跟你算帳哦?」

「這裡是澳洲耶,離台灣那麼遠,鬼才會發現咧!」歐吉桑得意洋洋,但回國不久之後,我碰到這一團的領隊,他告訴我歐吉桑不但被老婆抓包,甚至還鬧到旅行社來罵人了。

「怎麼會?而且他不是都用刷卡嗎?」

「就是刷卡刷出問題來啊,你想,那種女生自己怎麼會有刷卡機?原來她是跟一家冰淇淋店借的,結果回到台灣沒多久,老婆一看刷卡單上的ice cream幾個字,半夜就把歐吉桑揪起來:你講,你講你去澳洲沒歪哥!我問你,你吃什麼冰淇淋一客要澳幣五百塊,台幣一萬多耶,你還一連吃三天,你還說沒歪哥!」


我聽了不由得捧腹大笑,也慶幸自己因著莫名其妙的「潔癖」,多年來行走江湖未曾「淪陷」,只是仍然免不了不堪其擾:像在中國大陸,剛開放時非常嚴格,旅館每一層樓的電梯口站一名守衛,任何不是合法夫妻的男女同處一室,立刻叫公安不由分說前來抓人。但開放不到幾年,很多旅館的一樓咖啡廳就成了應召站,鶯鶯燕燕坐滿桌,叫來聊聊就成交。就算是「潔身自愛」如我的,也會一入房就接到嬌滴滴女生的電話:「要不要舒坦一下?」禮貌的拒絕之後不到一小時,又來問要不要舒坦一下,這次口氣鄭重的拒絕,出去吃飯回來後,對方仍不死心的來問要不要舒坦一下,口氣非常嚴厲拒絕之後,臨睡之前,「要不要舒坦一下」的奪魂鈴又來了!我除了痛斥對方再三騷擾,更警告她若再打來就要向旅館舉報,這才總算過了稍稍平靜的一夜。

不料第二天清晨五、六點吧,電話又大響,我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接起,又聽到那個陰魂不散的聲音: 「先生,您昨天一整晚都沒要,一定憋得慌吧?怎麼樣?現在一早來給您舒坦一下?」

唉,改革開放狂潮下的中國人,對於「向錢看」真是非常堅持到底呀!

還有一次到杭州拍電視出外景,每天早上製作人領著我、導演、攝影師和助理走出旅館大門,一定有皮條客趨前來問:「要不要小姐?」我們當然一致猛搖頭。一整天辛苦工作後回到旅館,皮條客又在門口問一次,我們當然也再搖頭一次。

連續三天出門,我們連續被問了六次,頭都搖得有點痠了,心想第四天又是原班人馬出門,同樣的那些皮條客應該放棄了吧?沒想到他還是靠了過來,而且壓低了聲音:「你們如果想要男的,我們也可以供應。」

哎呀呀,當場把我們嚇軟了腳,攝影師差點把機器都給掉在地上了,真是「春城無處不飛花」,在這個處處充滿誘惑的世界上,男人們想要平安回家的路,是多麼的漫長啊!

各位女士,下次妳的另一半「純淨」返家時,請給他一個愛的鼓勵吧!真的、真的不容易呀!

 

國際情色大觀園_img_2《哦NO!不要跟我去旅行》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