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懷孕必備「產檢10在貼心小卡」

恭喜媽咪,懷孕了!
從聽到胎心音,拿到媽媽手冊那一天開始,媽咪就要帶著肚裡的小疙瘩一起生活八、九個月。或許這時,妳正抱著垃圾桶一邊害喜,一邊擔心那團肉長得好不好?也或許,妳正一邊看著水腫得像饅頭的雙腿,一邊想著寶寶長得像誰?我想,妳在寶寶呱呱落地前,就已全心全意的投入「母親」這個角色。

【開箱】懷孕必備「產檢10在貼心小卡」_img_1

一位孕媽咪,除了擔心自身的營養供應不足給寶寶用外,還擔心什麼?
每次產檢時的例行檢查項目夠不夠?自費產檢項目有哪些?需要多少費用?什麼時候該做檢查?媽咪們總有一堆問號,一堆困惑。
別擔心!別緊張!BabyHome「產檢10在貼心小卡」,媽咪們可以輕鬆了解免費及自費產檢項目,一張小卡,一次滿足!

HELLO, BABY! HELLO, MAMI!
你是否曾經幻想過跟寶寶初相見是哪一種狀況?每次透過超音波機器看到他、聽到他時,心裡的感動會用哪些文字形容?

【開箱】懷孕必備「產檢10在貼心小卡」_img_2

你知道健保局給付孕婦產前檢查有幾次?有哪些項目嗎?
懷孕 17~28週,每4週產檢一次;29~35週,每2週一次;36週以後,每週一次。健保給付十次的免費產檢項目就列載於小卡背面,提醒媽咪別放棄自身權益,更希望媽咪重視定期產檢的必要性。

【開箱】懷孕必備「產檢10在貼心小卡」_img_3

小卡內頁左右2面是「產檢自費項目」列表,包含「檢查週數、項目、費用、檢查方式及內容」,逐條逐款讓媽咪輕鬆了解,不耗費太多腦袋瓜兒裡的記憶體。

【開箱】懷孕必備「產檢10在貼心小卡」_img_4

產檢小卡不只內容貼心,連尺寸也很大心!
它的身材與媽咪手裡的媽媽手冊一樣合拍,薄薄的卡片夾在手冊中,不增加媽咪的負重量,還方便每次產檢時閱讀。

【開箱】懷孕必備「產檢10在貼心小卡」_img_5

產前檢查是一道重要的歷史記錄,把每一次產檢日期填入小卡中,代表著媽咪為孩子所付出的努力。手冊、小卡、超音波照片…等集結成冊,就是給自己、給寶寶最好又最美的禮物。

【開箱】懷孕必備「產檢10在貼心小卡」_img_6

Mandy媽咪是第一胎,首次懷孕,她擔心寶貝的成長沒跟上進度,也憂慮自己的健康狀況影響寶貝的發育。除了健保給付的免費產檢外,她還準備做「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母血唐氏症篩檢、高層次超音波、中期妊娠糖尿病篩檢」等自費檢查,讓自己可以更安心的迎接寶貝的到來。
Mandy媽咪在這些項目旁特別了做記號,時時提醒自己別忘了這些重要的檢查。

【開箱】懷孕必備「產檢10在貼心小卡」_img_7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懷孕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