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

福德正神,也就是土地公,不只能庇佑家宅平安,更可將無形財化為有形財,增加財氣;而土地公旁的虎爺大將軍更可助你化解小人暗算。經常敬拜土地公和虎爺,締結深厚緣分,有時比拜眾多神明還要快看到效果。

哪裡辦

‧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
‧可以經常前往、或讓你感覺特別親切的土地公廟。
‧大廟或香火鼎盛的廟宇內所配祀的福德正神,也是可以祈求的對象。

何時辦

‧月初一、十五的早上。
‧農曆二月初二,福德正神誕辰一定要前往祝壽。

準備物品

1.花一對、五種水果一份。
2.蛋糕一個(或是紅龜粿、紅圓)。
3.礦泉水一瓶。
4.生雞蛋六顆。
5.廟金三份。

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_img_1

6.福金三十支。
7.刈金十支。
8.補運錢三支。
9.黃錢一支。
10.白錢一支。
11.壽生蓮花三朵。
12.壽生元寶三百六十顆。
13.金元寶六十顆。

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_img_2

這點很重要

土地公廟的神桌下,或是廟後方,通常有虎爺大將軍鎮守,因此必須同時準備給虎爺的四品禮物:生雞蛋、黃錢、白錢。

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_img_3


敬拜土地公步驟

1.獻花、獻果、放好金紙、點香。

這點很重要

如果虎爺在土地公廟後方,要記得把生雞蛋、黃白錢放在虎爺面前。

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_img_4

2.先朝外拜天公。
奉香拜請玉皇大帝暨諸天過往神佛在上,弟子○○○,出生時間民國○○農曆○○月○○日,現住在○○○○○○○○○○○○○○○○。今日敬備四品禮物前來○○宮,祈求福德正神庇佑家宅平安諸事順利。在此祈求玉皇大帝暨諸天過往神佛保佑,今日所求圓滿順利。弟子○○○叩上。

3.入廟拜福德正神:
奉香拜請土地公在上,弟子○○○,出生時間民國○○農曆○○月○○日,現住在○○○○○○○○○○○○○○○○。今日敬備四品禮物前來○○宮,祈祝○○宮香火鼎盛,土地公神威顯赫千秋萬世,並祈求福德正神庇佑弟子家宅平安諸事順利。弟子○○○叩上。

這點很重要

稟告的時候,先祝福神明一番,再說出自己的請求,有時會順利得讓你驚訝。

4.也要向虎爺稟告一下今天來意:
奉香拜請虎爺大將軍在上,弟子○○○,出生時間民國○○農曆○○月○○日,現住在○○○○○○○○○○○○○○○○。今日準備生雞蛋、黃白錢前來敬拜,祈祝○○宮香火鼎盛,虎爺大將軍神威顯赫千秋萬世。並祈求虎爺大將軍庇佑弟子多貴人牽成、小人遠離。弟子○○○叩上。

5.稍等十分鐘,等香燒過半之後,再擲筊請示福德正神是否可以化寶。
6.聖筊:圓滿,可以化寶了。化寶前,雙手合時向福德正神稟告:
土地公在上,弟子今日敬備○○顆元寶,請土地公以無形財化有形財,助我一臂之力,貴人現前、財源廣進,請以礦泉水化做財水,助我財源興旺順利順調。弟子○○○叩上。

這點很重要

‧土地公是運送及分配人間財富的重要神祇,因此化寶前請求土地公將無形財化為有形財是相當重要的關鍵。
‧水和水果可以帶走,水已變成財水,可以增加自身財運,最好自己喝;水果則富有貴人靈氣,因此也是不能和他人分享的。
‧蛋糕、紅龜粿或紅圓留下來給土地公慢慢享用,不必帶回家。

7.笑筊或蓋筊:通常代表元寶不夠、或是紙錢不夠,可擲筊一一請示數量。
8.數量確認後,若今天可補上最好,若不行,可擲筊請示土地公是否可以盡快來補上。
9.一切圓滿後,收拾果物打道回府。

這點很重要

‧放在虎爺面前的黃白錢不用燒,但如果虎爺面前有他人的金、白錢,可以拿去燒化。
‧這是虎爺轉財運的一種方式,也就是說,把你的黃白錢留在虎爺面前,把別人放的金白錢拿去燒化掉。
‧生雞蛋也留給虎爺不要帶走。因為虎爺每吃掉一個雞蛋就等於幫你吃掉一個厄運。

如果能持之以恆地向土地公求財求運,效果是很顯著的。而最主要的關鍵則在於元寶,元寶燒得越多,可換得的現金也會相對增多,這是以此法求財的人共同的心得。

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_img_5《這樣拜才有效(精華圖解版)》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黴漿菌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戒奶嘴 幼兒園 人工受孕 長高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孕吐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