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美食、SPA 坐擁私島三大無限制享受

東南亞小島眾多,但要享受全然放鬆的假期,「私人小島」是個不錯選擇。離台灣僅2小時飛行時間的菲律賓,不僅擁有風光明媚的私人小島,更提供媲美馬爾地夫等級的高級私人度假服務。

海灘、美食、SPA 坐擁私島三大無限制享受_img_1

這是離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僅1個多小時飛機航程、地處巴拉望群島的帕瑪里肯島(Pamalican),由有「飯店之王」美名的安縵飯店集團,旗下之「安縵普羅」(Amanpulo)與島主合作經營,僅限房客才能登上這座客房數不到40間的頂級度假村。

整座小島除了有近乎無人的沙灘與蔚藍的海洋,亦瀰漫著在地慵懶的熱帶風情;住宿空間仿菲律賓原住民木屋,妝點出島嶼氛圍。你可以開著飯店為房客準備的專屬高爾夫球車在島上漫遊,或由管家替你安排各種休閒行程。

三天兩夜的假期動靜皆宜:潛水或搭船出海絕對是首推行程,但島上也是座大自然寶庫,沿著海灘環島散步,甚至有可能撞見在築巢的海龜呢!

傍晚後,你可以搭船來趟日落巡航,或在皎潔月光下乘船悠遊。在沒有光害的小島,黝黑夜幕上的星光總是特別璀璨,安縵普羅俱樂部的泳池邊提供天文望遠鏡,讓房客都能欣賞這幅繁星織綜的絢麗光芒。

旅程第2天,不妨請飯店安排前往鄰近的Manamoc島,來趟野餐之旅。在這裡可以騎單車遊歷當地村落,或拜訪紅樹林與海藻養殖場,接著享受一頓無人打擾的戶外午餐。稍作休息後,你可以搭乘風帆遠眺小島,或於傍晚時分出海夜釣;甚至在飯店教練的帶領下,上堂瑜伽課程舒展身心。

提到放空之旅,負責協助台灣知名企業家規畫私人旅遊行程的林純玉認為,首要就是別選大飯店且早餐不能有時間限制;其次就是一下飛機就能馬上躺在海灘上,享受頂級飯店的各項服務。

林純玉推薦柬埔寨的私人海島Song Saa,距離金邊機場約2個半小時車程,清早從台灣搭乘飛金邊的班機,約中午到達後坐車再轉搭小船,下午3點左右即可抵達(上述皆可請飯店安排)。島上的Song Saa Private Island Resort由27座獨立Villa 所組成,雖然房價稍高,但住客皆可享受隨時「吃到飽」與「喝到飽」的服務。林純玉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有次半夜3點向櫃台點了泡麵,對方回答:「我們不提供不健康的食物。」但一回頭,竟為她端來一碗熱騰騰的餛飩湯麵。

在飯店裡除了放空、大啖美食外,也可以參加飯店所提供的旅遊行程,不管是潛水或是由生態專家帶往附近熱帶雨林進行導覽,豐富多樣任君選擇。

另外,越南峴港也是林純玉的口袋名單,其推薦的原因很簡單—白沙。而林純玉則建議來到這裡不妨入住Fusion Maia飯店,這兒最有名的服務,就是能盡情享受Spa(含在房價裡)。47間Spa專屬房,Check­in後就能立刻預訂療程,從足浴、做臉,再到全身去角質與香薰,全套約需6小時。或許平時出國做Spa礙於預算而無法盡情享受,但來到這裡則可盡情放鬆。

此外,住客也可搭乘飯店接駁車,花約1小時前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會安古城。在這裡可感受越南的傳統文化,拜訪純樸的居民與古老民房;林純玉表示,會安跟峴港並非熱門旅遊景點,台灣遊客不多,是她除工作外,個人出遊相當喜歡去的地方。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