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

炎炎夏日常有令人食慾不振的困擾,不如來盤消暑的涼麵開開胃,而究竟哪些涼麵店令人印象深刻、口味獨特、好吃又涮嘴呢?今個兒特搜11家網路人氣涼麵店,來了解一下他們各自的美味特色吧!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1

◎柳家涼麵

特色:傳說中只在深夜才有的涼麵,除了美食涼麵之外,網友大推現煎的荷包蛋、味噌加蛋加貢丸湯(口感紮實又富彈性的香菇貢丸)、熱熱吃的皮蛋豆腐,別有一番令人著迷的味道。千萬別認為半夜去的時候只有幾位客人,柳家涼麵不僅翻桌率高,連等候外帶的客人也不少。
價位:100元以下
營業時間:凌晨2點開始,賣完為止。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之1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2
圖片來源/Bios

◎張春涼麵(原阿春涼麵)

特色:只有賣涼麵和味噌湯,便為店家帶來絡繹不絕的食客,可是相當令人感到驚訝。涼麵走著古早味風格,有小黃瓜絲、蒜泥、麻醬等配料,另有芥末和辣醬供調味,且內用的味噌湯採無限供用,誠意十足,一餐下來5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
價位:100元以下
營業時間:早上7點半開始,賣完為止。週四公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68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3
圖片來源/Sheena

◎家鄉涼麵

特色:泰式酸辣涼麵、麻辣涼麵、臭豆腐是家鄉涼麵的招牌,如果你喜歡吃辣,勇於挑戰辣度,下次經過士林夜市不妨來盤他的招牌,感受一下又麻又辣的爽快感,不過,據說店家的小辣就比想像中還辣,記得當老闆詢問辣度時得先三思而後行。
價位: 100元以下
營業時間:下午4點開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街46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4
圖片來源/樂活的大方

◎福德涼麵

特色:24小時的營業時間,無論何時想吃涼麵,來福德就可以得到滿足。涼麵有分原味、炸醬、榨菜肉絲涼麵三種,其獨特的醬汁(屬重口味)擄獲食客們的味蕾。另外,蛋花湯的蛋花有點熟又不會太熟,滑嫰地恰到好處。
價位:100元以下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76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5
圖片來源/隨裕而安

◎嘉義(阡)涼麵

特色:不同於一般涼麵所使用的黃麵條,嘉義(阡)涼麵使用的是特製白寬扁麵條,且麵條吃的時候可是冰涼的唷。涼麵口味有分原味、辣味、蒜味和芥末,還有一種內行人會點的小綜口味(指辣、蒜、芥末的綜合)。一盤鹹甜鹹甜的冰涼麵推薦給有興趣的你。
價位:50元以下
營業時間:早上8點半到下午6點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72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6
圖片來源/剎有其食

◎我家涼麵 

特色:來到公館嚐美食不忘來一碗爽口帶勁的涼麵,口味可不少種,有麻醬、雞絲、炸醬、三鮮(麻醬炸醬加榨菜)和素食涼麵。店裡除了涼麵還有熱麵,無論你今天想吃哪一種,我家涼麵都可以滿足你多變的需求。
價位:100元以下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半到晚上11點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29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7
圖片來源/迴紋針‧食攝幸也

◎老皮川味涼麵 

特色:料理不加味精,且採用天然食材新鮮製作的手工涼麵,一聽就讓人想先來一碗。這來自四川的涼麵,醬汁濃中帶酸,有一般、素食、雞肉絲、牛肉絲等不同口味,同時店裡還有自家滷味和小菜讓食客們選擇,令人感受南台灣濃烈的人情味。
價位:100元以下
營業時間:早上7點半到下午2點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维二路225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8
圖片來源/就愛吃喝玩樂的尼力

◎老孫涼麵 

特色:網友表示通常來店裡的客人會點份涼麵和豬腳,涼麵淋上辣醬和有點嗆的芥末,並搭配桌上備有招待的辣蘿蔔(只限內用,外帶沒有提供),整個入口後就是一個過癮,一解夏天炎熱沒胃口的問題。而豬腳入口即化的功夫了得,難怪幾乎是客人必選的配菜。
價位:100元以下
營業時間:早上7點到晚上9點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94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9
圖片來源/曼曼‧食、遊

◎蘭花亭涼麵

特色:雖說是老字號的涼麵店,口味的選擇郤很令人驚喜,不僅有招牌麻醬涼麵,還有水果涼麵、XO醬涼麵等等,推薦給愛嚐鮮的你。店裡除了爽口的涼麵外,還有熱麵和點心(肉圓、碗粿、肉粽、壽司),有著多元化又創新的搭配選擇。
價位:100元以下
營業時間:早上6點到晚上7點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87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10
圖片來源/文仔不宅 只是居家

◎空軍涼麵

特色:物美價廉的份量讓你只要來份小碗的涼麵再搭配一碗味噌湯,就可以很有飽足感,連下午的點心都可以省下囉。由於到店裡光顧的客人不少,所以務必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價位:50元以下
營業時間:早上6點到下午2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68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11
圖片來源/打鐵街阿袋的鬼嫁日記

◎高家涼麵 

特色:藏於忠孝東路的巷子裡,打著涼麵、焿麵專賣店的字號,在這吃涼麵,味噌湯不是唯一的湯品選擇,還有肉焿或魷魚焿湯等等,或是點盤鮮味十足的燙魷魚,享受品嗜海鮮的小確幸。
價位:50元以下
營業時間:早上9點到晚上8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號

醬汁、麵條好搭!網友推薦11家涼麵店_img_12
圖片來源/美食魚樂誌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