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

因地理位置近、飛行時間短,加上部分日本漢字也能大略了解意涵,使日本成為台灣家庭喜愛的旅遊國家之一,你知道全世界的外國人,2014年共同票選出來最喜愛的日本人氣景點有哪些嗎?根據日本網站統計,不論是氣氛寧靜的寺廟,或是奇趣的戶外博物館,都成為外國觀光客心目中的必訪景點,台灣的親子家庭怎能錯過這十大景點呢?好吃、好玩的必訪特色一次報你知。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1

第一名:伏見稲荷大社

‧位置:京都市伏見區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層疊的紅色鳥居展現奇幻的畫面!
親子玩什麼:壯觀朱紅色鳥居隧道,讓小朋友驚奇不已,這裡也是藝妓回憶錄的取景地點,常見當地親子來健行爬山。最有趣的是「白狐狸繪馬(許願牌)」,小朋友可以自己畫出具有個人特色的白狐狸來祈願唷!
美食:搭JR往南前往宇治約25分車程,全家來吃宇治抹茶冰吧!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2
Source

第二名:廣島平和記念資料館

位置:廣島縣廣島市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讓人認真的去思考戰爭的意義,並追念因戰而亡的人們。
小編建議:名列第二名的它,2013年還是第一名呢!這裡陳列的戰爭圖片與文物,真實呈現了戰爭的殘酷,有些大人可能會看了感覺不太舒服,何況是小朋友,但假如爸媽抱持著讓孩子了解「世界和平」的心態,或許可帶大一點的孩子來觀摩。
美食:廣島燒、牡蠣、沾麵。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3
Source

第三名:嚴島神社

位置:廣島縣宮島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浮在水面上的鳥居,畫面驚人,成為日本的代表景點,必訪!
親子玩什麼:這作海上大鳥居是世界遺產,親子要先搭上大大擁有3F的船才能抵達嚴島神社。島上有鹿,雖然數量不多,但還算溫馴,還會跟著人一起在大街小巷裡散步。鳥居坐落在潮間帶,退潮時可踏浪觀察潮間帶小動物。
美食:燒燙燙的美味包子,有廣島牛肉和鰻魚等口味。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4
Source

第四名:金閣寺

位置:京都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令人驚嘆的黃金閣樓!是奇妙的建築傑作,盯著它瞧五分鐘之後,換個角度,好像又看到了它不一樣的風貌!
親子玩什麼:金閣寺一直以來都是日本熱門景點,可作為小朋友踏青散步的景點,但其實京都還有其他孩子會喜愛的景點,例如搭可愛的嵯峨野觀光小火車去嵐山,以及前往京都水族館和服體驗等,也能讓親子留下滿滿的美好回憶。
美食:網友推薦金閣寺公車站旁,平價的DIY大阪燒「煎菜餅屋」,以及「金閣寺 いただき」,招牌牛排丼頗獲好評。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5
Source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6
Source

第五名:東大寺

位置:奈良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世界最大的佛陀就在這裡!寺廟寧靜如畫,世界上還有什麼地方行走時梅花鹿都在你身邊?
親子玩什麼:雖然說寺廟對小朋友的吸引力不大,但是寺旁有梅花鹿公園,能和鹿群近距離接觸這就太High了!光走在東大寺周邊的商店街,就能見到在路上悠然散步的小鹿,還能買鹿仙貝餵食,但還是要注意安全唷。寺內有根有洞的大柱子,據說爬過可保平安健康,所以寺內可見到小朋友們爬來爬去的有趣畫面。
美食:東大寺附近的排隊美食志津香釜飯,飄香50年。眾多網友還推薦可至附近的萬葉植物園,春日荷茶屋的名產萬葉粥也是必嘗美食。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7
Source

第六名:高野山奧之院

位置:歌山縣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洗滌心靈的寧靜之地,空氣清新,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
小編建議:這裡是弘法大師圓寂之地,被參天大樹所包圍,是充滿歷史氣息的佛門聖地,對於日本歷史有興趣的家庭,倒是可以來這裡一仰許多歷史人物的長眠地,例如織田信長、豐臣秀吉、伊達政宗等人。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8
Source

第七名:清水寺

‧位置:京都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擁有深刻魅力的清水舞台,因四季變化而有不同的美麗。
‧親子玩什麼:京都除了金閣寺之外,清水寺也進入前十名,楓紅時節到清水寺可見一片染紅的浪漫美景,小朋友在滿地的楓葉中玩耍打鬧、蒐集楓葉,畫面肯定怎麼拍怎麼美。前往清水寺必經的二年坂、三年坂,有許多小店可探訪,處處是驚奇,更別錯過可免費試吃和果子生八橋的店家,通常還會提供茶水呢!
‧美食:和果子生八橋、抹茶冰淇淋、葫蘆親子丼。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9
Source

第八名:新宿御苑

‧位置:東京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在大都會中,居然有這麼自然美麗的寬廣園地,心靈都被療癒了!
‧親子玩什麼:這裡擁有大片草地,從來沒想過在東京可以來場野餐吧?畫畫寫生也是不錯的選擇。園內的大池塘裡,有多種水鳥可觀賞;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可賞,春天賞櫻,夏天迎多彩的木槿、百子蓮,秋天賞楓,到了冬季還有銀杏大道呢!
‧美食:新宿御苑距新宿車站不遠,新宿車站周邊堪稱美食天堂,例如伊勢丹百貨的KIHACHI蛋糕捲,還有西新宿的風雲兒拉麵等。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10
Source

第九名:雕刻之森美術館

‧位置:東京箱根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不管去幾次,還是覺得感覺奇妙、不可思議的園地。孩子總有說不完的感想,給予孩子不一樣的嶄新視界。
‧親子玩什麼:日本第一家戶外美術館,120座另類現代雕塑品於園中,讓大小朋友體驗自然與雕塑品融合的新鮮體驗。趣味橫生的各種雕塑,每每都引起親子大大討論一番,例如荷包蛋大躺椅、層疊泡泡爬爬樂、彩色玻璃高塔等,園內還有泡腳池,讓走累的腳兒休息一番。
‧美食:超滑嫩的強羅銀豆腐、香濃高原牛乳、溫泉小饅頭、大涌谷的黑蛋。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11

第十名:新勝寺

‧位置:千葉縣成田市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迷人的古老寺廟,流通著讓人療癒的空氣。
‧親子玩什麼:寺廟群本身是日本國家文化重要遺產,每年日本新年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拜,對於親子觀光客來說,不同時節來賞花也不錯,春櫻、秋楓紅,還有六月的紫陽花都是美麗的風景。
‧美食:鰻魚飯。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12
Source

【遺珠之憾】
第11名:美之海水族館

‧位置:沖繩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不愧是王道的觀光名所,看著世界最大級的水族箱,讓人驚艷感動!
‧親子玩什麼:超大水族箱黑潮之海,其中的大鯨鯊保證吸睛,看著大大的嘴巴吃下小魚,畫面真是精采。親子還能搭電梯來到水族箱上方,由上而下欣賞底下驚奇曼妙的水族世界,大型魚兒就在腳下游來游去,感覺好奇妙。
‧美食:美之海水族館位於沖繩北部的名護,當地特產鳳梨香甜可口,鳳梨蛋糕頗受觀光客歡迎。另一家百年老店「大家」,可以吃到道地的沖繩料理。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13

第21名:地獄谷野猿公苑

‧位置:長野縣長野市
‧世界旅人喜愛理由:看著猴子泡湯沉醉的表情和動作,讓人忘卻了時間!
‧親子玩什麼:冬季可欣賞到眾多猴子泡溫泉的情景,母猴、小猴一起舒服地泡在溫泉裏的光景。不過抵達此處約需步行30分鐘,適合孩子較大的親子家庭。另外別錯過被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的「地獄谷噴泉」,自然熱泉噴出高達20公尺!頗為壯觀。
‧美食:野猿公苑裡禁止飲食,唯有休息區可喝飲料。長野推薦的美食有:蕎麥麵、五平餅等。

外國人最愛的日本10大觀光景點 親子怎麼玩?_img_14
Source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寒假 懷孕初期 幼兒園 半夜發燒 戒奶嘴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配方奶 孕吐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