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在這麼一個大熱天,若能來口綿密冰淇淋,整個透心涼~隨處可見的超商幾乎每家都有冰淇淋機,冰淇淋變得更為普遍,根本不用到夜市就能看得到!夏天除了想吃冰淇淋,若還能自己動手做就更有趣,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就是一個可以親手體驗手作冰淇淋的好地方,在一個午後時光我們一起Shake it!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

粉色系招牌營造出粉嫩甜美氣氛,我們來到夢幻的冰淇淋夢工廠,這裡是小孩和女孩們的天堂啊~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

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共有兩層樓,一樓販售區,鳳梨酥、蛋黃酥、牛軋糖等琳瑯滿目的伴手禮,種類相當豐富。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

「麻麻,我肚子餓了~可以吃麵包嗎?」,這裡也有各式麵包可以選購。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4

哇!一整個冰櫃的手工冰淇淋,口味多樣化,每一種都想嘗試看看~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5

櫃台旁精緻的巧克力區,很適合送給情人當禮物喔!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6

「麻麻,我的生日到了嗎?」一整排五彩繽紛造型蛋糕,娜娜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來~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7

導覽時間快到囉!快來跟服務人員領取DIY識別證,識別證分成兩種,娜娜和亭亭拿的是導覽加上DIY的粉紅色識別證,麻麻和把拔拿的是單純導覽的藍色參觀證。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8

一出門口往右手邊走過去,就是通往二樓的入口。上樓前仔細看看左方牆上的逃生路線圖,玩樂之餘也要留心環境安全。雖然一旁有電梯可以搭乘,為了節能減碳,我們就一邊聽導覽姊姊的介紹一邊散散步走上樓吧!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9

導覽姊姊從樓梯入口開始一直到二樓,沿路向大家介紹牆上展示的依薇特的明星商品及公司歷史。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0


水精企業創辦人黃顯成於民國53年在美國福樂冰淇淋公司工作,後來1980年創立以冰淇淋代工為主的水精企業。2001年成立「伊薇特」品牌,最後於2012年轉型設立了「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歷史相當悠久~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1

整個夢工廠的場地不大,大致區分為冰淇淋競技區、冰淇淋魔法牆、冰淇淋原料區、冰淇淋工坊、魔法櫥窗、魔法圖章、魔法光芒區、水精魔法書以及DIY魔法教室等。

聽完導覽姊姊簡單公司歷史介紹後,中場休息一下,水精魔法書區的一場泡泡秀開始啦!姊妹倆看到泡泡開心極了!玩得不亦樂乎,看來泡泡果真很吸引小孩的目光。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2

泡泡秀結束後,導覽姊姊接著用大的觸控螢幕介紹冰淇淋原料的產地,依薇特冰淇淋大都來自台灣各地的新鮮食材製作而成,娜娜最喜歡葡萄,原來葡萄的主要產地來自彰化,另外還有其他水果的介紹,每一種都來認識一下吧!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3

來到魔法光芒區,這裡展示了大大小小的獎牌和獎盃,這裡的產品可是得過無數獎項的,娜娜驚呼:「居然比我的獎狀還多,好厲害啊!」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4

一旁的魔法圖章區,有小朋友最愛的蓋印章遊戲,每顆印章都有可愛的公仔娃娃圖案,另外還有打卡送小禮物的活動呢!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5

可愛的公仔娃娃本尊究竟是什麼模樣呢?沒錯!這兩隻就是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的吉祥娃娃-伊-girl與伊-boy,甜筒造型超級卡哇依,是館內的人氣王,連把拔都想跟他拍照留念。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6

看完可愛的伊-girl與伊-boy,我們來到冰淇淋原料區,一格格的櫃子裡有好多製作冰淇淋原料物品,猜猜看哪一個不是做冰淇淋的原料?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7

櫃子下方擺設各式各樣的冰杓,亭亭好奇的一個一個拿起來把玩研究。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8

接下來導覽姊姊介紹各國頗具歷史的製冰機和冰杓,增長知識也不錯~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9

再來看看冰淇淋工坊區的電視牆,影片介紹冰淇淋是怎麼做出來的?冰淇淋5個製作過程:第一先秤料、順時針旋轉攪拌、加熱,第二步驟將原料均勻混合高溫殺菌、均質、冷卻,第三的過程為老化(熟成、純化原料)、第四是低溫攪拌、充填,最後急速冷凍,即完成好吃的冰淇淋。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0


咦~那個小房間怎麼有北極熊和企鵝寶寶呢?我們來到北極或南極了嗎?其實這裡是冰淇淋競技區,有親身體驗接冰淇淋的多媒體互動小遊戲,是小朋友最愛的天堂啊~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1

娜娜馬上大展身手,遊戲簡單,只要透過身體的左右移動,就能接到冰淇淋,娜娜在時間內可以接到幾個冰淇淋呢?「看我的厲害!」娜娜和亭亭都覺得遊戲刺激又好玩!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2

其實在每個小關卡,導覽姊姊都會有獎徵答,只要答對了,都能得到一張小獎卡,憑小獎卡還可以玩大轉盤遊戲,人人都有獎,最大獎是冰淇淋兌換券,娜娜很有信心,馬上就來試試手氣如何吧!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3

殘念~娜娜沒有轉到最想要的冰淇淋,沒關係!來到3D魔法櫥窗,點心師傅新鮮出爐的3D大冰淇淋蛋糕,捧著它過過乾癮吧!導覽姊姊告訴我們一個很神奇的魔法,就是不論你站在哪個角度看過去,都會感覺師傅的視線跟隨著你喔~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4

本日重頭戲登場!最後我們來到DIY魔法教室,準備手搖冰淇淋,兩姊妹灑花轉圈~終於可以做冰淇淋啦!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5

DIY前,導覽姊姊先帶我們去洗手,安全衛生可是非常重要的。艾君媽發現這個洗手檯設計得非常貼心,擔心孩子的高度不夠,特地在下方備有小凳子,足感心~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6

導覽姊姊開始一一介紹冰淇淋DIY的材料和工具。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7

這台就是今天所要使用的冰淇淋攪拌機,體積不大,造型小巧可愛,上方還有一個小把手,娜娜感到一點點疑惑,真的這樣搖一搖,就可以做出冰淇淋嗎?快來試試看!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8

首先將半成品牛奶原料倒進冰淇淋攪拌機,別小看這台小小地機器,可是有事先經過冰凍處理過的!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9

蓋上蓋子後,握著把手旋轉攪拌,娜娜和亭亭一邊努力輪流攪拌,一邊看著攪拌機裡的變化;前幾分鐘液態的牛奶漸漸變成糊狀物,變黏稠後,會愈來愈難轉動把手,這時艾君媽幫忙輕壓著蓋子,如此一來比較好轉動把手,用了大約不到30分鐘的時間,就能變成固態的冰淇淋。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0


打開蓋子,冰淇淋完成囉!導覽姊姊將大家DIY的冰淇淋統一集中分裝成小杯,讓大家嘗嘗看手搖冰淇淋的口感,準備開動~今天手搖的冰淇淋是濃濃夏天當季的荔枝口味,酸酸甜甜好滋味。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1

接著提供大杯的鮮奶冰淇淋,直接這樣吃嗎?好像有點單調,我們幫冰淇淋好好裝飾一下,讓它看起來更漂亮可口。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2

導覽姊姊幫大家準備一盤盤小點心,冰淇淋搭配小餅乾、葡萄乾、棉花糖和QQ的軟糖,娜娜和亭亭瞬間成為一位小小點心師傅,用心裝飾冰淇淋聖代。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3

把圓形小餅乾對折成兩半,變成小熊的耳朵,葡萄乾就是牠的眼睛,再夾上可愛的花形棉花糖髮夾,可愛的白熊寶貝即將完成~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4

「吼~亭亭你想把棉花糖放在哪裡呢?」原來是受不了小點心的誘惑,等不及幫冰淇淋做裝飾,就想一口吃掉它,再不阻止亭亭的話,一整盤點心很快就被嗑光啦!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5

登~登~登~登~熊寶貝冰淇淋完成了,有沒有超級可愛的呢?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6

吃完自己精心手作的冰淇淋後,回到一樓把識別證交還到櫃台,可以跟服務人員兌換一份伴手禮-小點心或一支冰淇淋。這樣的午後時光,全家一起來個冰淇淋DIY饗宴,享受下午茶也是挺悠閒的~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7

除了好吃好玩的手搖冰淇淋,今天兩姊妹在冰淇淋魔法牆區還學了不少冰淇淋小常識,一起分享給大家喔!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8

冰淇淋的6種魔法

1. 消腫:冰淇淋是一種溫和性的冷品,感冒時吃點涼涼的冰淇淋,幫紅腫的喉嚨冷敷。但如果感冒伴隨嚴重的咳嗽,就不建議食用。
2. 補充能量:天氣熱吃不下飯怎麼辦?冰淇淋可以幫身體提供足夠的能量。但是不能把冰淇淋當三餐吃,營養會不均衡。
3. 止血:如果常流鼻血,不妨吃點冰淇淋,可以收縮血管,幫助止血。
4. 養顏美容:吃冰淇淋時,皮膚毛孔會擴張,皮膚因此可以吸收更多的營養。
5. 補充鈣質:冰淇淋屬於奶製品,是一種高鈣、高蛋白質的食物,可以補充身體部分的鈣質。
6. 心情愉快:冰淇淋是一種甜食,吃了以後,可使人體產生腦內啡,有讓人心情愉悅的效果,屬於療癒系食品。

❤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10:00-18:00(場次10:00、14:00、16:00)  例假日及週六、日10:00-18:30(場次10:00、13:00、15:00、17:00)
➢參觀方式:團體需電話預約
➢電話:(02) 2218-333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2號(近大坪林捷運站)
➢入場收費:
1.每人250元,參觀DIY結束後可獲贈伴手禮。
2.3歲以下幼童免費入館(無冰淇淋DIY,若想DIY加收材料費200元,含伴手禮)。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黴漿菌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戒奶嘴 幼兒園 人工受孕 長高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孕吐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