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在這麼一個大熱天,若能來口綿密冰淇淋,整個透心涼~隨處可見的超商幾乎每家都有冰淇淋機,冰淇淋變得更為普遍,根本不用到夜市就能看得到!夏天除了想吃冰淇淋,若還能自己動手做就更有趣,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就是一個可以親手體驗手作冰淇淋的好地方,在一個午後時光我們一起Shake it!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

粉色系招牌營造出粉嫩甜美氣氛,我們來到夢幻的冰淇淋夢工廠,這裡是小孩和女孩們的天堂啊~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

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共有兩層樓,一樓販售區,鳳梨酥、蛋黃酥、牛軋糖等琳瑯滿目的伴手禮,種類相當豐富。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

「麻麻,我肚子餓了~可以吃麵包嗎?」,這裡也有各式麵包可以選購。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4

哇!一整個冰櫃的手工冰淇淋,口味多樣化,每一種都想嘗試看看~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5

櫃台旁精緻的巧克力區,很適合送給情人當禮物喔!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6

「麻麻,我的生日到了嗎?」一整排五彩繽紛造型蛋糕,娜娜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來~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7

導覽時間快到囉!快來跟服務人員領取DIY識別證,識別證分成兩種,娜娜和亭亭拿的是導覽加上DIY的粉紅色識別證,麻麻和把拔拿的是單純導覽的藍色參觀證。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8

一出門口往右手邊走過去,就是通往二樓的入口。上樓前仔細看看左方牆上的逃生路線圖,玩樂之餘也要留心環境安全。雖然一旁有電梯可以搭乘,為了節能減碳,我們就一邊聽導覽姊姊的介紹一邊散散步走上樓吧!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9

導覽姊姊從樓梯入口開始一直到二樓,沿路向大家介紹牆上展示的依薇特的明星商品及公司歷史。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0


水精企業創辦人黃顯成於民國53年在美國福樂冰淇淋公司工作,後來1980年創立以冰淇淋代工為主的水精企業。2001年成立「伊薇特」品牌,最後於2012年轉型設立了「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歷史相當悠久~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1

整個夢工廠的場地不大,大致區分為冰淇淋競技區、冰淇淋魔法牆、冰淇淋原料區、冰淇淋工坊、魔法櫥窗、魔法圖章、魔法光芒區、水精魔法書以及DIY魔法教室等。

聽完導覽姊姊簡單公司歷史介紹後,中場休息一下,水精魔法書區的一場泡泡秀開始啦!姊妹倆看到泡泡開心極了!玩得不亦樂乎,看來泡泡果真很吸引小孩的目光。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2

泡泡秀結束後,導覽姊姊接著用大的觸控螢幕介紹冰淇淋原料的產地,依薇特冰淇淋大都來自台灣各地的新鮮食材製作而成,娜娜最喜歡葡萄,原來葡萄的主要產地來自彰化,另外還有其他水果的介紹,每一種都來認識一下吧!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3

來到魔法光芒區,這裡展示了大大小小的獎牌和獎盃,這裡的產品可是得過無數獎項的,娜娜驚呼:「居然比我的獎狀還多,好厲害啊!」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4

一旁的魔法圖章區,有小朋友最愛的蓋印章遊戲,每顆印章都有可愛的公仔娃娃圖案,另外還有打卡送小禮物的活動呢!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5

可愛的公仔娃娃本尊究竟是什麼模樣呢?沒錯!這兩隻就是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的吉祥娃娃-伊-girl與伊-boy,甜筒造型超級卡哇依,是館內的人氣王,連把拔都想跟他拍照留念。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6

看完可愛的伊-girl與伊-boy,我們來到冰淇淋原料區,一格格的櫃子裡有好多製作冰淇淋原料物品,猜猜看哪一個不是做冰淇淋的原料?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7

櫃子下方擺設各式各樣的冰杓,亭亭好奇的一個一個拿起來把玩研究。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8

接下來導覽姊姊介紹各國頗具歷史的製冰機和冰杓,增長知識也不錯~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19

再來看看冰淇淋工坊區的電視牆,影片介紹冰淇淋是怎麼做出來的?冰淇淋5個製作過程:第一先秤料、順時針旋轉攪拌、加熱,第二步驟將原料均勻混合高溫殺菌、均質、冷卻,第三的過程為老化(熟成、純化原料)、第四是低溫攪拌、充填,最後急速冷凍,即完成好吃的冰淇淋。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0


咦~那個小房間怎麼有北極熊和企鵝寶寶呢?我們來到北極或南極了嗎?其實這裡是冰淇淋競技區,有親身體驗接冰淇淋的多媒體互動小遊戲,是小朋友最愛的天堂啊~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1

娜娜馬上大展身手,遊戲簡單,只要透過身體的左右移動,就能接到冰淇淋,娜娜在時間內可以接到幾個冰淇淋呢?「看我的厲害!」娜娜和亭亭都覺得遊戲刺激又好玩!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2

其實在每個小關卡,導覽姊姊都會有獎徵答,只要答對了,都能得到一張小獎卡,憑小獎卡還可以玩大轉盤遊戲,人人都有獎,最大獎是冰淇淋兌換券,娜娜很有信心,馬上就來試試手氣如何吧!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3

殘念~娜娜沒有轉到最想要的冰淇淋,沒關係!來到3D魔法櫥窗,點心師傅新鮮出爐的3D大冰淇淋蛋糕,捧著它過過乾癮吧!導覽姊姊告訴我們一個很神奇的魔法,就是不論你站在哪個角度看過去,都會感覺師傅的視線跟隨著你喔~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4

本日重頭戲登場!最後我們來到DIY魔法教室,準備手搖冰淇淋,兩姊妹灑花轉圈~終於可以做冰淇淋啦!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5

DIY前,導覽姊姊先帶我們去洗手,安全衛生可是非常重要的。艾君媽發現這個洗手檯設計得非常貼心,擔心孩子的高度不夠,特地在下方備有小凳子,足感心~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6

導覽姊姊開始一一介紹冰淇淋DIY的材料和工具。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7

這台就是今天所要使用的冰淇淋攪拌機,體積不大,造型小巧可愛,上方還有一個小把手,娜娜感到一點點疑惑,真的這樣搖一搖,就可以做出冰淇淋嗎?快來試試看!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8

首先將半成品牛奶原料倒進冰淇淋攪拌機,別小看這台小小地機器,可是有事先經過冰凍處理過的!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29

蓋上蓋子後,握著把手旋轉攪拌,娜娜和亭亭一邊努力輪流攪拌,一邊看著攪拌機裡的變化;前幾分鐘液態的牛奶漸漸變成糊狀物,變黏稠後,會愈來愈難轉動把手,這時艾君媽幫忙輕壓著蓋子,如此一來比較好轉動把手,用了大約不到30分鐘的時間,就能變成固態的冰淇淋。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0


打開蓋子,冰淇淋完成囉!導覽姊姊將大家DIY的冰淇淋統一集中分裝成小杯,讓大家嘗嘗看手搖冰淇淋的口感,準備開動~今天手搖的冰淇淋是濃濃夏天當季的荔枝口味,酸酸甜甜好滋味。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1

接著提供大杯的鮮奶冰淇淋,直接這樣吃嗎?好像有點單調,我們幫冰淇淋好好裝飾一下,讓它看起來更漂亮可口。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2

導覽姊姊幫大家準備一盤盤小點心,冰淇淋搭配小餅乾、葡萄乾、棉花糖和QQ的軟糖,娜娜和亭亭瞬間成為一位小小點心師傅,用心裝飾冰淇淋聖代。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3

把圓形小餅乾對折成兩半,變成小熊的耳朵,葡萄乾就是牠的眼睛,再夾上可愛的花形棉花糖髮夾,可愛的白熊寶貝即將完成~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4

「吼~亭亭你想把棉花糖放在哪裡呢?」原來是受不了小點心的誘惑,等不及幫冰淇淋做裝飾,就想一口吃掉它,再不阻止亭亭的話,一整盤點心很快就被嗑光啦!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5

登~登~登~登~熊寶貝冰淇淋完成了,有沒有超級可愛的呢?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6

吃完自己精心手作的冰淇淋後,回到一樓把識別證交還到櫃台,可以跟服務人員兌換一份伴手禮-小點心或一支冰淇淋。這樣的午後時光,全家一起來個冰淇淋DIY饗宴,享受下午茶也是挺悠閒的~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7

除了好吃好玩的手搖冰淇淋,今天兩姊妹在冰淇淋魔法牆區還學了不少冰淇淋小常識,一起分享給大家喔!

【開箱】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夏日旋風甜蜜來襲_img_38

冰淇淋的6種魔法

1. 消腫:冰淇淋是一種溫和性的冷品,感冒時吃點涼涼的冰淇淋,幫紅腫的喉嚨冷敷。但如果感冒伴隨嚴重的咳嗽,就不建議食用。
2. 補充能量:天氣熱吃不下飯怎麼辦?冰淇淋可以幫身體提供足夠的能量。但是不能把冰淇淋當三餐吃,營養會不均衡。
3. 止血:如果常流鼻血,不妨吃點冰淇淋,可以收縮血管,幫助止血。
4. 養顏美容:吃冰淇淋時,皮膚毛孔會擴張,皮膚因此可以吸收更多的營養。
5. 補充鈣質:冰淇淋屬於奶製品,是一種高鈣、高蛋白質的食物,可以補充身體部分的鈣質。
6. 心情愉快:冰淇淋是一種甜食,吃了以後,可使人體產生腦內啡,有讓人心情愉悅的效果,屬於療癒系食品。

❤依薇特冰淇淋夢工廠❤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10:00-18:00(場次10:00、14:00、16:00)  例假日及週六、日10:00-18:30(場次10:00、13:00、15:00、17:00)
➢參觀方式:團體需電話預約
➢電話:(02) 2218-333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2號(近大坪林捷運站)
➢入場收費:
1.每人250元,參觀DIY結束後可獲贈伴手禮。
2.3歲以下幼童免費入館(無冰淇淋DIY,若想DIY加收材料費200元,含伴手禮)。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孕吐 幼兒園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寒假 戒奶嘴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長高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