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害怕先生與幻形獸

提起害怕先生,沒有人不認識他,但是奇怪的是,沒人知道害怕先生住在那兒!也沒人知道他從那兒來,只知道害怕先生並不是一個孤兒,因為他還有好怕媽媽、很怕姊姊、怕怕爸爸、嚇死人阿姨….這些好親戚,他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每天帶著不同的寵物,對人們進行不同的膽量測試。

害怕先生與幻形獸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當 害怕先生還是一個小小孩的時候,就帶著自己的寵物,到世界各國工作了,他的寵物,可是黑暗世界中頂頂有名的幻形獸,這隻怪獸,除了能透視人心,還能隨意變 換形體,幻形獸曾經把自己變成老師、警察、怪獸、妖怪、鬼…等各種可怕的東西。害怕先生帶著幻形獸,到目前為止,已經蒐集了三千二百五十個破膽,二萬八千 一百六十七滴眼淚,七千九百七十五滴冷汗,以及五百三十七袋的尖叫聲,可是最近,害怕先生卻覺得工作的愈來愈不起勁了...。

這 天,害怕先生飄呀飄的,來到了樂樂國小,隱隱約約聽到,從一年級教室傳來的聲音,「對了!小朋友一向是最膽小的,現在是開始工作的時候了」。害怕先生帶著 幻形獸興致勃勃的往教室飛去。「小朋友,現在我們來說個故事好嗎!」台上的溫柔女老師正準備要開始說故事,「說什麼故事好呢?」「鬼故事,鬼故事」,小朋 友大叫大跳尖叫著,真是個好提議呢,幻形獸已經準備好要大變身,害怕先生也準備好要蒐集尖叫聲和眼淚了。「不行,老師,我媽媽說老師不可以講鬼故事,這樣 我會害怕,晚上會夢到鬼的,這樣會妨礙我的身心發展的」,一個戴眼鏡的小男孩很快的提出反對的意見,突然聽到自己的名字,害怕先生好像被針扎了一下,幻形 獸準備膨脹的身體,也快速扁扁的洩了氣。「對對對,小朋友不要害怕,那老師改說白學公主的故事好嗎?從前…」

既 然沒辦法蒐集到眼淚和尖叫,害怕先生只好拖著幻形獸,快速的飛離了學校。又一天,害怕先生帶著幻形獸,來到暖暖社區中王媽媽的家,王媽媽有三個小孩—大 寶、二寶、小寶,王媽媽一邊忙著炒菜,一面還大聲的罵:「小寶,你再不吃飯,我就打電話叫警察來抓你」。太棒了!變成警察是幻形獸最拿手的技倆。「我數到 3,二寶,你再看電視,等垃圾車來,我就把你丟上垃圾車去」,害怕先生一聽,高興的發起抖來,王媽媽怎麼會說出這麼令人害怕的話呀!幻形獸在旁邊,當然也 沒閒著,轉眼間,一台巨大的垃圾車已經出現了。「大寶,老師打電話來,說你已經三天沒交功課了,等一下,老師要來家庭訪問。」哇,害怕先生已經拿出特大號 的蒐集袋,高興的抖個不停,今天一定是滿載而歸的日子,幻形獸也使出渾身解數,一會兒變老師、一會兒變垃圾車、一會兒變警察,忙的不亦樂乎。

「媽! 我吃飽了,今天要補習,老師如果來了,你自己應付」。大寶說完,背著書包,打開大門,頭也不回的走了。 二寶也接著說:「媽,你忘了嗎?今天不收大型垃圾,而且電視有宣導,要做好垃圾分類,你如果隨便把我丟進垃圾車,是會罰錢的」,二寶手拿遙控器,眼睛緊盯 著電視螢幕,一邊回答。「媽媽,警察長什麼樣子啊,他來我們家,會不會帶警徽和手槍來,他進來的時候,我應該要說什麼好呢?」小寶手拿湯匙,敲著玻璃碗, 鏗鏗鏘鏘的大聲問著王太太。害怕先生靜靜的再次收好了他的蒐集袋,扥著垂頭喪氣的幻形獸,飛往暗暗的天空中去了,

害怕先生心想:下一次再出現時,一定要想出讓人害怕的方法,只是─到底要用什麼辦法呢?害怕先生和幻形獸,一邊飛著,一邊還在認真的想...。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