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

妳有媽媽包了嗎?妳對媽媽包有啥要求?小編的朋友準備要卸貨了,身為無敵閨蜜的我,準備拿出養兒十年的經驗,給她一個超實用的祝賀禮。想來看去,似乎是媽媽包卡實在。同事大力推薦這咖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為瞎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

同事:「很輕!」
小編:「嗯,嗯,新手媽媽東西多,包包輕就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同事:「有防水!」
小編:「西滴,西滴,夏天要去海邊,就算下雨天也不怕淋濕!」
同事:「容量夠大!」
小編:「這才是媽媽包的本質啊!給我大包,其餘免談!」
同事:「顏色很漂亮!」
小編:「啊~ 這是小編選擇的頭條重點啊!哈!女人吶,就是要一咖用起來心情就很美麗的媽媽包啦!」

說到「容量大」,小編首選這咖幸福桃的點點水餃包,新手媽媽的第一選擇「大咖包」。而且,這咖包有女人的優雅,還有女孩的俏麗,有專屬女人與女孩間的半熟魅力,不論是晴天或陰天,走到哪兒都搶人眼球啊!
(小編猥瑣OS:會不會有一枚小帥跑來問「小姐,Coffe or tea?」)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2

話說小編特喜歡幸福桃的顏色,亮麗又顯眼,可以同時展現甜美跟韻味,女人就該耍點小小心機吶~ <( ̄︶ ̄)>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3

多分隔設計是媽媽包最大特色,水餃包的內容量不小,可肩背,可斜背,附上收納袋一個,媽咪可以裝入屬於自己的哩哩扣扣,除了寶貝的物品外,也要有專屬媽咪的小小角落喔。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4

我們的模特兒­長髮控拿著蜜桃粉吐司包,粉嫩嫩的色系瞬間讓她的溫柔度飆到破表吶!平常的長髮控可是大口吃飯,大口喝湯,笑起來也是「喔呵呵~」的花媽笑。現在連說話都輕聲細語了咧~
(小編壞心OS:可以把包黏在她身上嗎?)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5

長髮控背起這咖包有活潑俏麗的fu,還有婉約知性美捏!有沒有!有沒有!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6

吐司包的側邊口袋、扣環及雙拉鍊頭的貼心設計,媽咪可以跟「忙亂」揮揮手說掰掰,從從容容帶著孩子上山下海囉。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7

小編看到這咖寶貝用的蜜桃童童包時,忍不住尖叫「好古椎啊!」女人啊~無論活到幾歲都無法抗拒這種粉嫩粉嫩、口愛口愛的東西,真是太卡哇依了啦!為什麼我家女兒已經用不到童童包了咧?唉~ 殘念!QQ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8


膨膨的外表,柔軟的觸感,粉適合小小的漂亮寶貝,背在晴晴身上真是大加分!
妳有感受到小女孩的天真爛漫了嗎? ≧ω≦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9

童童包的內袋也有貼心的分隔設計,讓寶貝的東西可以分門別類放整齊,也可以訓練孩子的物品歸類的能力。 呵呵~
(小編正經八百OS:小孩是要訓練滴!有勤勞的孩子,就有輕鬆的媽媽!)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0

蜜桃粉的吐司包,搭配同色系的童童包,母女倆人一起用,有沒有發現周遭的空氣也跟著粉嫩粉嫩了起來?
家中有漂亮小寶貝的媽咪們,是不是也想來一咖?( ̄︶ ̄)↗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1

帶著孩子出門免不了帶些有的沒的哩哩扣扣,熊熊要從大包中找悠遊卡、找錢包、找手機,厚!感覺給他很忙亂厚!
有這個粉嫩俏皮的斜背收納包,把常用的小物品放在裡頭,不管是逛街買菜,或帶孩子出門,媽咪也可以像貴婦般的優雅唷!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2

晴晴也特愛這個收納包,媽咪用,寶貝用,都將將好哩。\( ̄︶ ̄)/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3

帶寶貝出門的爸爸們,只帶手機和錢包嗎?No!奶粉、尿布、紙巾…一件也不能少,爸爸的包也要跟媽媽一樣變成孩子們的百寶袋喔!╮(╯◇╰)╭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4

金屬色系的香檳灰後背包搭配爸爸的瀟灑與帥氣,哇嗚~ 超適合爸爸用的啦!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5

香檳灰是百搭款,不管是Lady或帥氣的裝扮都超OK的!俐落簡單的線條,媽咪用起來也很有中性美哩~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6


後背包的內容量不及水餃包跟吐司包,勝在後背功能的方便輕巧。沒辦法帶太多東西出門的時候,就來個簡單的輕旅行囉~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7

不喜柔嫩pink的蜜桃粉?不愛高貴優雅的氣質黑?只迷跳躍色系的媽咪們,或許妳會選這咖清爽亮麗的迷情紫。
聽說這咖包粉熱銷。為瞎密?小編第一眼的感覺就是「青春無敵的活潑感」。無論哪個年齡的媽,都想回到18歲那個少女年代。呵呵~
(小編淚奔OS: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8

無論哪個包款都有這個兔兔LOGO,可愛厚~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19

包包收納袋的顏色很搶眼,還有一張商品保證卡,就算用不上,也有一種粉大心的感覺~

【開箱】滿福寶空氣媽媽包,繽紛的輕盈感_img_20

寫得落落長,小編要選哪一咖好咧?好煩惱啊啊啊啊啊啊!

「BabyHome特賣」熱賣中!點我前往購買頁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