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迷路記

很久很久以前啊~有個好小好小的BABY誕生了,他的爸爸媽媽看到他啊~嚇了一大跳呢!爸爸說啊:挖~我們的小北鼻皮膚好白喔!媽媽也說:對啊!我們的小北鼻皮膚跟冬天的雪一樣白呢!不然我們就叫他小白雪吧!

白雪迷路記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就這樣,小白雪慢慢的長大了,而且還跟她媽咪一樣漂亮喔!重要的是,小白雪每天都會幫爸爸媽媽做家事喔~好乖好乖,爸爸媽媽最愛這種乖小孩了!

有一天,小白雪說她想到奶奶家去玩盪鞦韆,於是媽媽烤了一個小白雪最愛吃的草莓蛋糕喔!挖~小白雪好高興喔!於是,她拿著小蛋糕笑著跟爸爸媽媽說再見,朝奶奶家出~發~囉!GO!

"丁叮噹~丁叮噹~鈴聲多響亮~"小白雪在路上開心的唱著歌,突然!突然!突然間!

"哇!!!"小白雪大叫一聲,怎麼了?怎麼了?喔喔~原來是小白雪的小蛋糕掉在地上了,就連小蛋糕上面的小草莓也都髒掉了!嗚~~哇~~

小白雪一個人蹲在地上哭的好傷心喔!怎麼辦呢?

小白雪一直哭一直哭,可是都沒有人可以給她秀秀..

這時候,一個獵人看到小白雪一個人哭的好傷心,就問:小妹妹啊~你怎麼一個人哭的這麼傷心?小白雪哭到眼睛變的跟兔子一樣紅通通的,說:叔叔...我媽媽...我媽媽...她做給我的草莓蛋糕掉在地上...嗚嗚~~髒...髒掉了啦!

"哈哈哈哈"獵人叔叔聽到之後,突然大笑了起來,"原來是這樣子喔!沒關係!叔叔也會做好吃的草莓蛋糕喔!你要不要來叔叔家吃呢?"哇~小白雪聽到之後就不哭了!好高興喔~原來我還可以吃到草莓蛋糕!於是,小白雪就高興的和獵人叔叔回家了!

途中,獵人叔叔問小白雪說:"小妹妹啊!你爸爸媽媽怎麼沒跟你一起出來呢?""你要去哪裡啊?"小白雪知道有草莓蛋糕可以吃,於是她回答了獵人叔叔好多好多問題喔!

走了好久好久,小白雪開始覺得奇怪了,問:叔叔,你家在哪裡啊??怎麼走了好久都還沒到??哇~叔叔聽了愣住了!怎麼辦呢?該怎麼跟小白雪講呢?

吼~原來啊~這個獵人叔叔是大野狼假扮的,他想把小白雪騙到他家之後再把她吃掉!可是......問題是,大野狼居然迷路了?!

沒辦法,他跟小白雪只好蹲在路邊等等看有沒有車子經過,終於!小白雪看到一輛車子朝這邊過來了,她開心的拉著大野狼假扮的獵人叔叔跑過去攔車,"叔叔!叔叔!我迷路了!"她一邊大叫一邊揮手,車子停下來了!

車 裡的人探出頭來,哇~小白雪看到了好高興喔!原來這個人是附近的警察叔叔啊!警察叔叔知道他們兩個迷路之後,便熱心的要載他們回家!當然囉~警察叔叔一眼 就看穿了獵人是大野狼假扮的!警察叔叔不客氣的把大野狼踹下車,大罵:下次敢再出來騙小孩子,我就把你關進牢裡養蚊子!

這時候,小白雪才發現自己差點被大野狼吃掉了!

於是,警察叔叔送小白雪回家 時,他告訴小白雪:妹妹啊~以後在路上見到不認識的人不要理他,因為現在外面好多大野狼要出來吃小孩子,所以,記得一定要有爸爸媽媽陪才可以出門喔!經過 這次教訓,小白雪再也不敢一個人出門了!至於草莓蛋糕,只要她乖乖的聽話,媽媽就會烤好多草莓蛋糕給她吃了!她再也不敢跟陌生人講話了!

http://www.babyhome.com.tw/bb/30251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